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物业服务公司电工职位描述

7244

物业服务公司电工职位描述

  物业服务公司电工职位描述

  1、男,22-45周岁,中专以上学历;

  2、机电专业毕业,持有效电工证、电梯证;具有电工高、低压操作证、等级工证书优先;

  2、具有物业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强弱电知识,全面掌握设备运行、保养和维修技能;

  4、工作勤奋,能服从安排,踏实肯干、诚信、务实、上进,具有良好的协调与沟通能力。

  (优先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投资有限公司电工职位描述

  投资有限公司电工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水、电系统设备的日常维修,保养和运行监测,填写工作日报表。

  2、根据计划做好水、电设备的月、季、处度检测维护工作。

  3、对水、电设备维修中所需备件,包括备用零件,备用部件,组件妥善管理,定期测试保证随时应急使用。

  4、保证电力设备机房的工作环境达到设备要求,做好防火、防潮、防静电工作。

  5、对消防、保安方面的知识有一定了解,严格遵守保密制度。

  6、认真保管电力设备维修专用仪器、仪表、保障达到仪器的各种工作指标。

  7、负责设备维修、保养、使设备经常处于良好技术状态。做到三干净(设备干净;机房开净;工作场地干净)四不漏(不漏电;不漏水;不漏油;不漏气)五良好(使用性能良好;密封良好;润滑良好;坚固良好;调整良好)。

  8、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服从领导工作安排,按时完成领导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9、负责商场设备、设施的日常维修与保养

  工作要求:

  1、高中以上文化,45岁以下,持有电工证。

  2、有机械厂或者五金厂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有电气维护工作经验,熟知安全规范和操作规范。

  4、具备较高的纪律性、责任心、执行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

  5、优良的职业素养,出色的执行力与协调能力;

篇3:物业分公司维修工(电工)职位描述

  物业分公司维修工(电工)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参与物业管理项目的前期介入,参加项目的物业管理验收和接管工作,楼盘营销中心设施设备维修、保养工作。

  任职资格:

  1.男,25-40岁,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2.中专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程管理或其它相关专业,持电工中级职业资格证书或以上证书优先考虑;

  3.熟悉水电安装、工程设备设施维修和保养,需持电工上岗操作证;

  4.具有两年以上维修工作经验,一年以上大型物业管理企业同类岗位工作经历;

  5.普通话流利,表达准确,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6天8小时工作制,购买五险一金,商业险,可享受工作餐补贴、高温补贴、年度体检、年终奖金等;免费提供住宿,宿舍标配空调、热水器等;完善的激励、培训及晋升机制,让每一位员工得到充分的成长机会。

篇4:房地产公司水电工程师职位描述

  房地产开发公司水电工程师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大专以上学历,水电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2、五年以上房地产开发公司相关工作经验,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3、具有一定的建筑水电设计以及施工图设计经验;

  4、专业基础知识牢固,熟悉本专业各项规范、规程,了解本专业的最新技术发展动态;

  5、能独立承担大、中型水电项目的设计,对专业业务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6、具备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能组织协调本专业的施工图设计,及协调其他专业的配合关系,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强;

  7、熟练掌握CAD及其他与建筑设备设计相关的软件及通用办公软件;

  8、敬业踏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篇5:地产集团机电工程师职位描述

  地产集团机电工程师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合同的约定、设计图纸及相关规范规程的要求,严格监督项目及其机电工程的施工质量;

  2.协同工程部对设计变更进行管理,协助部门领导就设计变更事宜进行沟通协调;

  3.就设计中的水电暖通等问题与设计单位密切沟通;

  4.负责监督项目的现场施工进度及机电工程进度,审核机电专业单项进度计划确保工程项目按进度计划进行;

  5.负责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之间的信息传递,协调工程施工中的水电暖通等问题变更、施工问题,以及现场的工程涉外关系;

  6、协助机电工程设计方案和图纸会审、协助机电系统的调试与竣工验收及接收、移交工作。

  任职要求:

  1、强弱电、给排水、暖通空调等相关专业,

  2、五年以上房地产机电施工管理经验,

  3、要有大型地产的机电工作经验,

  4、熟悉安装工程专业的规范及工程技术管理工作,具备良好的综合协调能力。

  5、掌握强弱电验收标准,能提供安装工程施工中遇到的质量技术问题,熟悉机电领域中各项运作环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