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PM公司人事管理员的工作职责

1932

PM公司人事管理员的工作职责

  PM公司人事管理员的工作职责

  1、负责企业内部人员录用、调动、晋升、离职等有关人事手续的办理,实行数据电脑化管理

  2、负责办理招聘信息的发布,对应聘材料进行筛选、分类、存档、台帐管理工作

  3、负责外来人才及应届大学毕业生的户籍及档案落实工作

  4、负责人力资源信息统计、分析、汇总

  5、负责企业养老保险的规范管理

  6、传达上级职称文件,组织每年度的职称评审、考试工作

  7、负责企业内员工档案规范管理

  8、协助人力资源部主管做好重要岗位试用人员的背景调查工作

  9、负责企业劳动合同的规范管理

  10、负责企业劳动年检的相关工作

  11、及时完成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任职资格:

  资历:中专以上学历

  经验:一年以上人事管理工作经验

  技能:善于沟通;强烈敬业精神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雅园物业人事管理员职责

  雅园物业人事管理员职责

  1、负责公司人事管理工作。根据公司需要做好人员招聘及培训工作, 协同各部门共同抓好员工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的培训,积极开发人力资源,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员工队伍。

  2、负责公司员工的考勤、工资核算、社保办理、员工请销假办理工作。

  负责业户投诉接待及回访工作。按照业户投诉流程的规定进行投诉处理,并负责组织业户回访工作

  4、负责公司所有档案资料的收集、建档工作。如员工及业户档案、公司文件、会议纪要、工程峻工图纸资料、设备档案等。

  5、负责公司的物资采购工作。建立定点供货制度,争取最优惠的价格、最完善的售后服务。根据各部门的需求,统一进行采购。

  6、完成其它临时布置的各项工作。

篇3:物业公司人事管理员岗位工作职责(2)

  物业公司人事管理员岗位职责(二)

  1.负责编制物业公司机构定员编制方案。

  2.负责对内部行政及民主机构增减肥变动提出意见。

  3.负责编制本单位班组建制和班组长设置方案。

  4.负责物业处机关科室和基层单位科级机构职责范围的制定、修订和补充完善等工作。

  5.负责合理组织劳动力,按生产、服务需要确定和调整劳动组织。

  6.负责编制公司的劳动定员年度计划方案及劳动力定员挖潜方案。

  7.负责落实公司各科级单位定员控制指标和职能管理定员指标,以及班组建制及班组长定员控制指标。

  8.负责按照上级(***总公司和生活服务中心)认定的新增项目,提出劳动定员增补方案,经上级审批后实施。

  9.负责劳动组织定员的日常管理、月报表、台帐及落实情况,反馈分析小结等材料。

  10.负责公司全部分工序列项目、范围的确定及增减变更的审核上报工作。

  11.根据总公司《分工序列标准》,对公司全部定员范围内岗位进行项目核定。

  12.根据总公司《职工多技能管理办法》和规定,负责对公司各岗位兼学技能项目进行确定。

  13.负责分工序列项目及多技能作业的日常管理。

  14.负责贯彻执行总公司和生活服务中心劳动定额标准。

  15.根据公司工作发展需要,负责制定、修改、完善专业劳动定额标准,经上级部门批准后,组织贯彻实施。

  16.负责对基层单位下达劳动定额控制水平,并监督检查执行情。

  17.负责公司劳动定额的日常管理检查和分析工作。

  18.负责劳动合同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解答。

  19.具体办理劳动合同的签订、变更、终止、续订、解除手续。

  20.监督检查劳动合同履行情况。

篇4:某物业人事管理岗位主要职责

  某物业人事管理岗位主要职责

  人事管理岗位主要负责公司人力资源招聘与甄选、业绩考核的设计及实施、考勤管理、劳动合同签定及管理、公司内外部人事手续办理、人事档案管理、计划生育管理、薪资福利管理及出纳等工作,其主要职责如下:

  1.负责与相关政府部门、人才交流服务中介机构及相关单位保持良好业务关系,熟知人事、劳动法规及各项业务办理流程。

  2.负责根据公司人力资源规划及岗位编制,制订人员招聘计划,安排、组织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的招聘、笔试、面试、体检工作;每次招聘完成后,整理新进职员、职工个人资料,交部门领导审批后存档。

  3.协助并监督各业务部门员工签约和有关劳动用工手续及时正确办理。

  4.负责准备、提供、保存各类劳动局、社会保险局等相关单位检查组要求的检查资料;每年负责办理工资联审、劳动年审、社会保险年审等手续。

  5.负责完善公司定岗定编工作,核定岗位编制及职责。初审各部门组织架构和岗位职责,就各部门岗位设置及人员安排提出合理化建议。

  6.监督各部门每月核查需持证上岗人员持证状况,提前三个月通知证件到期人员进行年审,确保公司所有持证上岗人员证书的有效性;协助各部门办理专业技术类人员的各类上岗证书、等级证书的取证、年审工作。

  7.负责公司绩效考核系统的不断完善,保管考核档案。

  8.负责妥善保管公司各类人员的人事档案、人事类文件及资料。

  9.负责完善各类人员的录用及拟转正人员报批手续的办理。

  10.负责办理各部门人员的离辞职手续,结算离职工资,报综合办公室主任审批,并及时将各类离职人员的资料转档。

  11.负责公司转正工作牌管理工作。每月定期编制、发放最新职工名单及公司电话通讯一览表。

  12.负责各部门人员考勤;每月3日前收集各部门员工考勤、考核、加班、工资表,制作人员考勤表,经初步审核后,报综合办公室主任审批。负责制做节假日加班补助费。

  13.负责公司员工各类保险手续办理:每月10日-15日编制公司《参加社会保险情况月报表》报社保局,并复印存档;每月25日打印上月《社会保险金交缴情况表》;负责每年定期办理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按季度作相关调整。

  14.负责公司各类员工的劳动合同签定及管理,定期在劳动部门办理公司各类员工的劳务用工手续;根据实际情况,每季度至少一次在劳动及公安部门办理劳务暂住证手续。

  15.负责公司全体职员工的计生工作,参加各级计生工作会议。

  16.负责公司其他人事内务工作,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