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销售部门负责人工作责任制度文本格式

4910

销售部门负责人工作责任制度文本格式

  销售部门负责人工作责任制度文本格式

  销售部门负责人工作责任制度

  (一)职务

  1.教育销售人员遵纪守法,严格执行国家有关产品销售、管理的各项政策和规定。

  2.在分管副厂长领导下负责本厂销售管理工作,组织编制和落实年(季)销售计划。

  3.按期完成产品销售任务,负责货款回收,及时提出产品销售价格的修订建议。

  4.及时掌握商情,搞好市场预测,注意经济情报收集、整理、分析、及广告宣传、售后服务,做好用户档案立卷归档和市场信息传递工作。

  5.负责组织产品的收发、保管工作,按合同要求制订合理的发运计划,做到发货准确及时,确保销售计划与产品资金周转指标的完成。

  6.不断加强完善成品库的管理,合理掌握、控制成品资金的升降动态。

  7.做好安全防火工作。

  8.负责本科方针目标的展开、检查、诊断和落实工作。

  9.完成厂部临时布置的各项任务。

  (二)职权

  1.有权代表工厂签订产品销售合同。

  2.有权处理销售工作中各种纠纷,并及时报告主管厂长。

  3.有权代表厂部参加和召开各种产品订货和用户座谈会。

  4.对本科下属人员的调动、奖惩、晋级有建议权。

  (三)职责

  1.对组织编制的各类产品经营销售业务工作计划不周,未按时全面完成任务负责。

  2.对市场预测、合同执行失误,销售服务质量不好而未完成销售任务,影响企业的声誉和经济效益负责。

  3.负责组织的产品订货和用户座谈会,准备不周、效果不好,造成不良影响负责。

  4.对产品发运不及时出现差错,致使成品资金超定额负责。

  5.对货款加收不及时,影响资金的及时回笼负责。

  6.对仓库管理不善,致使成品锈损、丢失,造成经济损失负责。

  7.对发生人身安全和火灾事故负责。

  8.对未及时根据厂长方针目标展开要求,编制、展开、落实好本科方针目标负责。

  9.副科长协助科长工作,对科长布置的工作负责。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责任制

  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责任制

  (1)对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协助法定代表人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落实本企业各项安全管理制度。

  (2)组织实施本企业中长期、年度、特殊时期安全工作规划,目标及实施计划,组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3)参与编制和审核施工组织设计、特殊复杂工程项目或专业性工程项目施工方案。审批本企业工程生产建设项目中的安全技术管理措施,制定施工生产中安全技术措施经昆曲的使用计划。

  (4)领导组织本企业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确定安全生产考核指标。领导、组织外包工队长的培训、考核与审查工作。

  (5)领导组织本企业定期和不定期的安全生产检查,及时解决施工中的不安全生产问题。

  (6)认真听取,采纳安全生产的合理化建议,保证本企业安全生产保障体系的正常运转。

  (7)在事故调查组的指导下,组织特大、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分析及处理中的具体工作。

篇3:技术负责人安全责任制

  技术负责人安全责任制

  (1)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协助法定代表人做好安全方面的技术领导工作,在本企业施工安全生产中负技术领导责任。

  (2)领导制定年度和季节性施工计划时,要确定指导性的[的。

  (3)组织编制和审批施工组织设计、特殊复杂工程项目或专业性攻吃不开施工方时,应严格审查安全技术措施及其可行性,并提出决定性意见。

  (4)领导安全技术攻关活动,确定劳动保护研究项目,并组织鉴定验收。

  (5)对本企业使用的新材料、新技术、新工展出从技术上负责,组织审查其使用和实施过程中的安全性,组织编制或审定相应的操作规程,重大项目应组织安全技术交底工作。

  (6)参加特大、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从技术上分析事故原因,制定防范措施。

篇4:建筑施工企业单位工程技术负责人责任制

  建筑施工企业单位工程技术负责人责任制

  (1)全面负责施工现场技术工作的技术管理工作。

  (2)负责单位工程图纸审查及技术交流。

  (3)参加编制单位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并贯彻执行。

  (4)负责贯彻执行各项专业技术标准,严格执行验收规范和质量鉴定标准。

  (5)负责技术复核工作,如对轴线、标高及坐标等的复核。

  (6)负责单位工程的材料检验工作。

  (7)负责整理技术档案原始资料及施工技术总结,绘制竣工图。

  (8)参加质量检查和竣工验收工作。

篇5:建筑施工企业财务负责人岗位责任制

  建筑施工企业财务负责人岗位责任制

  ⑪贯彻执行国家及上级有关预算编制的各项规定,编制工程竣工结算资料及分包工程的结算。

  ⑫协助领导签订内外分包施工合同,并严格控制费用标准。

  ⑬编制固定资金使用计划,编制成本、利润计划,编制分百单位考核指标计划及管理费用控制计划。严格按审批制度及审批程序控制购置计划,严格执行现金管理制度,正确及时办理货币资金业务结算。

  ⑭贯彻执行财经法规及成本管理标准。

  ⑮认真执行会计制度。

  ⑯财务档案的综合管理。

  ⑰编制月度工资发放明细表,审核并填制工资方面业务记帐凭证。

  ⑱成本核算审核。

  ⑲贯彻执行劳动工资政策、法令,执行本企业的规章制度。

  ⑳负责劳动工资计划、统计的审核和工资奖金的使用、管理。

  ⑴负责贯彻执行劳动定额。

  ⑵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劳动保护用品的规定和使用标准,按规定负责审批购置劳动保护用品的经费。

  ⑶做好主持编制、审批材料计划。

  ⑷定期检查指导部门内及所属分包财务核算工作。

  ⑸填写工作日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