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关于规范使用公司视觉识别(VI)系统的通知

1024

关于规范使用公司视觉识别(VI)系统的通知

  关于规范使用公司视觉识别(VI)系统的通知

  在**集团概念推出及组建构架重新调整之际,为维系公司品牌管理,树立统一的形象规范,特对集团及各公司VI系统应用作如下规定:

  1. 名片管理:

  1.1.所有“**数码”职务人员印制“**数码”名片;所有“**银达”职务人员印制“**银达”名片;所有“**”职务人员印制“**”名片;

  1.2.所有职能部门人员印制“**集团”名片;

  1.3.集团领导印制“**集团”、“**数码”、“**银达”及“**”名片。

  2. 信封、信纸及便笺管理:

  2.1.所有“**数码”单一职务人员使用“**数码”信封、信纸及便笺;

  2.2.所有职能部门人员暂时使用“**数码”信封、信纸及便笺;

  2.3.所有非“**数码”职务人员暂时使用“美禾集团”信封、信纸及便笺,“**银达”、“**”名称及标志组合确定后使用各所属分公司信封、信纸及便笺;

  2.4.集团领导使用“**数码”、“**银达”及“**”信封、信纸及便笺。

  3. 签报、单据管理:

  集团内部统一使用“**集团”签报、单据。

  4. 网站管理

  分别建设“**数码”、“**银达”及“**”三个公司网站,并独立使用。

  5. 人员招聘管理

  5.1.凡涉及集团总部人员,以“**集团”名义进行招聘;

  5.2.凡涉及“**数码”人员,以“**数码”名义进行招聘;

  5.3.凡涉及职能部门和非“**数码”职务人员以“**集团”名义进行招聘;职能划分和“**银达”、“**”名称及标志组合确定后以各公司名义进行招聘。

  6. 公司形象管理

  6.1.公司前台、总机、内部装饰(包括车辆)及一切针对公司内部活动,以“**集团”名义进行;

  6.2.一切针对公司外部活动,根据其性质,分别以“**数码”、“**银达”和“**”名义进行。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高校学生公寓门禁系统使用须知

  高校学生公寓门禁系统使用须知

  为提高学生公寓智慧化管理水平,规范学生公寓住宿秩序,有效杜绝外来人员进入学生公寓,保障住宿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现安装启用学生公寓门禁管理系统,本系统使用须知如下:

  一、本门禁系统由学校教育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撑。系统采用无障碍红外线感应通道,学生出入公寓大门门禁闸道时应持校园卡刷卡通过,骑电动车出入时,须在电动车前轮进入闸道前刷卡,以免触发红外线感应引起警示,且后座不得载人。

  二、晚上23时30分公寓大门关闭后,晚归的学生须在打卡机上刷校园卡自动开启电磁控制小门,进入公寓后应自觉关闭小门。

  三、门禁管理系统每天24小时根据学生刷卡记录自动统计学生进出公寓情况,进出学生公寓不按要求刷卡或不按规定登记者,系统将实时记录。

  四、学生不得将校园卡转借他人或使用他人校园卡出入门禁闸道,一经发现,将给予通报。如因转借校园卡而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后果严重程度给予相应处理。借卡对象如是校外人员,将交学校保卫处处理。

  五、不得人为破坏门禁系统机具、网络等设备,禁止改变设置、修改他人信息、影响门禁系统正常工作等行为;因骑电动车等意外撞坏门禁系统设备,须根据实际情况予以赔偿。

  六、如因录入门禁系统的信息不符等问题刷卡无效时,须及时在公寓值班室办理登记注册。校园卡丢失应及时到学校一卡通管理办公室补办。

  七、为保障同学们的住宿安全,同时为避免拥堵,学生公寓门禁系统采取分时段管理模式,根据学校上下课时间表,在如下表所列上下课高峰时段内可以不刷卡直接通过,其他时段必须刷卡通行。

篇3:规范包头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系统管理及使用的通知(2018)

  关于进一步规范“包头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系统”管理及使用的通知

  各旗县区住房保障局(建设局)、高新区建设环保局:

  "包头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系统" 即将全面启动,为保障评价系统顺利投入使用,按照《包头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试行)》要求,市住房保障局组织各地区住房保障部门和物业服务企业的系统操作人员开展了培训学习,效果显著。为进一步规范评价系统的管理及使用,现要求各地区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1.要高度重视物业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建立 "信用评价系统" 管理制度及操作流程,明确系统操作人员及受理、审核的管理人员及管理权限,严格按照系统工作流程录入信息,确保企业信息、项目信息的准确性、公正性、严肃性。

  2.已确定的评价系统操作人员不宜更换,如有特殊情况更换,提前做好交接工作,并到市住房保障局报备,不可断档,确保评价系统运行顺畅。

  3.各地区于20**年7月25日前组织物业企业按照系统操作流程,将企业信息、项目信息全部输入完毕。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企业信息输入管理由企业注册地区住房保障部门负责,项目信息输入管理由项目所在地区住房保障部门负责。

  4.要积极指导、督促物业企业积极配合信用评价的相关工作,提高认识,按时参加系统培训。同时,组织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社区居民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进行系统培训学习,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5.物业企业系统操作员由企业授权,经过培训,操作员如发生变更,提前15天由企业重新授权更换操作员并报备市、区两级物业主管部门。

  包头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年6月25日

篇4:商业管理公司员工手册:电脑系统使用规范

  商业管理公司员工手册-电脑及系统使用规范

  信息是公司的重要资产,维护信息安全是每位员工的责任。员工需对其自己的行为负责,并且在遵守相关的法律、规章及公司政策的前提下负责对信息进行合理的使用,以保证相关信息的安全。

  6.1 系统安全

  1.个人账户只能本人使用,不得外借或共享账号密码;

  2.必须设置登录密码,屏幕保护密码,离开办公区时锁屏;

  3.公司相应的管理系统(物业管理、考勤管理、财务系统、OA、电邮等),用户要严格保密自己的账号密码;

  4.严禁通过任何方式向他人泄露有关电脑账号的所有信息 (包括账号ID、密码、账号属性、相关说明等);

  6.2防病毒处理

  1.每台电脑都必须由IT部统一安装防病毒软件,严禁使

  2.用未安装杀毒软件的电脑;

  3.必须安装所有IT部下发的系统安全补丁,不允许私自 删除、禁用;

  4.不得删除、禁用、或修改防病毒软件及策略;

  5.如发现病毒应立即停止一切操作并通知IT部,以防止病毒蔓延殃及网络上的其它电脑;

  6.所有经过授权使用的移动存储介质(包括软盘、ZIP磁盘、U盘、移动硬盘、光驱等),在使用前必须对其进行一次电脑病毒的查杀。

  6.3电子邮件使用

  1.禁止利用电子邮件传送与工作无关的信息;

  2.应职业化地使用电子通信设备进行沟通,不应使用令人不快、含贬低意味、不职业化的语言撰写邮件或附件。同时应制止他人发送令人不快的、贬损他人或有攻击意味的邮件或附件;

  3.不应在互联网上发布自己、其他员工或其他任何人的公司电子邮件地址;

  6.4使用Internet责任

  1.公司Internet是为方便授权用户网上办公、查找资料、业务联系所用;

  2.通过公司网络,从Internet获得的任何资源,必须遵守知识产权等相关法律,如因此产生法律纠纷,由个人承担一切后果;

  3.严禁利用公司网络(视频)聊天、浏览不健康网站,或从网上下载游戏和其它与工作、学习无关的资料;

  4.不得在上班时间因与工作无关的目的访问互联网;

  5.不应在博客及其它网络社交工具中提及公司。在公共场合下提及或宣传带有公司名称的信息, 以及点名提及某员工,必须先取得公司相关部门的书面批准才能操作。

  6.5详细规定请参考《z商业办公室管理规定》

篇5:小区广播系统使用管理方案

  小区广播系统使用管理方案(拟稿)

  一、目 的

  合理利用小区广播系统,建立与业主的沟通平台;提供温馨的服务项目,提升物业管理服务的水平。

  二、职 责

  1、客服中心负责广播系统使用的管理;

  2、监控中心监控员负责广播系统的保养及技术指导。

  三、广播使用规定

  1、广播的内容:发布通知、温馨提示;节日播放音乐;生日、婚庆点歌祝福;

  2、广播时间:上午7:50-8:10,下午6:10-6:30;(节日另行安排)

  3、广播的要求:①使用普通话、声音甜美、音量适中、语速平稳;②发布通知:共播放2次,间隔时间为10分钟左右;每次播放3遍,间隔时间为1分钟左右;③点歌:祝福语播放2次,每次2遍,分别在播放歌曲前及中途;

  4、接受业主、客户的点播,在客服中心办理点播手续,每首歌10元(附祝福语);

  5、各部门需使用广播系统发布通知及时与客服中心联系,由客服中心主管确定广播内容后,安排专人进行广播。

  四、广播费用预算

  1、成本:①设备的折旧、维护费:平均每年约2000元;②电费:1.2×360=432元(3000W);③人工费:0元(由客服人员兼广播);

  2、收入:平均月收入约600元×12=7200元;

  客服中心

  二○**年*月*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