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职学院网络设备管理条例

6889

职学院网络设备管理条例

  职学院网络设备管理条例

  1、校园网一切网线、网络设备由专人负责维修处理,其他人未经许可一律不得私自拆卸、自行维修,否则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2、全校职工必须爱护校园网所有资源,上网人员必须正常使用网络资源,按操作规程正确操作,严禁一切非法非常规操作。

  3、上网人员需正常开机上网,正常按步骤退网退机,严禁异常关机,以免造成系统损坏或数据丢失。

  4、严禁非上网人员或非权限人员异地、异机操作。否则后果自负。

  5、异常停电停机后需关闭上网机器,有重要数据的部门应及时进行数据备份。

  6、部门网络设备故障需由部门网络信息员负责填写“部门网络设备故障(维护)登记单”,经部门负责人审批签字后送达网络中心登记备案后由专人维护。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花园项目宿舍空调设备管理条例

  房产后勤管理部内部管理制度

  花园项目宿舍空调设备管理条例

  1.目的

  为合理、安全、节约使用宿舍空调设备,延长空调设备的使用寿命,创造一个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特制定本条例。

  3.范围

  适用于**花园项目小组。

  2.职责和权限

  宿舍长:宿舍管理者及空调设备责任人。

  4.方法与过程控制

  4.1空调设备属带电设备,非专业人员或未经允许,任何人不得随便拆卸、调试空调设备;

  4.2空调设备要定期进行保养(清洗滤网、擦拭等),每月不得少于一次,保持空调设备清洁如新;

  4.3宿舍长为空调设备责任人,宿舍长负责监督空调设备的使用状况。有权对不遵守条例者进行批评警告,屡教不改者或情节严重者可按公司相关管理条例进行处罚;

  4.4空调设备出现异常情况后,要及时报修,严禁私自拆卸;

  4.5宿舍的空调设备统一调到自动状态,最低温度调至26摄氏度。不得随意调试空调设备的设定,要做到人离机关。如发现室内无人,空调不关者,第一次警告,第二次处罚最后离开者20元,第三次以后每次处罚最后离开者50元;

  4.6各宿舍的空调设备的使用时间具体规定如下:

  4.6.1安全宿舍:由于工作性质不同,使用时间为作息时间;

  4.6.2 保洁宿舍使用时间为18:00-08:00;

  4.6.3 节约能源,空调设备的开启视天气的情况作适当的温度调整,空调设备开启时,请关好门窗;

  4.7请爱惜公共财产,妥善保护空调遥控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