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某大酒店月度及全年度优秀员工评选办法

1700

某大酒店月度及全年度优秀员工评选办法

  某大酒店月度及全年度优秀员工评选办法

  为表彰鼓励表现优秀、突出之员工,提高员工的服务质量,给客人一种印象就是我们经常为提高服务质量和为了提供良好的服务而不断努力,从而制定了评选月度及全年度模范员工。

  1、月度模范员工评选:

  1)提 名:

  每月由部门经理推荐自己属下员工参加月度模范员工评选(共十二名),并填写月度模范员工提名表。

  各部门提名名额是根据本部门人数而定,具体如下:每月提名餐饮部4名,客房部2名,前台、娱乐、工程、财务部各1名,公关销售部与人力资源部合并每月提名1名,保安部、总办合并每月提名1名。(具体提名表由人力资源部提供),在第月的十五日前送交人力资源部,逾期将不受理。填写模范员工提名表主要分2个部份(见附件),第一部份:部门经理对所提名之员工有七个因素(方面)自行评估;第二部分:部门经理要注明评选该员工的主要原因,并应在这部份对员工在工作上的表现,认真负责程度。要详细写上。为了保证评选员工的表现有一定时期来观察,因此,被评选者必须在酒店工作三个月以上。实习生工作满三个月以上可以参加评选活动。

  2)资料整理:

  每月的十五日人力资源部收到提名表后,由人力资源部经理于每月的十七日前发给评选委员会各委员每人一份候选人的资料。

  3)评选:

  评选委员会包括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及参加早会的各部门经理。委员会将于每月的十八日早会上进行无记名投票评选,评选出每月模范员工六名。

  4)颁奖:

  每月评选出的模范员工将会收到由人力资源部发出的书面祝贺信,同时人事培训部经理将会出内部通知知会当选员工的所属部门经理并邀请当选员工参加颁奖仪式。颁奖时间为每月的二十四日,地点:四楼会议室,颁奖及出度嘉宾:总经理、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及当选员工的所属部门经理,协助颁奖部门:公关部派员工前往拍照。

  5)奖励:

  a.每位月度模范员工将获得该月奖金人民币200元。每位获得部门经理提名但没有当选的模范员工均可获得该月奖金人民币20元;

  b.每位月度模范员工将收到由总经理亲自签名颁发的模范员工证书,同时被评选上的员工将拍照片挂在员工食堂布告栏上。

  2、全年模范员工评选:

  1)全年模范员工将在月度模范员工中产生,每年将产生12位全年模范员工(评选程序与月度模范员工评选程序相同),并在每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进行颁奖,并公布于员工食堂的宣传栏上。

  2)部门推荐月度模范员工参加全年模范员工评选名额分配:

  客房部:4名、餐饮部:8名、财务部:2名、 销售及人事部:2名、

  娱乐部:2名、工程部:2名、前厅部:2名、 保安及总办:2名

  3)全年模范员工奖励:获得奖金人民币380元,获得提名但没有当选的员工可获得人民币100元。

  模范员工提名表(由部门主管评选)

  致:人事部培训经理

  由:

  题:每月模范员工

  日期:

  被提名员工: 后勤: 服务: (请√)

  员工号码: 职务: 服务年期:

  第一部份:

  请在适当空格上填写(√)来注明你给予提名之员工在工作上的评估

  特点优好普通

  1、积极性

  2、效 率

  3、礼 貌

  4、责任心

  5、考 勤

  6、合作精神

  7、热 诚

  第二部份:

  请详细说明你评选该员工

  部门主管签名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房地产公司年度优秀员工评选办法

  房地产开发公司年度优秀员工评选办法

  维了弘扬公司精神,展现优秀职员风采,人人争为公司发展作贡献的良好氛围,公司决定开展评选优秀职员活动。

  一、优秀职员评选范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与绩效考核的所有员工。

  二、优秀职员设置

  (一)季度优秀职员:公司将以季度为单位,评选出季度优秀职员。时间在季度绩效考核结束后一周内完成。

  (二)年度优秀职员:以年度为单位,评选出年度优秀职员,时间在次年1月中旬左右。

  三、优秀职员评选办法及奖励

  (一)季度优秀职员评选办法及奖励:

  1、评选办法:

  (1)人数设置1名。

  (2)根据季度绩效考核结果评选出前三名作为候选人。将候选人名单及主要工作业绩评定(由部门直接领导撰写)公布在公司内部网站评选区,进行全员公开评选。

  (3)全体人员对候选人的进行不计名投票,得票数最高者当选为本季度的优秀职员。

  2、奖励:

  (1)总办将该名优秀职员照片张贴在光荣栏区保留三个月。

  (2)由总经理颁发的季度标兵奖金,额度为500—1000元或同等金额其他奖励。

  (二)年度优秀职员评选办法及奖励:

  1、评选办法:

  (1)人数设置1—3人。

  (2)连续两个季度被评为优秀职员,直接作为年度优秀职员评选的候选人入围;或由部门推荐经总办初选合格后可作为候选人入围。

  (3)总办将候选人名单及年度述职报告在公司内部网站BBS评选区公布,进行全员评选。

  (4)全体人员对其进行不计名投票,依据得票数选出本年度的优秀职员。

  (二)奖励设置:

  1.在公司年终总结大会上给优秀职员颁发荣誉证书或奖杯。2.获得总经理颁发的年度标兵奖金,额度为20**元加国内旅游,或同等金额其他奖励。除此外还将在酬薪或职位方面予以向上调整,或者可以获取外部培训机会。

  四、优秀职员的标准

  1.在工作作风上,艰苦奋斗、勤勤恳恳。为公司利益不计个人得失、扎根本职工作、锐意进取、为企业员工树立良好形象并起带头作用者。

  2.对工作流程和方法作系统性的变革,提高工作品质和效率。为公司的发展战略、各项政策制度等提出创造性意见并被公司采纳者。

  3.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给公司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或曾避免了公司蒙受巨大经济损失者。

  4.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并通过自身学习成为业务上的标兵、技术上的骨干。

  5、积极参与公司及社会上与工作相关的各类培训,不断开阔视野并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公司培训制度的范围内,月培训积分不低于4分。

  6、候选人得票数最低达到全人数50%。

  五、本办法解释权归属总经理办公室

  六、本办法自年月日起正式执行。

  总经理办公室

  年月日

篇3:X公司优秀员工评选制度

  某公司优秀员工的评选制度

  一、评选规定

  1、公司每年进行一次优秀员工(主管及主管以下员工)和优秀管理者(职能管理人员)的评选工作;

  2、优秀员工和优秀管理者的评选名额按总人数的10%掌握。

  二、评选条件

  1、工作表现好或业绩特别突出;

  2、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强;

  3、有进取心,配合意识强,协作效果好;

  4、全年迟到少于3次、无早退、无旷工;

  5、全年累计病假少于5天,事假少于3天;

  6、一年中未受大区通报批评或严重违纪处罚。

  三、评选程序及要求

  1、每年12月初,各部门在个人年终总结的基础上,组织认真的讨论,根据评选条件进行民主评选,将候选人名单(附员工自我鉴定及经理评语)于20日前报运营中心;

  2、运营中心人事部对各部门评选出的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综合汇总并上报总经理;

  3、总经理批准后,在年终工作会议上颁布年度优秀员工和优秀管理者的名单、颁发证书并予以奖励。

篇4:物业公司评选年度优秀员工管理办法

  物业公司评选年度优秀员工管理办法

  一.目的

  为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员工的荣誉感和责任心,使公司的评优工作做到公平合理,特制定本办法。

  二.适用范围

  物业公司全体员工

  三.基本条件

  1.公司在职的正式员工,试用期人员不参与评选。

  2.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遵纪守法,无违反公司管理规章制度行为。

  3.胜任本职工作,能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4.爱岗敬业,乐于助人,与同事关系融洽。

  5.年度优秀员工在评选期内累计请假少于一个月(含一个月)。

  四.评选人数

  物业公司办公室、秩序维护部、工程部、保洁部各部门中评选出优秀员工

  五.评选方式

  1.评选人员每人1票投票权,在公司发放优秀员工投票单你认可的同事名前"打对号",可在同一部门选定,不记名方式投票。

  2. 按得票高低平出4名优秀员工,若有多人得票相同,可对相同票数员工再进行投票表决,按得票高低选出其中1名。

  3.第一次投票选出候选人,第二次在候选人名单中选出优秀员工。

  六.激励措施

  1.优秀员工公司颁发奖状或证书;

  2.当选的优秀员工分别获得相等的现金奖励。

  七、综合《年度员工专业知识考核》分数。

  八.符合被选举条件人员名单:

  **DDFFSSLLDD

  优秀员工投票单

  请在你要选举的人名前面打"对号"可在同一部门选定,选出4名。(投票单不可涂改,改动无效)

  部门被投票人

  秩序维护部□□□□□□□□□□□□□□□□□

  工程部□□□□□□□□

  保洁部□□□□□□□

  办公室□□□□

篇5:物业公司年度优秀员工评选办法

  物业公司20**年度优秀员工评选办法

  20**年度是公司事业蓬勃发展的一年,公司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离不开全体员工的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为增强企业凝聚力,表彰先进树立楷模,引导员工敬业爱岗,激励员工奋发上进,形成人人争当先进、人人争为公司发展做贡献的良好氛围;真正达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展现我优秀员工的风采;公司决定开展评选年度"优秀员工"活动。为皮,特制定20**年度优秀员工评选办法:

  一、奖项设置和指标:

  (一)优秀经理:一名。

  (二)优秀主管:三名。

  (三)优秀班长:五名。

  (四)优秀员工:二十名。

  二、参选人员条件:

  (一)总体概况:加盟公司一年以上,本年度无业主投诉,无事故发生。

  (二)工作态度: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且成为其他员工的模范;正直、善良有正义感;做事敏捷、不倦怠、效率高;能较好的完成工作任务;热爱本职工作。

  (三)工作能力:具备适应其岗位工作要求的工作娴熟技能,对本部门职能的实现和工作目标的实现有较好的贡献;正确掌握上级的指示并能正确报告及传达;精通岗位内容,掌握岗位要点,具备处理事务能力;能随机应变,善于和客户沟通,具说服力且保障公司利益;做事冷静,具客观分析问题能力。

  (四)团队协作:具备团队的利益高于个人利益的精神和相互支持与帮助的团队合作精神;有为了完成目标向团队其他成员及时提供其所需要的信息的能力和实际工作成效;关心员工、团结同志、互帮互助,受员工尊敬或信赖;具沟通能力,在工作中乐于帮助同事;尽心尽力服从与自己意见相左的决定。

  (五)学习创新:有为实现公司目标对新技术、新事物、新工具、新方法的学习及应用的能力;为公司的健康发展,无论是自己份内还是份外的事情,都能积极的提出自己的合理化建议;热衷吸收新的知识和对公司有利的信息;有进取心、决断力,积极寻找问题的解决办法的意愿和能力。

  三、评选办法:

  (一)优秀经理、优秀主管由管理部依据评优指标评审确定。

  (二)优秀班长、优秀员工由各物管处依据评优指标评审上报管理部审核确定。

  1、物管处根据评优条件于20**年*月*日确定初评人选。

  2、初评人选确定后,于20**年1月*日至1月*日在物管处张榜公布。

  3、广泛听取员工意见后,确定上报人选,于明年1月*日上报管理部。

  四、注意事项:

  (一)各物管处要将本办法传达到每位员工,造成表彰先进树立楷模、激励员工奋发上进的氛围。

  (二)各物管处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评价员工的工作表现和工作成果。

  (三)各物管处要做好张榜公布工作,广泛和虚心听取所有员工意见。认真和如实做好员工在评优过程中的各种意见。

  (四)评优过程中,应注重对客观优秀事迹的收集和验证,优秀员工人选应能够获得多数员工的认同。

  (五)参选人员要认真务实的全面总结自己的工作,写好工作总结;物管处推荐意见要参照评优条件逐条收集和验证,严格填写《20**年度优秀员工推荐表》;确保评优目的达成。

  (六)评选过程中要保持各层级间进行充分沟通,各物管处要按照本办法规定的时间进度,落实评优工作,按时上报管理部。

  五、表彰和奖励:

  公司将于20**年1月*日召开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被评选为20**年度优秀员工的同志将给以通报表彰,同时颁发证书和奖金。

  优秀经理奖金:2000元

  优秀主管奖金:1500元

  优秀班长奖金:1000元

  优秀员工奖金:500元

  附件:《20**年度优秀员工推荐表》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