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生产科人员绩效考核表

4105

生产科人员绩效考核表

  生产科人员绩效考核表

  被考核者 所属分厂 炼钢分厂 所属部门 生产科

  职位名称 生产科 考核者 厂长 考核期

  考核指标 指标定义 权重(%) 量化标准 得分 得分依据

  打分标准 起始分

  安全管理 负本厂安全管理部分责任 20% 1、影响高炉慢风1次扣0.5分,休风1次扣4分,倒浇大于6次

  每增加1次扣0.5分,降低1次奖0.5分

  3、漏炉影响生产2小时以上,每小时扣0.5分

  4、每断流1次扣0.5分,每回炉20t扣0.5分,违章指挥1人次扣

  1分

  120分

  产量

  指标 30% 1、与公司计划相比,每欠产500t扣1分,超产1000t奖1分

  2、每天检修计划没落实好每项扣1分,不及时准确完成每项扣

  0.5分 100分

  质量

  指标 20% 钢坯合格率达到99.97%,每提高0.01%加2分,降低0.01%扣2分 100分

  成本

  指标 对本厂成本负管理责任 20% 普碳成本2402元/t,每超1元扣1分,节约1元奖0.3分,钢铁

  料消耗1090kg/t,每超1 kg/t扣0.5分,节约1 kg/t奖0.5分

  铁水消耗850 kg/t,每超5 kg/t扣1分,节约5 kg/t奖0.5分

  以上奖扣均不超过50% 100分

  科室形象 对本科的员工管理和协调负责 10% 1、安全、设备、现场卫生:微伤、险肇事故每超一次扣3分,分厂联查每项扣2分,公司联查每项扣3分数线

  2、员工违纪,一次扣2分

  3、员工培训开展不及时或不到位的,扣5分/月 120分

  考核得分 复核加(扣分) 最后得分

  考核者评语 时间: 签名:

  上级审核 时间: 签名:

  人事专员审核 时间: 签名:

  审批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zz实业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规划书:人员考核规划

  zz实业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规划书:人员考核规划

  八、人员考核规划

  包括:制定绩效考评标准,考核方式规划等等。

  1、考核内容:

  德:政治思想素质、道德素质、心理素质

  能:业务知识水平、综合分析能力、自学能力、口头表达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决策能力、调剂人际关系能力、工作经验

  勤:事业心、工作责任感、服务精神、出勤率

  绩:工作数量、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工作效益

  2、考核的目的:

  通过对员工在一定时期内工作表现的分析,把握员工工作执行与适应情况,给予员工业绩公正的评价,使相应人员得到相应的待遇,并且激发员工潜力,达到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的目的。因此考核应以员工的进步为主要目标,辅助的目标是提醒和警示。

  核的种类:①职能考核,作为职务晋升的依据,每半年进行一次;②工作能力和态度考核,作为调整工资等级的依据,每月进行一次。

  3、考核方法:

  自评、他评、互评相结合的方法。

  (1)、职能考核评核等级与职务晋升:职务晋升考核每半年进行一次,考核内容为职务承担者的职能资格。

  分数 等级 指导

  85≤分数 S 可考虑升职并担任更重要的工作;

  70≤分数<85 A 在现岗位给予更具挑战性的工作,以利其能力的延展和进一步完善;

  50≤分数<70 B 应给予足够的指导、培训,并督促本人考虑改进工作的意见和计划。上级要考虑现岗位是否并不是最适合被考核人的岗位,换一个新的岗位是否更有利于被考核人的培养和发展;

  30≤分数<50 C 建议仔细考察其各项能力,另换工作岗位,或找出目前绩效不佳的原因,留岗观察一段时间,如三个月。在此时间段内,令其参加相应的培训;如三个月观察期过后仍无改进,则给予降级、降工资、扣奖金等办法,甚至辞退。

  分数<30 D 建议辞退。

  工作能力与态度考核评核等级与工资调整

  工资微调。月基准工资每月微调一次,微调依据为考核结果及其工资系数。考核内容为职务承担者的工作能力与态度。

  考核等级 S A B C D

  工资等级 1.4 1.2 1 0.8 0.6

  工资升/降级。每三个月升降一次,每1分1级;升级至改等20级为止。

  考核等级 S A B C D

  考核得分 9 6 3 0 -3

  工资晋等。与职能考核一致。

篇3:酒店总经理对属下管理人员的业绩考核与标准

  酒店总经理对属下管理人员的业绩考核与标准

  部门经理承诺表

  内容工作指令与具体要求:

  执行人签名总经理:

  兹收到您下达的新工作指令与要求,本人已明白内容和质量要求;并谨此声明,本人保证按工作指令中有关内容及质量要求,尽职执行。

  部门经理签名:

  年 月 日

  执行人签名工作如果出现失误或擅离职守,未能按总经理下达的工作指令内容要求完成,愿意接受上级给予的经济和各种行政处罚,本人无怨无悔。

  部门经理签名:

  年 月 日

  主管承诺表

  内容工作指令与具体要求:

  执行人签名____________经理:

  兹收到您下达的新工作指令与要求,本人已明白内容和质量要求;并谨此声明,本人保证按工作指令中有关内容及质量要求,尽职执行。

  部 主管签名:

  年 月 日

  执行人签名工作如果出现失误或擅离职守,未能按总经理下达的工作指令内容要求完成,愿意接受上级给予的经济和各种行政处罚,本人无怨无悔。

  部 主管签名:

  年 月 日

  领班承诺表

  内容工作指令与具体要求:

  执行人签名____________经理(主管):

  兹收到您下达的新工作指令与要求,本人已明白内容和质量要求;并谨此声明,本人保证按工作指令中有关内容及质量要求,尽职执行。

  部 领班签名:

  年 月 日

  执行人签名工作如果出现失误或擅离职守,未能按总经理下达的工作指令内容要求完成,愿意接受上级给予的经济和各种行政处罚,本人无怨无悔。

  部 领班签名:

  年 月 日

  逐级管理人员承诺表

  内容温泉大酒店《岗位责任制》

  执行人签名董事长:

  兹收到《总经理岗位责任制》,本人明白制度的详细内容,并谨此声明,本人保证按制度尽职与执行。

  总经理签名:______________

  年 月 日

  执行人签名总经理:

  兹收到《房务总监岗位责任制》,本人明白制度的详细内容,并谨此声明,本人保证按制度尽职与执行。

  房务经理签名:______________

  年 月 日

  执行人签名房务经理+:

  兹收到《前厅部经理岗位责任制》,本人明白制度的详细内容,并谨此声明,本人保证按制度尽职与执行。

  前厅部经理签名:______________

  年 月 日

  执行人签名前厅接待主管:

  兹收到《前厅接待领班岗位责任制》,本人明白制度的详细内容,并谨此声明,本人保证按制度尽职与执行。

  前厅接待领班签名:_______________

  年 月 日

  注明:酒店各级管理人员在接受任命时,必须按《岗位职责》和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要求,如质、如果、如期完成,并对上级与酒店的声誉负责,实现自己的诺言。

篇4:电子公司品保人员考核办法

电子公司品保人员考核办法

  各品检人员以100分为基数。根据个人工作原因造成批量不良、客诉客退及未完成工作等情况给公司造成损失的严重程度实行扣分。

  一、扣分细则如下:

  对因个人原因于首件确认时巡检、进料检验等误判造成批量不良扣30分,造成客诉情节严重及使公司直接经济损失5万元以上、2-5万元、1-2万元、5000千元-1万元,则分别扣100分、80分、60分、50分、,间接责任者扣20分;

  当制程连续八小时以上,6-8小时、4-6小时、3-4小时、成批量不良时,每次分别对制程巡检人员扣10分、5分、4分、3分(可返修),不可返修的则扣40分、30分、20分、10分;

  若由于人为疏忽造成不良品流入下道工序或客户手中;不良率高于20%、20%-15%、15%-10%、10%-5%时分别对直接责任人扣20、15、10、5、分对间接责任人分别扣15、8、5、3分;

  品质记录不真实,每份扣30分,各项品质记录或报表推迟24小时、48小时分别扣3分、6分,若推迟3天以上扣10分;

  品质工程人员对因检验标准之错误而造成批量不良超过1万元,则每批扣50分,超过5万元则扣100分;

  统计及资料管理人员如出现资料丢失、统计数据错误,直接影响公司正常运作,则扣30分;

  6S评比中若本部门倒数第一,则对相应的责任人扣20分;

  当月出勤缺勤;事假扣5分/天,旷工扣30分/天;

  对主管交办事项,到期无法完成而事先未对交办人说明的,每推迟一天扣5分;

  对QS9000内审或外审中发现不符合项,则对该责任人当月扣30分;

  二、扣分细则如下;

  下道工序能及时发现上道工序有隐藏并难以发现之批量不良时,当不良率高于30%、30%-20%、20%-15%、15%-10%、则分别加10、8、5、3分;

  各制程每月中若无批量不良(10%以上)、客诉、则该部门所负责管控之品管加30分;

  三、课长级以上主管绩效以公司每月之品质失败成本来算,奖金基数为1000元,每月之产品失败达到30万元以上、30-20万元、20-10万元、10-5万元以下,则分别扣100分、70分、50分、30分。

  四、奖金计算公式

  实发奖金=奖金的基数/100*实际得分

  五、相关表单

  1、《品管员考核表》

篇5:生物安全实验室人员培训、考核制度

  生物安全实验室人员培训、考核制度

  为确保实验室全体员工熟悉生物安全法律、法规,建立生物安全意识,保证相关工作人员掌握开展工作必需的生物安全知识和技术,避免实验室感染,防止实验室事故,特制订本制度。

  1、制定年度生物安全培训、考核计划,报生物安全领导小组批准后实施。

  2、培训内容:生物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办法、标准、本实验室生物安全手册、生物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紧急事件的上报和处置程序、生物安全风险评估、生物安全操作规范、仪器设备的使用、保养、维护、个人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菌(毒)株及样本的收集、运输、保藏、使用、销毁、实验室的消毒与灭菌、感染性废物的处置、急救等。

  3、每年组织全员(包括实验室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样本运送人员、保洁员等)的生物安全培训、考核。

  4、针对不同的工作岗位,在全员培训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专项生物安全培训。

  5、培训应该由取得北京地区实验室生物安全师资培训合格证的人员进行。

  6、培训后应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形式可采取多样化,如笔试、口试、实操等。

  7、对考核合格的工作人员颁发相关岗位的上岗证。

  8、建立并保存生物安全工作人员的培训、考核档案。

  9、做好生物安全培训需求和效果的评估工作,为制定年度培训、考核计划提供依据。

  10、对新上岗、转岗的员工进行生物安全相关知识、生物安全手册等的培训,明确所从事工作的生物安全风险。

  11、进入实验室的外单位人员(包括进修、实习等工作人员)的由所在科室,根据所从事工作的生物安全风险进行必要的生物安全培训,所有工作均在带教教师指导下进行,学习期间不得从事危险性较高的工作。

  12、当有关部门新颁发、修订生物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等,实验室生物安全手册进行修改后应组织开展相关内容的培训和考核。

  13、按照档案资料管理制度保存与人员培训、考核相关的记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