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某企业发展部部长(副部长)岗位职责

2556

某企业发展部部长(副部长)岗位职责

  某企业发展部部长(副部长)岗位职责

  一、任职条件

  1、有较高的政策水平,掌握连锁经营的专业知识,熟悉新建店铺的作业流程。

  2、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预测能力和文字语言表达能力。

  3、大专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二、工作职责

  1、接受总经理(主管经理)的直接领导,全面负责本部门工作。

  2、组织市场调查预测,从宏观上掌握市场态势,注重竞争对手的发展动向,了解本企业的人力资源及企业经营状况,从微观上分析本企业优势和问题,拟定企业店铺开发计划。

  3、制订企业外延发展的战略目标及可行性方案。

  4、组织项目开发工作,从立项、选址、调研到开发设计、工程设计、设备投资等预算,并监督实施,确保进度。

  三 、工作权限

  1、店铺开发决策的参与权。

  2、新开项目实施进度的监督权。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某企业企划部部长(副部长)岗位职责

  某企业企划部部长(副部长)岗位职责

  一、任职条件

  1、有商业经营管理工作经验,掌握连锁经营管理知识,并能够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中运用。

  2、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策划创新能力和文字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敏捷,悟性强,善于谋略。

  3、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4、经总部培训,掌握企划部作业规程,考核合格。

  二、工作职责

  1、接受总经理(主管经理)的直接领导,全面负责本部门工作。

  2、组织企业发展战略研究,制订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及实施方案。

  3、组织制订、修改、完善企业各方面的管理制度,创建亿客隆特色的管理模式。

  4、组织企业文化建设,“以文兴商”,创建亿客隆文化。

  5、组织研究和引进企业现代化管理的新思想、新方法,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

  三 、工作权限

  1、有权提出企业发展战略。

  2、对企业管理制度修订的建议权。

  3、企业形象的设计策划、统一管理权。

篇3:制造部部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制造部部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A、对公司设备工作全面负责,制定设备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检查落实。

  B、负责公司设备经费的预算编制、控制、管理。

  C、负责建立、实施设备管理的奖惩制度,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营造良好团队氛围。

  D、负责拟定生产设备的购置、改造计划,并组织实施。

  E、负责审核生产设备的备件计划。

  F、负责组织人员根据生产工艺、工装、夹具的设计进行制作、维护、检修。

  G、负责监督现场对生产设备的使用与维护情况。

  H、负责公司水、电、气等公用工程系统正常运行及维护、保养、检修工作。

  I、负责按照公司确定的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相关工作程序和作业指导书,组织本部门员工开展环境因素和危险源的辨识及持续改进。

篇4:制造部副部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制造部副部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A、全面负责制造部室外、室内及冲胀、焊接线的生产管理工作。进行生产过程的质量策划,领导制造部实施依据销售情况制订的生产计划,对确保完成制造任务负责。

  B、领导搞好整个生产现场管理,现场设备管理,组织好均衡生产,负责搞好生产人员的调配与管理,安全文明生产、定置管理,开展“5S”活动。

  C、负责组织召开各类生产会议,协调处理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D、负责组织所属各部门配合技术工艺部不断改善生产工艺,以降低消耗。

  E、负责督促本部门人员做好本职工作,合理使用安排人员,协调本部门与相关部门的关系。

  F、组织搞好生产过程中产品、零部件在形成过程的质量控制,注意在重点工序的过程控制中开展统计技术的应用活动。

  G、负责按照公司确定的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相关工作程序和作业指导书,组织本部门员工开展环境因素和危险源的辨识及持续改进。

  H、归口组织实施车间工人培训与考核工作。

篇5:PMC部部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PMC部部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A、负责公司计划管理。协调因外协件、外购件、原材料、辅料、自制半成品、成品在进货和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保证生产计划的如期完成

  B、进行物资过程的质量策划,领导PMC部制订物料采购计划,并组织实施。对保证物资供应,确保完成生产制造任务负责。

  C、贯彻和执行公司管理方针,对物资采购供应质量进行控制。组织相关部门对物料的供方进行考核评定,并报常务副总经理批准。

  D、做好生产物料采购、入库、发放的管理。采取措施,确保物料仓库的贮存条件

  E、与合格供方签订物料供货合同。

  F、根据生产变动情况,及时调整库存和提出采购数量。

  G、负责按照公司确定的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相关工作程序和作业指导书,组织本部门员工开展环境因素和危险源的辨识及持续改进。

  H、负责对所属部门的协调、监察、指导和考评,提高所属部门的工作质量和效率。

  I、定期检查库存物品,执行库存产品定期检查制度,对超期库存的物品,应督促品管部进行验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