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公司组织架构与职位说明书:前言

3592

公司组织架构与职位说明书:前言

公司组织架构与职位说明书:前言

  根据外审要求,对环保/职业健康安全重要岗位的任职要求和岗位职责作了有关环境/安全内容的补充修改,增加了清洁工的任职要求和岗位职责。

  一.目的

  明确各部门、各岗位工作职责,分清权限,分工协作,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确保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正常运行。

  二.范围

  适用于本组织内对与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有关的管理层、各职能部门和有关人员的任职要求、职责、权限作出规定。

  三.定义

  无

  四.职责

  1.办公室负责制定本程序;

  2.各部门需按本程序落实相关职责。

  五.相关文件

  《文件的控制程序》SIMSPRO020**

  《记录的控制程序》SIMSPRO020**

  《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手册》SIMSMAN020**

  六、程序

  各人员职位说明书(略)

  七.相关记录

  《员工培训记录卡》SIMSREC02097

  八.流程图

  无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装饰工程公司组织架构与职位说明书:前言

  装饰工程公司组织架构与职位说明书

  前 言

  为打造一流的**装饰公司的品牌形象,为规范公司内部管理行为,为营造公司更竞争力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为创造更具人性化的公司文化,特制订《员工手册》,本手册作为指导**员工管理的理论依据和行为准则,除经公司管理层研究讨论予以修改或废除外,公司内部成员,均应积极学习《员工手册》,并主动应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愿公司所有员工,能团结在公司周围,积极参与公司建设,充分施展个人的才情和抱负,与公司一起,去追求我们人生的梦想!

  愿公司所有成员,每天都能保持平和的心态,开放的胸怀,饱满的热情,谦卑的态度,真诚的品质,进取的精神,在不断追求、不断进步、不断探索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每天进步一点点,热爱学习到永远!

  该系列手册共分八部分,为《企业文化篇》、《组织架构及岗位职责篇》、《企业制度篇》、《管理流程篇》、《工程管理篇》、《服务规范手篇》、《实用表格手篇》《合同篇》。各手册根据各自内容特点,以不同线索组材。本册为《组织架构及岗位职责篇》,为方便使用者查找,本手册按公司现有组织结构加以补充、完善,帮助员工的自我定位与管理,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鉴于本公司在不断的发展中,手册的内容也将适时不断充实、完善。

  本手册在编写过程中,得到了公司各部门同仁的鼎立相助,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由于编写人员水平有限,疏漏之处难免,望同行不吝指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