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X市财政局信访信息反馈制度

6925

X市财政局信访信息反馈制度

  *市财政局信访信息反馈制度

  一、重视信访信息的开发和利用,实行专人负责,做到反馈准确、及时。

  二、信息反馈工作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善于分析、筛选、总结、提炼,做到重要信息及时反映,倾向性、苗头性信息要综合反映,带普遍性、指导性信息要专题反映。

  三、按时做好月度信访统计报表、季度信访情况分析、年度(包括半年)信访工作总结等项工作,并及时予以上报。同时要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向上级纪检监察机关提供工作动态、信息和经验材料、调查报告、研讨文章等。

  四、对5人以上的群众集体访和信访举报的重大突发事件,以及群众反映的一些紧急情况,要及时报告上一级纪检监察机关。

  五、加强对基层信访信息工作的指导、督促和检查,充分发挥基层信息员的作用。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大学后勤管理处信息反馈制度

  信息管理制度--大学后勤管理处信息反馈制度

  为畅通后勤管理处信息反馈渠道,监督和推动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的开展,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加强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后勤管理处信息反馈制度。

  一、信息反馈流程

  1、正常信息上报及回复流程

  分管校领导 后勤管理处领导 后勤各中心主任

  各中心班组主管 各中心岗位员工

  2、夜间和双休日节假日值班信息上报流程

  各岗位值班人员 各班组主管 各中心主任 后勤管理处

  (公司)领导 学院值班室 学校主管领导

  3、非正常信息流程

  (1)遇紧急情况,领导安排的工作,完成与否都必须向领导回复。

  (2)领导越级安排的工作,可直接回复。

  (3)越级反馈情况,事后在部门内按正常程序进行汇报。

  4、涉及员工辞职、辞退、开除、投诉等重大问题,需及时将信息反馈给后勤管理处领导,其他事宜视情况缓急可按流程进行信息反馈。

  5、后勤管理处各中心负责人根据收集的信息,提出具体处理意见和建议,报后勤管理处领导审批,依据审批意见,处理具体事宜。

  6、后勤管理处办公室负责员工及学生的信息反馈,及时准确地转告各中心主任具体落实,原则上一周一次收集各中心落实整改情况。

  二、信息反馈时间

  1、所有布置的工作在接到上级领导指示后立即行动,工作完成后第一时间反馈信息。

  2、所有信息反馈时限不得超过2天。

  3、员工发现问题,自身不能解决的,应第一时间向自己上级汇报。对汇报的问题两日内不能给予解决的,员工则可越级汇报。

  4、重大事件应第一时间向后勤管理处领导反馈信息,同时必须每小时反馈一次工作进度。

  5、对暂不能解决的问题,应汇报说明不能解决的原因。

  三、信息反馈内容

  1、落实学校布置的相关工作,执行上级各项决定及措施。

  2、上级交办和后勤管理处办公会议布置的工作。

  3、主办、承办各类重大活动情况进展。

  4、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的改革措施和工作进度等书面反馈。

  5、有特色、有创新思路或对工作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6、后勤管理处员工的思想动态。

  7、突发性事件。

  8、后勤管理处日常保障和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或取得的成绩。

  9、其他有价值的信息。

  四、信息反馈的要求

  1、各中心的信息反馈要求完整、准确、及时;不及时反馈信息,造成严重后果,影响后勤管理处的工作,依据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罚,情节严重者追究经济责任或行政处分。

  2、各中心主任对信息的反馈有直接的责任,对信息反馈的处理上按照“首问负责制”原则进行,且落实跟踪到位。

  3、各班组主管、员工要严格按照信息反馈程序汇报工作。对违反信息反馈程序,造成不良后果的,对相关责任人给予以处罚。

  4、信息反馈的内容应真实可靠,实事求是,信息中的数字、单位务必准确。反馈的信息力求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

  5、重大事项的信息反馈必须立即向后勤管理处领导报告,包括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内容及处理措施,并补附有书面报告。

  本管理办法自颁布之日起试行。

篇3:局机关信息反馈制度

  局机关信息反馈制度

  一、宣传工作是环保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要成为宣传员、战斗员,为生态文明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二、信息宣教科为宣传工作的牵头科室,各科室45周岁以下机关青年干部是做好信息反馈工作的责任主体,围绕本职工作,深入挖掘资源,做好信息收集、总结、提炼和反馈。

  三、信息反馈主要包括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创新工作举措、先进经验等。

  四、凡是具有新闻性的重点工作动态和重大活动等信息,都要注重实效,在第一时间收集上报。

  五、报送的信息要真实、准确、全面,客观反映环保工作实际,但不得涉及单位机密。涉及重大事件和主要数据时,必经分管领导审核同意后上报。

  六、上报信息体裁不限,文字表达要准确、严谨、恰当,思想健康向上,内容详实。反映情况和问题的信息要做到有事实、有分析、有建议。

  七、上报信息和对外宣传等必须署名“环保局”,突出当前环保工作特色。不对过去的历史作评价,不使用否定性语言。

  八、信息反馈工作完成情况由信息宣教科负责汇总、通报和考核,上报信息人员和信息宣教科要共同收集保留刊登信息原始凭据。

  九、加大对信息反馈工作的奖励,被各级网站采用的,每篇奖励5元,被县级媒体(报刊)采用的每篇奖励5元,被省、市媒体(报刊)采用的每篇奖励50元,被国家媒体(报刊)采用的每篇奖励100元。

篇4:地铁工程监测资料处理和信息反馈

  地铁工程监测资料的处理和信息反馈

  1 监测数据处理方法

  1) 对围岩及支护状态观测,详细记录洞内各项作业、时间与进尺,描绘每一开挖断面的工程地质断面和水文地质断面,记录描述支护厚度、质量等情况。每周绘制工程地质和水文地质纵向剖面图。

  2) 对洞内变形和支护格栅应力,记录填写日变化量和累计量的日报表,绘制累计变化量与时间、累计变化量与进尺关系散点图。

  分别对各变形值和应力值进行回归分析,根据回归曲线的拟合好坏程度,选择相关系数或方差最小的函数为该量测数据的回归拟合曲线,并求得回归趋势,对洞室稳定和支护状态进行预测和判断。

  3) 对于地表沉降观测,除对各断面最大沉降点进行如同洞内变形观测点一样绘制沉降与时间、沉降与进尺关系散点和回归分析外,尚需绘制各量测断面各测点的沉降关系即沉降槽曲线,绘制最大沉降点沿隧道纵向的沉降关系曲线。

  4) 对孔隙水压力和结构振动测试,记录填写日报表,绘制量测值与开挖进尺的关系曲线。

  2 监测资料反馈程序

  一旦达到Ⅲ级控制值,立即报告值班经理,在继续施工的过程中加强监测频率;达到Ⅱ级控制值,立即停止施工,并由项目部邀请有关专家分析原因,研究对策。

篇5:建筑工程质量信息反馈细则

  建筑工程质量信息反馈细则

  为消除实际或潜在不合格原因,防止不合格发生或再发生,有效地对人、机、料、法、环等要素的控制,更好的实施纠正和预防措施,达到持续改进,现对质量信息反馈作如下要求:

  一、信息的来源:

  1、顾客意见和服务报告;

  2、质量审核中的结果;

  3、统计技术中不合格数的采集。

  二、信息收集方法及要求

  1、建立质量科的信息反馈中心,各主管部门负责人为信息反馈收集负责人。

  2、由各主管部门发放质量信息反馈单。每月定期收集整理一次,报送信息反馈中心。

  3、质量反馈收集各部门应配合归纳分类收集完整的信息。

  4、施工过程中的质量信息反馈,应根据单项工程归纳收集统计整理。

  5、重大、重要质量信息反馈在24小时内及时反馈到主管部门。

  6、质量信息应正确、可靠,不得弄虚作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