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关于印发各部门及有关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通知

657

关于印发各部门及有关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通知

  关于印发“各部门及有关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

  根据“**集团安全生产分级责任制”(CHEC-AQ03)第三十二条规定,局制定了“**一航局各部门及有关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现印发给你们,望认真贯彻执行。原“一航局各级领导及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制”(交一航安委办(20**)19号)同时废止。

  局及局属各单位各级领导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按“**集团安全生产分级责任制”规定执行。凡该责任制没有涉及到的局和局属各单位的各部门及有关人员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按“**一航局各部门及有关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执行。局以及局属各单位随着改革深入,机构精简调整。不管部门名称改成什么,安全生产工作职责随部门工作职责而定。每项安全生产工作职责都要落实到部门、个人。不能出现管理上空白、盲区。

  附件:如文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写字楼物业各级人员治安保卫工作责任制

  写字楼物业各级人员治安保卫工作责任制

  1.物业管理中心主任

  物管中心主任是物管中心治安保卫工作的责任人。

  其主要工作职责是:领导物管中心安全领导小组,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依靠群众,实行“预防为主,群防群治”的工作方针;教育员工遵纪守法,把治安保卫工作纳入物管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之中;定期组织对全大厦的安全检查,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听取各部门治安保卫工作汇报及制度落实情况。对安全隐患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发生一般案件或违法行为时迅速组织力量侦破,发生刑事或治安案件时配合公安机关进行侦破工作。

  2.部门经理

  部门经理对本部门治安保卫工作负领导责任,要把治安保卫工作纳入部门的议事日程,落实和完善本部门的安全制度及措施,防止发生各种治安责任事故。经常组织部门有关人员对本部门所辖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定期向物管中心主任汇报本部门的安全工作状况,遇有突发事件时领导本部门人员按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实施,并做好组织工作。

  3.主管(专业工程师)

  对自己工作范围内的治安保卫工作负有领导责任。在部门经理的领导下,落实本专业安全责任制,经常检查责任的落实情况,并定期向部门经理汇报。在抓好业务的同时做好治安保卫工作。及时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坚持治安保卫工作的日检查制度,具体落实本班组的岗位责任制和治安保卫措施,发现隐患及时排除。负责本班组设备、物资和各类票证的安全管理。

  4.员工

  员工在自己的工作范围内,严格执行物管中心治安保卫工作的管理规定和岗位安全责任制,时时注意观察自己工作范围内的治安状况,发现隐患及时报告和解决。

篇3:农业委员会主办人员办案责任制度

  农业委员会主办人员办案责任制度

  为了保证法律、法规、规章的正确实施,规范农业行政执法行为,提高农业行政执法人员办案水平、质量和效率,树立和维护农业行政执法的公正和权威,特制定本制度。

  一、案件办理实行主办人员办案责任制。

  二、案件主办人员办理案件时,应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重庆市北碚区农业委员会执法人员守则》,严格按照程序办案,做到有法必依、违法必究、执法必严。

  三、案件主办人员应按照《重庆市北碚区农业行政处罚程序》办理案件。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程序合法、文书规范。

  四、案件主办人员的职责:

  (一)负责案件的调查取证、立案申请及撰写调查报告;

  (二)负责案件相关文书的制作与送达;

  (三)负责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四)负责案件的结案及案件材料的整理、归档。

  五、实行主办人员错案追究制度,按《重庆市农业业行政执法人员错案追究制度》的有关规定,追究错案主办人员的相关责任。

篇4:大桴小学用餐分发人员岗位卫生责任制

  大桴小学用餐分发人员岗位卫生责任制

  1、服务员穿着整洁,注意个人卫生,不留长指甲,不涂指甲油不戴戒指、手链等首饰。

  2、必须使用消毒后的餐饮具,未消毒的餐具不得摆台上桌。

  3、做好台面调料、牙签、餐巾、茶水等清洁卫生工作。

  4、端菜手指不接触食品,分餐工具不接触餐具。

  5、取冰块、馒头等直接入口食品用消毒后的工具。

  6、递小毛巾用夹具,用后及时收回清洗消毒。

  7、用过的餐具及时撤回,并揩净台面。

  8、水果洗干净装盘,小水果洗净消毒后装盘。

  9、工作结束后,做好台面、桌椅及地面的清扫工作。

篇5:餐具消毒人员岗位卫生责任制

  餐具消毒人员岗位卫生责任制

  1、每餐收回餐具,立即清洗消毒,不隔餐隔夜。

  2、清洗消毒餐具按除残渣--碱水刷--净水冲--消毒--保洁的顺序操作。

  3、清洗消毒餐具放入保洁柜内备用,保洁柜要经常清洗消毒,防止再污染。

  4、工作结束后将水池及工作场所冲洗和清洗干净。泔水桶(垃圾桶)及时清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