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化工公司生产管理制度:设备检修计划实施方案

2692

化工公司生产管理制度:设备检修计划实施方案

  化工公司生产管理制度:设备检修计划实施方案

  2、 项目论证:

  1.1、 根据设备设计寿限和使用情况,预制设备更换周期,提出更换要求。

  1.2、 对设备附件、管道、阀门视损耗情况,提出更换和检修要求。

  1.3、 由生产管理部汇总各生产车间(工段)提出的检修项目,与技术开发部共同审核,上报公司办公会讨论,经总经理审批后实施。

  3、 项目实施:

  2.1、生产管理部根据检修工作量,确定检修日期和天数,确定开车和投产日期。

  2.2、根据检修工作量,划分检修作业区,原则上以车间为作业区,生产管理部统一指挥。

  2.3、各车间(作业区)根据检修日期和工作量,自行进行人员调度和工程量调度,保证规定日期内完工,车间主任(工段长)负全部责任。

  4、 职责:

  3.1各作业区负责人(车间主任)与施工方负责人(机修车间)负责本作业区项目落实。由作业区负责人根据检修项目对所领用原材物料审批,生产管理部经理、副经理审核。

  3.2由作业组长(工段长)对废旧物料做好入库、登记工作。

  3.3由作业区负责人(工段长)做好检修项目的安全预案,制定相关的安全措施,办理相关的票证、手续。并监督和委派专人监督实施、制止违章作业。

  3.4外协加工和检修工作,根据技术开发部给出的相关参数,参与设备制作过程中的监督和后期验收。对其供气落实、工程质量、进度以及施工方案、安全措施落实,实行统一管理、调配。

  5、 验收:

  4.1各作业区实行工作量小段质量包干,结工后派人进行质量初检,不合格的应立即反工,直至达标。

  4.2检修作业结束后,由作业区提出验收申请,生产管理部会同技术、设备部门按检修项目,逐条验收,达到完好设备为标准,不符合规定,作业区整改后补验,直至合格。

编辑:www.pmceo.Com

篇2:物业对小区计划性停电进行年度检修通知

  物业关于对小区计划性停电进行年度检修的通知

  z物(z城)【20**】045号

  尊敬的四季z城业主(朋友):

  大家好!

  夏季来临,为了确保供配电设备正常运行,为小区业主正常供电,四季花物业服务中心按照相关规定对小区所有供配电设备计划性停电进行全面的维护保养,提高设备在夏季用电高峰期运行的可靠性,并确保用电安全。在此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您谅解!

  停电时间 停电原因 停电范围

  20**.7.8 13:00-17:00  一期配电中心计划性停电年度检修 **苑、**苑、**

  20**.7.9 13:00-17:00 二期1#、4#箱变计划性停电进行年度检修 **苑、**苑、**

  20**.7.10 13:00-17:00 二期2#、3#箱变计划性停电进行年度检修 *苑、**商铺

  20**.7.11 13:00-17:00 三期1#、2#箱变计划性停电进行年检修

  **苑、会所商铺、**

  zz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四季z城物业服务中心

  二〇**年七月*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