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某酒店员工食堂就餐规定

1955

某酒店员工食堂就餐规定

  某酒店员工食堂就餐规定

  1、员工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用餐,应自觉服从食堂管理人员的管理。

  2、取餐时自觉排队轮候,不得插队。取餐时请尽快通过,不得左挑右拣,以免影响后面排队员工。

  3、米饭、镘头、汤水不限量供应,请注意节约,按饭量盛装,不可剩余,杜绝浪费。

  4、员工凭本人饭卡予以供应,饭卡不得转让或转借团党委准将食物或餐具带离食堂。

  5、用餐时,就应保持餐桌清洁,保持食堂清洁及良好秩序,不得随地吐痰或乱扔纸悄杂物,不得大声喧哗、追逐打闹。员工食堂内严禁吸烟。

  6、妥善保管饭卡,如有遗失,须先到财务部缴交补卡费(按剩余上餐数的餐标交费),然后凭单据到人事部补办。

  7、用餐后,应将餐具中的食物残渣倒入垃圾桶里,将餐具整齐放置于指定的地方后,及时离开食堂,不得逗留闲聊,以免影响他人用餐。

  8、严禁带外来人员到员工食堂就餐。

  9、爱护食堂一切服务设施,若有损坏照价赔偿。

  10、凡违反上述规定的将按照《员工手册》相关规定以及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罚。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经济学院食堂就餐管理制度

  经济学院食堂就餐管理制度

  1、学生在食堂就餐必须遵守开饭时间并在规定的窗口排队,凭通用卡买饭菜,不得拥挤、插队、起哄,学生不得随便到食堂内自取食物;

  2、在食堂就餐应注意饭厅内公共卫生,保持清洁,吃剩的饭菜必须倒在指定位置,不得随意乱倒;

  3、学生和食堂炊事人员要相互尊重,不准吵闹、无理取闹,学生对伙食有意见,应有组织地向学校反映汇报,由学校研究改进,学生不得随意指责炊事人员;

  4、学生按规定时间凭卡打开水,错过规定时间不供应开水,任何人不得借故无理取闹;

  5、学校食堂,定期召开座谈会,听取广大师生意见,实行民主管理食堂,食堂炊事人员应虚心接受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伙食质量,提高服务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