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内部审计报告

4928

内部审计报告

  内部审计报告

  地税内审报〔 〕 号

  地方税务局:

  根据《关于对 地方税务局进行内部审计的通知》( 地税内审通〔 〕 号)的要求和本局内部审计工作的安排,我们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对 局进行了内部审计,现将审计结果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二、存在的问题

  三、审计意见及建议

  附件:

  审计组长:

  年 月 日

采编:www.pmceo.cOm

篇2:内部审计报告征求意见书

  内部审计报告征求意见书

  地方税务局:

  根据《***地方税务局内部审计工作制度》的有关规定,现将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对你局 的内部审计报告(初稿)送给你们征求意见。请在收到该报告之日起15日内提出书面意见,送交审计组。如在规定期限内没有提出书面意见,视为无异议。

  附件:内部审计报告

  审计组长:

  审计组员:

  地方税务局(章)

  年 月 日

篇3: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z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z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LIMITED LIABILITY PARTNERSHIP)

  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z运[20**]控字第90003号

  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

  按照《企业内部控制审计指引》及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准则的相关要求,我们审计了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安科技公司)20**年12月31日的财务报告内部控制的有效性。

  一、企业对内部控制的责任

  按照《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企业内部控制应用指引》、《企业内部控制评价指引》的规定,建立健全和有效实施内部控制,并评价其有效性是企业董事会的责任。

  二、注册会计师的责任

  我们的责任是在实施审计工作的基础上,对财务报告内部控制的有效性发表审计意见,并对注意到的非财务报告内部控制的重大缺陷进行披露。

  三、内部控制的固有局限性

  内部控制具有固有局限性,存在不能防止和发现错报的可能性。此外,由于情况的变化可能导致内部控制变得不恰当,或对控制政策和程序遵循的程度降低,根据内部控制审计结果推测未来内部控制的有效性具有一定风险。

  四、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审计意见

  我们认为,泰安科技公司按照《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和相关规定在所有重大方面保持了有效的财务报告内部控制。

  五、强调事项

  我们提醒内部控制审计报告使用者关注: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实施企业内部控制规范体系监管问题解答》 (20**年第1期,总第1期)的相关豁免规定,泰安科技股份公司可豁免对20**年度被并购企业财务报告内部控制有效性进行评价,我们相应的未将本年度的被并购企业纳入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审计的范围。这种情况不构成审计范围受到限制。

  本段内容不影响已对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发表的审计意见。

  (此页无正文)

  z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中国注册会计师:

  中国•北京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 中国注册会计师:

篇4:项目工程价款结算初审审计报告

  ***单位关于对***项目工程价款结算的初审审计报告

  杭州市审计局:

  根据《杭州市审计局国家建设项目委托审计协议书》(***号),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我们对项目的工程价款结算进行了初步审计,现将初步审计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项目立项文号;

  2、资金来源;

  3、工程规模、主要特征;

  4、工程参建单位:建设、设计、施工、监理、供应商等名称;

  5、工程开、竣工时间;

  6、工程招投标情况(有无招标、招标方式、中标价、招标文件的简要描述);

  7、工程设计、施工主要变更情况(数量、比例、大宗变更的描述);

  8、工程质量情况;

  9、各合同情况简介(合同基本内容及合同基本形式[总价/单价])。

  二、审计情况

  1、列举本次审计的有关法律、法规、定额、合同、招投标文件的依据;

  2、根据工程价款结算资料,按审核依据得出的初步审核结果;

  3、造成工程造价核减、核增的主要内容及其原因的分析说明,要有具体数字;

  4、可能核减或核增的其它内容及其原因。

  三、 附件:

  1、提供工程结算审核对照明细表及其电子文件

  2、提供各式底稿。

  审计人员签名、签章

  单位签章

  月度情况报告中要报告的主要内容:

  1、各工程专业的基本介绍及审计人员的安排情况;

  2、目前审计工作进度和审计情况;

  3、审核中遇到的主要难点、焦点、有争议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想法、对策和下一步审计思路、安排。

篇5:业委会对物业管理处专项财务审计报告的决议

  业委会对物业管理处专项财务审计报告的决议

  朝阳园业主委员会于20**年3月8日下午2点在会所多功能厅举行第四十次会议,会议应到委员七名,实到七名。此次会议符合《朝阳园业主大会议事规则》的法定人数。

  鉴于业委会已收到华闻会计师事务所提交的《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朝阳园物业管理处20**年度物业费收支专项审计报告》,经业委会讨论研究,决议如下:

  1)业委会决定将此报告向园区全体业主公开,园区业主均可在业委会办公时间内到业委会办公室审阅报告的全部内容。

  2)业委会认为,这是朝阳园历史上首次由业主独立进行的对物业管理处的财务审计,对园区业主具有重要的意义。

  3)业委会对报告中所提出的物业管理处可能存在的相关问题(资金挪用、占用,人员编制,预算制定,供暖费收缴等)已经正式致函物业管理处,要求其给予解释和澄清,并对出现的问题要有明确的整改意见。

  4)业委会希望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和加强对物业管理处的监督力度。

  朝阳园业主委员会

  20**年3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