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某上市公司产品部工程人员岗位职责

7162

某上市公司产品部工程人员岗位职责

  某上市公司产品部工程人员岗位职责

  直接上级:产品部经理、工程主管

  直接下级:

  岗位职责

  1.掌握与工程相关的产品标准化。

  2.熟悉产品的功能,为产品的合理设计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

  3.负责产品的工程化。并及时有效的修改实施过程中的不足,保证本部门所承担的各项目按质按量按时的完成。

  4.完成其它领导安排的工作。

  质量目标

  1.工程设计文件符合标准率100%,文件正确率99%

  2.进入市场后,保证设计可靠性达95%

  3.工程的软、硬见文档符合规定要求率达95%,齐备率达95%

  任职能力要求

  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相当学历的学识水平。

  2.有1年以上产品工程化经验。

  3.对产品发展有前瞻性把握,有独到的见解及很强的学习与分析能力;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某上市公司产品部客服工程人员岗位职责

  某上市公司产品部客服工程人员岗位职责

  直接上级:产品部经理、客服主管

  直接下级:

  岗位职责 质量目标

  1.负责业务人员的产品及专业培训,客户的售前、售后培训。

  2.协助市场部经理进行业务人员的专业知识考核。

  3.协助业务人员解决客户技术方面的问题,收集、整理产品的故障和汇总。

  4.编写培训的教材,并完成培训。

  5.及时地反馈用户的意见,提供产品完善的依据。

  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质量目标

  1.客户服务出勤率100%

  2.客户满意率100%

  3.客服文件符合标准率100%,文件正确率100%

  任职能力要求

  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相当学历的学识水平。

  2.品行优良,有热情,感染力强,工作务实,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易于学习接受新技术,有较广泛的知识面,有良好的市场意识,善于与人沟通,富于团队合作精神。

  3.通信与电子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从事过授课或宣讲工作;有通讯行业良好的专业背景知识,并熟悉各种施教手段、授课技巧。

  4.熟悉事业部产品的基本技术原理及特点;了解网络设备与网络安全技术现状及发展方向。

  5.具有敏锐的市场触觉,很强的分析判断处理问题的能力。

篇3:装饰工程人员安全防火职责

  装饰工程人员安全防火职责

  杂工安全防火职责

  1.进入施工场所,严禁吸烟。

  2.服从命令听指挥,在搬运装饰材料时,轻取轻放,堆放整齐。对油漆、化工材料等易燃爆物品的搬运,要做到安全、稳妥,身上禁带火种(火柴、打火机等)。

  3.严禁动用电气设备和其它工种的电动工具,违者按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十三条处理,并负一切后果的责任。

  4.严禁赌博,违者除名。严禁吵闹、打架,违者严肃处理。严禁擅留外人住宿,违者罚款。

  5.不准赤膊、穿三角裤、穿拖鞋上工,提高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木工安全防火职责

  1.进入施工场所,严禁吸烟。

  2.使用木工机械,必须严格操作规程,确保施工安全。

  3.刨花、木屑等易燃物,每天必须清除干净,必要时随积随清。

  4.木工使用的材料要精打细算,节约各种木材,并不得将带钉的木头、木板随地乱丢,以防伤害他人。

  5.凡需要动用电焊等明火作业的,必须要得到工地负责人的同意,办好"动火证",并切实做好动火周围的安全、防火工作。特别是油漆、化工材料、木花、木屑等易燃物,一定要清除后才能进行作业。

  6.严禁赌博,违者除名。严禁吵闹、打架,违者严肃处理。不准擅留外人住宿,违者罚款。

  轻钢龙骨工安全防火职责

  1.进入施工场所,严禁吸烟。

  2.电焊工需持证上岗,凡需要动用电焊等明火作业的,事先要得到工地负责人或工地管理员的批准办好"动火证"并做好动火周围的安全工作,配好监护员。

  油漆工安全防火职责

  1.进入施工场所,严禁吸烟,不准带火种(火柴、打火机等)违者按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第十三条处罚。

  2.领用油漆、化工材料等易燃品,用多少领多少。不得贪懒省事,任意多领。应将用毕的油漆、化工材料等上盖归库,不得随意乱丢。

  3.要进行油漆作业时,严禁使用碘钨灯。喷漆作业时要戴好保护口罩,室内要打开门窗或用排风扇驱气,以减弱喷雾浓度。

篇4:酒店工程人员岗位工作职责

  酒店工程人员岗位职责

  1、 服从后勤保障部工作安排和工作调动。

  2、 对酒店各营运点电器、水暖设备运行状况了如指掌,保证其正常运行和使用。

  3、 按照《每周重点工作安排表》定期对主要设备运行状况进行检查,保证其处于正常状态。

  4、 对各部门区域报修的设备应及时检修,确保经营正常进行。

  5、 定期疏通下水道、污水窖抽水泵以保证畅通。

  6、 经常检查水、气管有无泄漏,防止跑、冒、滴、漏,排除隐患,杜绝事故的发生。

  7、 对设备进行修理后应做好记录,建立设备修理账本,完成状况台帐。

  8、 对修理使用的工具,尤其是仪器工具应妥善保管,禁止外借。

  9、 做好本区域环境卫生、设备工具规整摆放及安全工作。

  10、禁止非工作人员进入配电房及危险工作间。

  11、维修设备原则上不影响正常经营,以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作为工作重点。

  12、各经营点、生活区的水、电、气用量每月统计一次,并作出分析性的报告。

  13、完成会馆交办的其它工作。

文章

篇5:售楼处物业工程人员的岗位职责

  售楼处物业工程人员的岗位职责

  1、熟悉**项目的整体水、电及楼宇结构,做到有报修第一时间到达。

  2、做好项目日常的公共设备、设施的维修巡检、记录工作,排除因设备、设施的损坏而造成的安全隐患。

  3、与开发施工单位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关系,以便工作顺利开展。

  4、及时完成各专业的报修工作,做好维修记录。

  5、对维修用工具做好日常的保养、维护等工作,为公司节约维修成本。

  6、对损坏且暂时无法修复的设备、设施做好详细记录,及时向项目经理汇报。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