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XQ中学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2996

XQ中学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Q中学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负责制定本单位安全工作计划、措施和各项规章制度。

  二、具体组织指导本单位人员开展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和教育工作。

  三、贯彻落实安全工作政策法规和决定事项。

  四、具体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五、依法监督检查学校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安全设施和工程施工情况。

  六、协助校长室有序开展校园重大事故应急救援工作。

  七、协助上级职能部门搞好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

  八、协助校长室具体组织并实施本单位的安全工作考评。

  九、协助校长室受理和调处有关校园安全的群众举报、投诉。

  十、承办各级赋予的其他安全工作事项。

编辑:www.pmceo.Com

篇2:中学校长助理、校长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中学校长助理、校长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协助校长处理日常行政事务,负责和上级部门联系,及时传达领导意见,协助平衡学校各部门工作,及时向校长反馈信息。

  (二)在校长和党支部的领导下,负责做好落实知识分子政策的各项具体工作,做好人事安排的具体工作。

  (三)安排学校每周工作日程、会议及其活动。

  (四)做好来往电话、信函、来访接待工作,做好文书档案和人事档案工作。受校长委托,出席有关会议或参加有关活动。

  (五)了解和检查行政会议决议、决定的贯彻执行情况,协助校长督促各部门积极完成工作任务。

  (六)草拟学校全面性文件,负责行政会议记录。

  (七)完成校长和党支部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篇3:职中办公室主任职责

  职中办公室主任职责

  办公室主任在校长领导下,负责校长室的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校长室的日常工作,协助校长撰写学校工作计划和总结,处理各类文件,编排学校行事历,作息时间表,做好值日安排,来宾接待,对外联络,协调各处室关系,保证学校工作正常运转。

  二、负责学校人事工作,教师进修,职称评审工作。

  三、负责学校工资工作,工作量补贴,职务津贴奖金核审工作。

  四、协助校长负责处理店面出租,校办厂承包等事宜。

  五、负责人事档案,业务档案及学校档案管理工作。

  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兼课、听课、参加有关会议。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七、退离休教师协会联系工作。

  八、推优评先及教工考勤考核工作。

  副主任协助主任做好分管理工作。

篇4:第二医院办公室主任职责范文

  第二医院办公室主任职责范文

  1. 在院长、副院长领导下,负责全院的秘书、行政管理工作。

  2. 安排各种行政会议,做好会议记录,负责综合医院的工作计划、总结及草拟有关文件,并负责督促其贯彻执行。

  3. 负责领导行政文件的收发登记、转递传阅、立卷归档、保管、利用等工作。

  4. 负责院务公开目录制定及信息发布工作。领导有关人员做好印鉴、打字、外勤、通讯联络、人民群众来访来信处理、参观及外宾的接待等工作。

  5. 负责院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6. 办公室副主任协助主任负责相应的工作。

篇5:学院后勤保障处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学院后勤保障处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围绕各阶段后勤保障工作中心,协助本部门领导,抓好管理工作和各项重点工作的督促落实,并检查实施情况。

  2、 掌握了解各职能中心(科室)工作及重大事宜情况,调研各中心(科室)工作进展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为部门领导决策提供参考意见和建议。

  3、按照部门领导指示,根据工作实际进展情况,组织处办公室起草工作计划、报告、总结等文件。组织处办公室起草涉外文稿并初审,以供部门领导最终审定。

  4、承接受理处内各职能中心(科室)的请示、报告。协调各职能中心(科室)间的工作关系,并呈领导批示或转有关部门处理,同时传达、下达上级指示、规定、通知等事宜。

  5、协助本处领导做好涉外兄弟院校间的交流联系、联谊工作及校外来访接待和校内各部门、各系部间的交流、联谊工作。

  6、加强处办公室自身建设,负责本部门人事、劳资、考核考勤,车辆调度使用和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业务技能学习和集体性活动等的具体管理工作。

  7、组织处办公室管理好本部门内部网站的使用、维护和各类信息、公告、新闻等的发布工作。

  8、负责处办日常综合性事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