物业经理人

职中办公室主任职责

4666

职中办公室主任职责

  职中办公室主任职责

  办公室主任在校长领导下,负责校长室的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校长室的日常工作,协助校长撰写学校工作计划和总结,处理各类文件,编排学校行事历,作息时间表,做好值日安排,来宾接待,对外联络,协调各处室关系,保证学校工作正常运转。

  二、负责学校人事工作,教师进修,职称评审工作。

  三、负责学校工资工作,工作量补贴,职务津贴奖金核审工作。

  四、协助校长负责处理店面出租,校办厂承包等事宜。

  五、负责人事档案,业务档案及学校档案管理工作。

  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兼课、听课、参加有关会议。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七、退离休教师协会联系工作。

  八、推优评先及教工考勤考核工作。

  副主任协助主任做好分管理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第二医院临床科主任职责范文

  第二医院临床科主任职责范文

  1. 在院长领导下,负责本科的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及行政管理工作。科主任是本科诊疗质量与病人安全管理和持续改进第一责任人,应对院长负责。

  2. 定期讨论本科在贯彻医院(医疗方面)的质量方针和落实质量目标、执行质量指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与措施,并有反馈记录文件。

  3. 根据医院的功能任务,制定本科工作计划,组织实施,经常督促检查,按期总结汇报。

  4. 领导本科人员,完成门诊、急诊、住院患者的诊治工作和院内外会诊工作。应用“临床诊疗规范(常规)”指导诊疗活动,有条件的可用“临床路径”来规范诊疗行为

  5. 定时查房,共同研究解决重危疑难病例诊断治疗上的问题。参加门诊、会诊、出诊,决定科内病员的转科转院和组织临床病例讨论。

  6. 组织全科人员学习、运用国内外医学先进经验,开展新技术、新疗法,进行科研工作,及时总结经验。

  7. 保证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常规在本科贯彻、执行。可制定具有本科特点、符合本学科发展规律的规章制度,经院长批准后执行。严防并及时处理医疗差错。

  8. 按手术(有创操作)分级管理原则,决定各级医师手术权限,并督促实施。

  9. 确定医师轮换、值班、会诊、出诊。组织领导有关本科对挂钩医疗机构的技术指导工作、帮助基层医务人员提高医疗技术水平。

  10. 领导组织本科人员的“三基训练”和定期开展人员技术能力评价,提出升、调、奖、惩意见。妥善安排进修、实习人员的培训工作。组织并担任临床教学。

  11. 参加或组织院内外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治工作,并接受和完成院长指令性任务。

  12. 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

  12.1. 工作资历:必须是本专业的主任(副主任)医师(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具有自己的专业研究方向和技术专长。

  12.2. 工作能力:对本专业临床及行政管理工作,具有全面的组织管理能力。

  13. 副主任协助主任负责相应的工作。

篇3:第二医院临床主任医师职责范文

  第二医院临床主任医师职责范文

  1. 在科主任领导下,指导全科医疗、教学、科研、技术培养与理论提高工作。

  2. 定期查房并亲自参加指导急、重、疑、难病例的抢救处理与特殊疑难和死亡病例的讨论会诊,参加院外会诊和病例讨论会。

  3. 指导本科主治医师和住院医师做好各项医疗工作,有计划地开展基本功训练。

  4. 担任教学和进修、实习人员的培训工作。

  5. 定期参加门诊工作。

  6. 运用国内、外先进经验指导临床实践,不断开展新技术,提高医疗质量。

  7. 督促下级医师认真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医疗操作规程。

  8. 指导全科结合临床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9. 副主任医师参照主任医师职责执行。

篇4:第二医院门诊部主任职责范文

  第二医院门诊部主任职责范文

  1. 在院长领导下,负责门诊部的医疗、护理、预防、教学、科学研究和行政管理工作。

  2. 定期讨论门诊系统在贯彻医院(门诊方面)的质量方针和落实质量目标、质量指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与措施,并有反馈记录文件

  3. 组织制订门诊部的工作计划。经院长、分管副院长批准后组织实施,经常督促检查,按期总结汇报。

  4. 负责领导、组织、检查门诊病员的诊治和急诊、危重、疑难病员的会诊和抢救工作。接收大批外伤、中毒、传染病员时,要及时上报,并采取相应措施。

  5. 定期召开门诊系统会议,协调各科关系,督促检查医务人员贯彻各项规章制度,医护常规技术操作规程。整顿门诊秩序,改进医疗作风,改善服务态度,简化各种手续,方便病员就诊,不断提高医疗护理质量,严防差错事故。

  6. 负责组织门诊工作人员做好卫生宣教、清洁卫生、消毒隔离、疫情报告等工作。

  7. 组织门诊医务人员,到所属地段、工厂、机关、学校建立家庭病床,搞好预防保健和爱国卫生运动。

  8. 领导所属人员的业务训练,妥善安排进修、实习人员的工作。

  9. 领导接待和处理门诊方面的群众来访、来信工作。

  10. 门诊部副主任协助主任负责相应的工作。

篇5:第二医院麻醉科主任职责范文

  第二医院麻醉科主任职责范文

  1. 在院长领导下,负责全科的医疗、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科主任是本科诊疗质量与病人安全管理和持续改进第一责任人,应对院长负责。

  2. 定期讨论本科在贯彻医院(医疗方面)的质量方针和落实质量目标、执行质量指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与措施,并有反馈记录文件。

  3. 制订本科工作计划,组织实施,经常督促检查,按期总结汇报。

  4. 根据本科任务和人员情况进行科学分工,密切配合手术和对危重病员进行抢救工作。

  5. 领导麻醉师(士)做好麻醉工作,参加疑难病例术前讨论,对手术准备和麻醉选择提出意见,必要时亲自参加操作。

  6. 组织本科人员的业务训练和技术考核。对本科人员晋升、奖惩提出具体意见。

  7. 领导本科人员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严防差错事故。

  8. 组织并担任教学,安排进修、实习人员的培训。开展麻醉的研究工作。搞好资料积累,完成科研任务。

  9. 确定本科人员轮换、值班、会诊、出诊等事宜。与手术室密切配合,共同搞好科室工作。

  10. 审签本科药品、耗材的请领和报销,检查使用与保管情况。

  11. 副主任协助主任负责相应的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