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职中学生公寓门卫安全管理制度

7719

职中学生公寓门卫安全管理制度

  职中学生公寓门卫安全管理制度

  1、宿舍门卫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学生会客登记制度。宿舍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未经批准,非本校学生和其他人员一律不准入内。

  2、白天学生上课期间,生活教师应对宿舍区进行定期巡查,发现可疑的人和事要及时报告公寓管理人员,也可直接报告保卫部门或总务处。

  3、上课、上晚自修期间各房门应加锁关闭,对学生晒晾的衣服掉落地面,要及时拾回,并组织学生认领。

  4、学生进入宿舍区,要严加看护,防止陌生人趁机混入;学生带物出门,要注意观察,发现可疑之物要严加盘问。

  5、严格交接班制度,上班时间不得离开岗位,严禁请学生代班。

采编:www.pmceo.cOm

篇2:职中门卫安全管理制度

  职中门卫安全管理制度

  1、门卫人员必须时刻提高警惕,严防不法分子混入学校进行犯罪活动

  2、来人、来客均须办理登记、会客手续,门卫人员应认真查验来人的合法身份证件,无身份证件、未经校保卫部门同意不得进入学校。

  3、任何人从学校内携带物资出门,应主动出示出门证件,否则门卫人员有权查问、查看。对可疑物资可以暂时扣留,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处理。

  4、自行车进出校门,应主动下车推行,机动车减速慢行,外来车辆进校门,门卫人员应先问明来意再开门,随车人员必须办理来客登记手续。

  5、外来人员会见学生必须在课余时间进行,如果正在上课,必须先在门房等候。

  6、严禁小摊小贩进入校园卖东西。

  7、门卫人员昼夜做好校内巡逻工作,及时检查办公室、实验室、电教室防盗门的关锁、用电设备是否关闭、火炉是否熄火等。

篇3:职中门卫安全防范工作规范

  职中门卫安全防范工作规范

  1、学校大门设专职门卫,门卫工作有专人管理,门卫工作制度健全,责任明确。门卫值班室,位置适当,视线开阔,墙体、门窗牢固。

  2、大门坚固安全,开启灵活,锁定方便。门区有照明设备,便于夜间观察。门卫值班室配备必要的值班用品、防卫器械和消防、应急照明器材。

  3、门卫值班室应安装报警电话,门卫人员要坚持24小时值班。

  4、门卫人员要求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

  5、门卫人员值班时佩戴相关证件,文明执勤,行为规范。

  6、门卫人员按学校规章制度认真检查出入本单位的人员、车辆、物资等。对非本单位人员进入本单位的,要逐个查验身份证件,严格登记手续。

  7、年度内门卫人员无违纪、失职行为。

篇4:职中学校门卫安全工作岗位职责

  职中学校门卫安全工作岗位职责

  一、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职守,在紧要关头英勇顽强,挺身而出,努力完成本职任务;

  二、执勤时坚守岗位,着装整齐,保持高度警惕,不得饮酒、吸烟、吃零食、 睡觉、打闹、聊天或做其他与勤务无关的事情:

  三、对待老师、学生和群众等要态度和蔼,例行检查或询问时要注意文明礼貌和工作方法;接待来宾需与有关部门联系,同意后做好登记,方可入校,来宾出校后要收回签条;

  四、尊师爱生,团结同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计较工作环境好坏和工作时间长短,做好早晨和下午进校礼仪岗工作;

  五、努力学习政治、业务、法律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

  六、值勤按时到岗,做好门卫和校园安全工作,负责收件和报纸分发以及考试司铃等工作;

  七、当班人员在交接完毕并写好值勤记录后方可离岗,晚间需做好校园巡查、安全检查等工作,关好教室、办公室房门及电源;

  八、开展防盗、防火、防破坏、防灾害事故的日常安全防范和治安管理工作,清理校门口小摊小贩及违章停车;及时劝阻制止、调解处理校园内发生的一般纠纷,并立即报告学校政教处,必要时向江滨派出所报告:

  九、日常上班须考勤,要自觉保持警卫室及周边的环境卫生,做好个人每月工作总结,接受每学期一次的师生民主评议;

  十、完成应急性工作,服从分配,提倡相互协作精神。

篇5:学院门卫安全管理制度

  学院门卫安全管理制度

  1、门卫人员必须时刻提高警惕,严防不法分子混入学校进行犯罪活动;

  2、来人、来客均须办理登记、会客手续,门卫人员应认真查验来人的合法身份证件,无身份证件、未经校保卫部门同意不得进入学校;

  3、任何人从学校内携带物资出门,应主动出示出门证件,否则门卫人员有权查问、查看;对可疑物资可以暂时扣留,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处理;

  4、自行车进出校门,应主动下车推行,机动车减速慢行,外来车辆进校门,门卫人员应先问明来意再开门,随车人员必须办理来客登记手续;

  5、外来人员会见学生必须在课余时间进行,如果正在上课,必须先在门房等候;

  6、严禁小摊小贩进入校园卖东西;

  7、门卫人员昼夜做好校内巡逻工作,及时检查办公楼、教学楼、实训中心防盗门的关锁、用电设备是否关闭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