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建设公司安全生产投入保障制度

6672

建设公司安全生产投入保障制度

  建设公司安全生产投入保障制度

  第一条 安全投入资金的用途。企业安全生产投入应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建设安全技术措施工程;增设新设备、器材、装备、仪器、仪表等以及这些安全设备的日常维护;重大安全生产课题的研究和推广:按照国家标准为职工配备劳动保护用品、用具、劳动防护服装:职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其他有关预防事故发生的安全技术措施费用。

  第二条 各项目部必须保证工程总造价的2%投入安全生产,按施工进度向公司交纳安全生产投入资金,各分公司每季度做出安全生产投入计划,经分公司经理审批后,由公司统一购置安全生产用品和防护用具,不得挤占或挪动他用。帐户单列由公司财务部进行管理。

  第三条 安全教育经费必须满足,由财务部和安全部负责培训计划和经费安排。

  第四条 劳动防护用品所需资金必须到位,凡上岗人员都应有防护用具,安全网(平网、立网)安全帽、安全带等必须使用合格产品,禁止使用报废和伪劣产品。由安全部监督检查。

  第五条 生产机具,设备资金投入必须到位,以便及时更换达到报废条件的设备,运转设备得到及时维护。由安全部监督检查。

  第六条 建立健全分类使用台帐,将投入情况按月上报公司安全劳资部、财务部。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商场安全生产投入保障制度

  商场安全生产投入保障制度

  为确保商场安全生产达标,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我商场前期在安全生产上投入了大量精力,争取把安全放在首位,减少安全事故发生,每年安排计划大量资金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确保不出现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1、对消防设备、防盗设备设施、锅炉设备等每年花费大量资金进行整治。

  2、每年对商场全体员工进行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工作,使其真正掌握安全知识,遇到突发事件懂得如何应对。

  3、在节前对商场所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测,对出现问题的及时进行更换整改,避免出现重大问题。

  4、所有安全生产人员要负起责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

  5、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到人,在哪个环节上出现问题就要追究到相关责任人,确保不出现责任事故。

  6、保障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转,确保不出现事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