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弯板机工安全职责

5336

弯板机工安全职责

  卷板机工安全职责

  1.爱护机床,切勿滚压超过规定厚度的材料.

  2.为了提高产品质量,必须在使用前将滚轴及零件表面擦洗干净.如工件上有较大刺必须锉掉,防止零件表面划伤或压伤.

  3.操作时思想要集中.送料过程中手指不准接近滚轴,要防止手指、衣袖、围巾或围裙等绞入滚轴或机床转动部分.

  4.两人协同操作时,要互相协调,听从主要操作者的指挥.

  弯板机工安全职责

  1.按照材料厚度及加工形状将机床调整好.

  2.使用电动及动弯板机时应注意手指不要放在易被机床绞夹的部分 .

  3.二人协同操作时,应在得知第二人已离开机床后,操纵机床者才能转动旋叶.

  4.弯板机上不能弯制超过规定厚度的材料.

  5.弯制工作后应将旋叶用手拿着放下.

  6.转动弯板时眼睛就看着手柄,不能伸手去摸伞形齿轮,以免将手指轧伤.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集团有限公司货车司机工作职责

  集团有限公司货车司机工作职责

  执行日期:核准之日 制作: LPF 审核: 核准:

  主题: 货车司机工作职责 日期:20**-06-15 日期 日期:

  1、工作向车队队长负责。

  2、保持良好的个人形象,注意个人言行、卫生,在驾驶过程中保持端正的姿态。

  3、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交通安全,维护公司形象。

  4、车辆实行专人驾驶保管,责任到人,未经公司领导批准严禁交给他人驾驶,更不得交给无证人员练习。

  5、经常清洗车辆,保持车内外清洁、美观。

  6、严格按照派车单的要求出车。

  7、按时出车,24小时手机开机,下班或节假日如遇公司有紧急任务时应及时赶到。

  8、及时申报有关车辆维修、保养、年审、季审、保险等工作。

  9、保管好车辆的行驶证、保险卡、营运证、购置附加费证、路费证及加油登记本等资料。

  10、出车前要坚持检查,做到机油、汽油、刹车油、冷却水、轮胎气压、制动转向、喇叭、灯光等安全可靠,保证车辆处于良好状态。

  11、出发前应确认路序和目的地,选取最佳行车路线。

  12、用车人如有不合交通规则或公司规定的要求时应委婉拒绝。

  13、司机因事需离开车辆时,必须摇上车窗,锁死车门。

  14、监督货物装车的规范化和合理化,拒绝不合理的装车及超载运输。

  15、完成行政部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篇3:集团有限公司小车司机工作职责

  集团有限公司小车司机工作职责

  执行日期:核准之日 制作: LPF 审核: 核准:

  主题: 小车司机工作职责 日期:20**-06-15 日期 日期:

  1、工作向车队队长负责。

  2、保持良好的个人形象,注意个人言行、卫生,在驾驶过程中保持端正姿态。

  3、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交通安全,维护公司形象。

  4、遵守公司保密制度,不与客人谈论公司事务,当客人问起公司有关商业性问题时应婉言回避。

  5、车辆实行专人驾驶保管,责任到人,未经公司领导批准严禁交给他人驾驶。

  6、经常清洗车辆,保持车内外清洁、美观。

  7、严格按照派车单的要求出车。

  8、24小时手机开机,下班或节假日如遇公司有紧急任务时应及时赶到。

  9、及时申报有关车辆维修、保养、年审、季审、保险等工作。

  10、保管好车辆的行驶证、保险卡、营运证、购置附加费证、路费证及加油登记本等资料。

  11、出车前要坚持检查,做到机油、汽油、刹车油、冷却水、轮胎气压、制动转向、喇叭、灯光等安全可靠,保证车辆处于良好状态。

  12、出发前应确认路序和目的地,选取最佳行车路线。

  13、坐车人(特别是公司客户和领导)上下车时,应主动打招呼,开关车门。

  14、用车人如有不合交通规则或公司规定的要求时应委婉拒绝。

  15、司机因事需离开车辆时,必须摇上车窗,锁死车门。

  16、完成行政部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篇4:建筑公司塔吊司机工作职责

建筑公司塔吊司机工作职责

一、起重机的指挥人员必须经过培训取得合格证后,方可担任指挥。作业时操作人员密切配合。操作人员应严格执行指挥人员的信号,如信号不清或错误时,操作人员可拒绝执行。如果由于指挥失误而造成事故,应由指挥人员负责。

二、起重机的变幅批示器、力矩限制器以及各种行程限位开关等安全保护装置,必须齐全完整、灵敏可靠,不得随意调整和拆除。严禁用限位装置代替操纵机构。

三、起重机作业时,重物下方不得有人停留或通过。严禁用非载人起重机载运人员。

四、起重机械必须按规定的起重性能作业,不得超载荷和起吊不明重量的物件。在特殊情况下需超载荷使用时,必须有保证安全的技术措施,经企业技术负责人批准,有专人在现场监护下,方可起吊。

五、严禁使用起重机进行斜拉、斜吊和起吊地下埋设或凝结在地面上的重物。现场浇注的混凝土构件或模板,必须全部松动后方可起吊.

六、动臂式和尚未附着的塔式起重机的塔身上,不得悬挂标语牌。

七、塔式机重机如风力达到四级以上时不得进行顶升、安装、拆卸作业。作业时突然遇到风力加大,必须立即停止作业,并将塔身固定。

八、塔式机重机顶升作业,必须在专人指挥下操作,非作业人员不得登上顶升套架的操作台,操作室内只准一人操作,严格听从信号指挥。

九、塔式机重机顶升时,必须使吊臂和平衡臂处于平衡状态,并将回转部分制动住。严禁回转达臂杆及其他作业。顶升中发现故障,必须立即停止顶升进行检查,待故障排除后方可继续顶升。

篇5:物业总经办计算机工程师岗位职责

  物业公司总经办计算机工程师岗位职责

  【管理层级关系】

  直接上级:总经办主任

  【技能要求】

  基本素质: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工作积极主动,易于合作。有创新精神。

  自然条件:25岁以上,身体健康。

  文化程度:计算机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电脑工程师。

  工作经验:2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

  特殊要求:具有业务实施能力和管理能力,熟悉电脑软、硬件知识。

  【岗位职责】

  1.参加部门例会,负责各部门电脑软、硬件的日常维护,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2.负责排除各部门电脑软、硬件故障及打印机故障;

  3.根据各部门实际情况,负责开发办公自动化应用模块,并在应用过程中逐步修改完善;

  4.根据各部门需要,提出添加新的硬件设备建议,并负责购置;

  5.负责公司各部门电脑操作员的培训与考核;

  6.根据各部门购置办公软件的需要,提出购置与开发建议,并负责新购置软件的安装调试;

  7.负责公司内部计算机联网及网络维护;

  8.设立公司电脑档案,并负责档案的管理;

  9.了解和掌握电脑业的发展动态,为公司电脑管理提出有效的建议;

  10.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