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某酒店散客预定程序

1615

某酒店散客预定程序

  某酒店散客预定程序

  1、当收到客人的传真或电话,首先了解清楚客人的电传或传真上写些什么,要求什么。

  2、把客人要求写在订单上。

  3、如不含早餐的客人要求订早餐,需填写订餐单通知餐厅。

  4、弄清所有费用是否由客人自付或签单。

  4、如客人提供资料不详细,要按来件上地址、电话号与客人确认。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房产销售部签订预定书必要程序

  房产销售部签订预定书的必要程序

  与购楼客户签订预定书是销售实务中一个重要的环节,妥当顺利地签好预定书可以为日后规范地监控、执行销售合同打下基础,同时可避免发生价格差错、楼号撞车等失误。下述程序应该在工作中严格执行。

  1、签约--由业务员与客户签订;

  2、审核--由项目主管或销售经理检查楼价、楼号是否准确并予认定;

  3、收 定 金--由业务员协同客户向财务部交款并获得收据;

  4、合同盖章---由销售经理核实合约条件与定金收据后加盖合同章,预定书正式生效。有关售出楼号应在楼盘表中标示。

  催款

  按认购书/合同的约定,客户必须按期缴款,逾期我司有权按每日万分之五收滞纳金,超过五天我司有权没收定金,将房产另行出售,具体操作如下:

  五天:发催款信

  十五天:发罚息通知书

  三十天:发收房通知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