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某上市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7701

某上市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某上市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直接上级:事业部总经理

  直接下级:事业部员工

  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抓好事业部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

  2.参与、组织撰写综合性文件材料。

  3.负责行政办公会议和综合会议的秘书工作的组织。

  4.代表事业部领导或经理对外商谈工作。

  5.负责政文(如规章制度等重要文件)的拟办和发文的核稿工作。

  6.主持事业部行政事务管理,代表领导对外商洽。

  7.协调各部门的工作,检查督促各部门贯彻上级指示和领导意图。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质量目标

  1.协调控制各项目开发进度,按计划率达80%

  2.产品进入市场后,保证可靠性达95%

  3.保证各项目开发文档齐备率达95%,文档符合规定要求率达95%

  任职能力要求

  5.品行优良,有热情,感染力强,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易于学习接受新知识,本科以上毕业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6.了解公司、事业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执行程序。

  7.了解国家及地区方针政策法令规定。

  8.具有分析判断处理问题的能力。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助理工作职责

  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助理工作职责

  执行日期:核准之日 制作: L** 审核: 核准:

  主题: 人事助理工作职责 日期:20**-06-8 日期 日期:

  1、工作对行政经理负责。

  2、负责完成本部门人事工作任务,并提出改进意见。

  3、负责员工档案管理,及时将同一员工的简历表、证件复印件、照片、培训、考核表、薪资职位异动、奖惩等记录归并,形成员工档案,并按所在分厂/部门分类存放与管理。

  4、负责员工招聘的面试、报到及解聘手续的办理,接待引领新进员工。

  5、负责于每月5日前对上月人员状况(总人数、新入职/离职人数、性别、地区分布、学历等)进行统计分析,提供相应报表、人事分析资料及工作总结。

  6、负责新进员工的入职培训和试用期的跟踪考核、晋升提薪及转正合同的签订并形成相应档案资料。

  7、负责员工调查问卷的发放和收集,分析汇总、分析调查结果,形成结论上报。

  8、负责于每月5日前统计汇总、上报员工考勤月报表,处理考勤异常情况。

  9、负责员工绩效考核资料的定期统计汇总、上报,并对绩效考核的方式方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10、负责员工薪酬发放的异常处理和薪酬政策的跟踪调查,提供相应的报表和资料。

  11、负责员工技能培训、技能测评的督导与跟进。

  12、负责员工业余文化活动方案的制定和组织实施。

  13、负责本部门文件的呈转及发放、本部门文件的打印。

  14、负责每月两期宣传栏的组稿,并主持每月一次的员工座谈会。

  15、负责做好由本部门组织的会议记录。

  16、负责草拟、解释公司的福利保险制度,组织办理入保手续、联络退保、理赔事务。

  17、协助经理处理人事方面的其他工作。

篇3:网络教育中心校园销售助理职责

  网络教育中心校园销售助理职责

  1、负责调研高校市场,策划、组织和开展好教育中心在高校中的各项工作。树立品牌及形象意识,不断提高教育中心在高校中的宣传范围,扩大中心的在本地及周边高校的知名度。

  2、制定高校宣传的年度计划及月度计划,并负责落实与实施。

  3、负责确定高校宣传范围,选择并落实高校的代理人,组织相应的技术及业务培训,并对业务技能进行指导。

  4、注意收集宣传活动的效果反馈,并形成相应的总结,提出并制定相应的宣传计划,及时上报主管经理。

  5、加强日常监督,定期不定期地对各高校业务开展情况进行抽查。建立监督反馈考核制度,加强对各高校负责人的管理、监督和考核。熟悉各高校的市场环境,不断地加强与校园负责人的沟通与交流,有针对性地开展高校活动。

  6、注意收集市场信息,分析市场,及时调整市场策略,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市场活动。

  7、加强与技术部门的沟通,设计针对高校的课程计划,举办各类技术性的学术活动。对高校进行比较准确地预测,形成明确的工作目标。

  8、建立高校市场档案,并及时予以更新。

  9、密切与培训部的关系,及时提供有效信息与培训助理,并协助进行有效的跟踪服务。协助培训助理及时统计出各高校的咨询与报名工作情况。

  10、月底按时上报月度工作总结及下月度计划。年终进行年终总结并提交下年度业务开展计划。

  11、注意有关市场学、策划学等方面的理论学习,并结合实际情况加以应用。

  12、完成经理交办的其它事宜。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实施,解释权归培训部。

篇4:网络教育中心大客户销售助理职责

  网络教育中心大客户销售助理职责

  一、市场业务体系的建立、公关

  1.严格遵守公司规定及部门业务规定标准,并有效执行工作,规范工作行为,合理开展公共关系活动,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扩大公司的知名度。

  2.本部门经营目标,合理安排所辖区域的月度工作,善于总结,确定重点,并提出方法策略,确保区域目标的实现。

  3.据用户特点,合理设计经营方式,选择最佳出差拜访路线,树立成本可控性意识,节约费用,提高工作效率。

  4. 树立目标计划意识,作为业务工作中事前、事中、事后(包括主持与参与)的整体策划,组织与实施工作,确保商务活动的成功率。

  二、市场信息管理

  1.根据市场调研情况,及时收集、整理并建立运用客户档案,并依据部门业务流程,上报公司进行综合管理并及时提供动态变化信息。

  2.负责所辖区域的合同执行,未收的应收帐款,协调好本部门间的关系,做好日常事务的定期汇报及非常规性事务的请示报告工作。

  三、与其它部门协调

  1.加强业务学习与培训,增强知识技能,根据市场需求及自身需要,提出合理培训计划,逐步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与工作能力。

  2.积极参与公司与部门组织的各类会议,并按规定合理建议,提出问题,解决问题,配合部门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四、守公司的一切规章制度,完成交办的其他事务。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实施,解释权归培训部。

篇5:网络教育中心行政助理职责

  网络教育中心行政助理职责

  一、考勤管理

  1.严格按照《员工手册》的“考勤规定”进行考勤。

  2.每月月底之前统计考勤表,上报主管经理。

  二、书籍管理

  1.根据中心开课状况,及时制定/调整学生用书最低库存规定,上报经理批准。

  2.与教务管理保持密切联系,根据教务要求及时订购书籍,订购前必须填写《书籍申请购买单》,书籍到货后必须按要求办理入库/出库手续,做好书籍购买及库存报表。

  3.教师领用书籍必须填写《教师用书借用单》。

  三、办公/宣传用品管理

  1.办公用品购买必须填写《物品申请购买单》,并做好入库/出库/库存管理。

  2.协助市场部做好宣传用品的入库/出库/库存管理。

  四、行政文件管理

  1.做好员工档案及专兼教师档案的管理工作。

  2.保存好公司各项管理规定及各次会议纪要,并做好规定发放及会议纪要传阅工作。

  五、其他

  1.值班时应认真履行《前台接待职责》。

  2.认真完成公司交办的其它临时任务。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实施,解释权归行政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