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集团有限公司车间巡逻保安员工作职责

1789

集团有限公司车间巡逻保安员工作职责

  集团有限公司车间巡逻保安员工作职责

  执行日期:核准之日 制作: 李培发 审核: 核准:

  主题: 车间巡逻保安员工作职责 日期:20**-06-9 日期 日期:

  1、工作向保安队长负责。

  2、每半小时巡逻各车间一次。

  3、监督员工的劳动纪律。

  4、检查电路、开关、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确保厂区消防安全。

  5、重点巡视周边围墙、仓库、总装车间、严防偷盗。

  6、监督员工严格遵守操作规程。

  7、禁止员工利用公司材料加工私人物件及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之事。

  8、完成行政部领导和保安队长、副队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集团有限公司门卫值班保安员工作职责

  集团有限公司门卫值班保安员工作职责

  执行日期:核准之日 制作: 李培发 审核: 核准:

  主题: 门卫值班保安员工作职责 日期:20**-06-9 日期 日期:

  1、工作向保安队长负责。

  2、监督员工排队上下班并佩戴厂证、着厂服、按规定排队打卡。

  3、负责来访登记及进出公司车辆登记。

  4、礼貌接待来访客人并负责通知相关部门接见。

  5、上班时间监督职员/员工外出一律凭部门主管签署的放行条放行。

  6、监控公司车辆外出一律凭相关负责人签署的车辆放行条放行;材料、货物出厂凭出货单放行;行李凭行政主管签署的私人物品放行条放行。

  7、客户小车及公司副总经理级以上领导坐小车进出公司一律行军礼(未经许可,“的士”小车不得进入公司)。

  8、监督车间员工未经许可不得进入办公楼。

  9、禁止外来、无关人员进入厂区及监督厂门口一带不得有闲人逗留。

  10、负责厂周边及办公楼的巡查工作。

  11、负责看管员工车棚,确保车辆安全。

  12、完成行政部领导和保安队长、副队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篇3:某公司保安员(车间门卫)岗位职责

  某公司保安员(车间门卫)岗位职责

  1、职务:车间门卫应认真、全面地履行以下各项职务

  1.1在人事部主管、副主管的领导和保安班长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严格遵守、认真贯彻落实公司的方针政策和各项规章制度。

  1.2监督员工上下班打卡情况。

  1.3负责车间、包装仓库区域的防火、防盗等保卫工作,发现隐患、险情及时处理、报告。每班检查本区域的消防设备、消防器材并作记录,对遗失或损坏的消防设备、消防器材及时上报。

  1.4负责对车间、仓库出入人员的监管,制止无关人员进入,对可疑人员和携带物品出车间、仓库的人员应认真检查。

  1.5对在公共场所违反公司制度的人员进行执罚。

  1.6与各区域的当值保安员保持联络,共同维护厂区秩序。

  1.7着装整洁、仪态端庄、礼貌待人,文明执勤。

  1.8每月进行一次政治、风纪、业务学习,每周一次军训和消防训练。

  1.9服从工作安排,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任务。

  2、职权:保安员依授权行使下列各项职权

  2.1有权制止代打卡现象并将违规者上报人事部。

  2.2发现可疑物品有权扣留或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2.3对生产公区任一违反消防管理、安全保卫、公共场所秩序,和乱停乱放、乱吐乱扔、乱写乱画及乱张贴,以及水、电浪费的行为、现象有权制止,并有权处罚或有责任上报。

  3、责任:本人若有下列过失,应承担其责任并依相关规章接受处理

  3.1对违规打卡行为未予制止,或故意包庇。

  3.2责任区域内的消防器材、安全状况未按时进行检查或对存在的问题或隐患未检查出来、检查出而未及时上报。

  3.3未制止无关人员进入到生产区域内。

  3.4未按规定对进出车间公区的人员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甚至故意放行可疑物品。

  3.5未对发生在生产公区的违规违纪行为进行制止、上报。

  3.6其他过失、失职及违规违纪。

篇4:某公司保安员(内保)岗位职责

  某公司保安员(内保)岗位职责

  1、职务:保安员应认真、全面地履行以下各项职务

  1.1在人事部主管、副主管的领导和保安班长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严格遵守、认真贯彻落实公司的方针政策和各项规章制度。

  1.2按宿舍管理制度对住宿人员及来访人员进行管理。

  1.3负责宿舍区域的巡逻,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发现隐患、险情及时处理、报告。对可疑人物应详细查问,对可疑物品有权扣留或移交上级部门处理。每班检查宿舍区域的消防设备、消防器材并作记录,对遗失或损坏的消防设备、消防器材及时上报。

  1.4密切注意生活区(以锅炉房过道为界,其里面的所有区域为生活区,不含该过道。下同)情况,指挥进入生活区的车辆有秩序地停放,保持通道的畅通。

  1.5监管宿舍的公共卫生、公共设施。

  1.6做好生产用水(去离子水除外)、生活用水的抽取供应工作。

  1.7生活区公用照明的开关及管理。

  1.8对在宿舍及公共场所违反公司制度的人员进行执罚。

  1.9处理或协助上级处理突发事件(火灾、偷盗、打架等)及与治安、消防单位的联系。

  1.10与各区域的当值保安员保持联络,共同维护厂区秩序。

  1.11着装整洁、仪态端庄、礼貌待人,文明执勤。

  1.12做好当班及交接班记录。

  1.13每月进行一次政治、风纪、业务学习,每周一次军训和消防训练。

  1.14服从工作安排,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任务。

  2、职权:保安员依授权行使下列各项职权

  2.1对违反宿舍制度的人员有权指正或拒绝进入。

  2.2对生活区任一违反消防管理、安全保卫、公共场所秩序,和乱停乱放、乱吐乱扔、乱写乱画及乱张贴,以及水、电、粮食浪费的行为、现象有权制止和处罚。

  2.3对违反《5S推行手册》、《员工宿舍管理制度》相关规定的行为有权制止和处罚。

  3、责任:本人若有下列过失,应承担其责任并依相关规章接受处理

  3.1未按规定对住宿人员、外来干涉访问及留宿人员进行管理或如实登记。

  3.2未制止违反消防管理、安全、保卫、公共场所秩序,和乱停乱放、乱吐乱扔、乱写乱画及乱张贴,以及水、电、粮食浪费的行为、现象或未将该类不良上报。

  3.3因检查、督导不到位而造成安全事故、公私财物失窃。

  3.4有私扣查处物品、放行违规物品甚至与员工串通致使公司财物受损的现象、行为。

  3.5未按规定开关、管理生活区公用照明。

  3.6生产用水(去离子水除外)、生活用水的抽取供应不及时而影响正常生产、生活,或未将抽取供应过程中出现的异常及时向上级报告并通知维修部处理。

  3.7因监管不严造成值班室、球场、饭堂、宿舍走廊及楼梯有违反《5S推行手册》中相关规定的现象。

  3.8其他过失、失职及违规违纪。

篇5:某公司保安员(外保)岗位职责

  某公司保安员(外保)岗位职责

  1、职务:保安员应认真、全面地履行以下各项职务

  1.1在人事部主管、副主管的领导和保安班长的直接指挥下开展工作。严格遵守、认真贯彻落实公司的方针政策和各项规章制度。

  1.2按出入厂制度对进出公司的人员及车辆进行管理并登记,谢绝无关人员进入。对违反公司制度的人员有权指正或拒绝进入。

  1.3密切注意大门周围情况,指挥进入公司的车辆有秩序地停放,保持大门内外及厂内通道的畅顺。

  1.4对进入厂区无佩戴员工卡的员工进行登记。

  1.5收发报纸及来往信函,转达私人留言。

  1.6对携带物品出厂的人员及车辆进行检查,核对出厂证明,对可疑人员、可疑物品应详细登记,对可疑物品有权扣留及移交有关部门鉴别、处理。

  1.7负责厂区范围的闭路监控,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发现隐患、险情及时处理、报告。每班检查生产区(即以锅炉房门前过道为界,其外面的所有区域,包括该过道。下同)公共区域的消防设备、消防器材(消防设备专管员每周检查一次)并作记录,对遗失或损坏的消防设备、消防器材及时上报。

  1.8生产区共用照明、车间消毒灯的按时开关。

  1.9处理或协助上级处理突发事件(火灾、偷盗、打架等)及与治安、消防单位的联系。

  1.10对在公共场所违反公司消防、安全、5S等制度的人员进行执罚。

  1.11与各区域的当值保安员保持联络,共同维护厂区秩序。

  1.12着装整洁、仪态端庄,礼貌待人,文明执勤。

  1.13做好当班及交接班记录。

  1.14搞好门岗的卫生,保持门岗内外的整洁。

  1.15每月进行一次政治、风纪、业务学习,每周一次军训和消防训练。

  1.16服从工作安排,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任务。

  2、职权:保安员依授权行使下列各项职权

  2.1要求进出公司的外来人员及(公司内外)车辆进行登记的权利。对无佩戴员工卡的员工进行登记的权利。

  2.2谢绝无关人员进入的权利。对违反公司制度的人员有指正、拒绝进入的权利。

  2.3有权检查进出人员携带的物品,有权检查进出车辆,有权扣留可疑物品并移交有关部门鉴别、处理。

  2.4对厂区任一违反消防管理、安全保卫、厂区公共场所秩序,和乱停乱放、乱吐乱扔、乱写乱画及乱张贴的行为、现象有权制止、给予处罚。

  3、责任:本人若有下列过失,应承担其责任并依相关规章接受处理

  3.1未按规定对进出公司的人员、车辆进行如实登记。

  3.2未制止无关人员进入厂区。

  3.3未制止乱停乱放或未将该类不良上报。

  3.4因检查、督导不到位而造成安全事故、公司财物失窃。

  3.5有私扣查处物品、放行违规物品甚至与员工串通致使公司财物受损的现象、行为。

  3.6未按规定开关厂区照明、车间消毒灯。

  3.7值勤区和外保宿舍有违反《5S推行手册》中相关规定的现象。

  3.8其他过失、失职及违规违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