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后勤部门的安全职责

5197

后勤部门的安全职责

  后勤部门的安全职责

  (1)负责建立本部门的安全职责、规章制度及各种设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2)负责本部门的安全工作,组织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和隐患治理。

  (3)负责本单位食堂、所属库房的安全防火管理和饮食卫生工作,防止火灾和食物中毒。

  (4)负责所属锅炉、民用液化气罐(瓶)、热水加热器、电气设备及其它设备的安全管理。

  (5)负责行政、生活设施等的安全管理。

  (6)负责本部门事故的调查处理和上报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后勤主办岗位职责说明书

  **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岗位职责说明书 制订时间:20**-5

  表格编号:HR-002

  修改状态:0

  岗位名称 后勤主办 岗位编号 GS-ZB-010

  所属部门 总经理办公室 直属上司 总经办主任

  工作地点 东方银座大厦 直接下属 仓库管理员

  岗位职责说明:

  1、负责公司物资仓储的管理和相关制度的建设;

  2、负责公司所有验收物资的入库登记、储存、保管、出库、发放和有效使用协调管理工作;

  3、负责公司员工宿舍的管理;

  4、负责公司员工食堂的管理;

  5、负责公司车辆的管理;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年龄区间:30-40岁 性别:男性

  2、教育背景:A:所需最低文凭:大专 B:专业: 仓库管理或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

  4、知识及技能:有一定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语言、文字表达流畅,懂仓库管理,工作责任心强,做事细心,爱岗敬业,电脑操作熟练

  5、资质或职称:无具体要求

  部门审核 人力资源部审核 总经理审核

篇3:z幼儿园后勤主任职责

  z幼儿园后勤主任职责

  项目 内容

  日常管理 1.依据园务计划,制定后勤工作计划,撰写工作总结,确定每月工作重点。

  2. 全面负责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及时传达和落实上级精神。

  与教师、家长签订安全责任书。

  3.做好食堂管理工作。进行幼儿的膳食管理工作,杜*物中毒,控制伙食费专款专用,管理好教师伙食,做到科学配膳、合理开支。

  4.指导各部门人员对幼儿园财产的使用、保管和维护。按

  时报账。及时做好幼儿园的各项维修工作。

  5. 做好各部门的预算工作,统筹全园幼儿生活用品的计划和配置,定期采购相应物品,规范流程,做好固定财产登记和保管。

  6. 依据《学校考核方案》实施后勤人员的管理、考核、岗

  位培训等工作,组织后勤人员积极配合幼儿园中心工作,为教育教学服务。

  7. 依据《学校考核方案》实施教师班务保育工作培训和考

  核。检查落实幼儿园卫生保健、防病等措施。提高教师保育工作水平。

  8. 每日早、晚两次上新北区教育信息网,收看通知。处理

  条线相关事项,上报相关报表和资料。

  10.督促撰写本条线宣传报道,管理本部门的各类资料。

  11.关心教职员工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定期开展谈心活动,及时向园长汇报,做好协调工作。

  队伍建设 1.组织后勤人员定期学习、培训,提高保育水平。并做好会议记录。

  2.按时参加中层会议和各类学习,对发现的问题或现象,应及时向园长反映,并提出合理的建议。

  3.注重团队建设和培养,提高凝聚力,在团队中起引领、示范作用。

  工作成效 1.计划完成率。

  2.计划执行的效果显著。

  3.接受任务、完成任务。

篇4:化工厂后勤副厂长岗位职责

  化工厂后勤副厂长岗位职责

  一、负责工厂车辆和司机管理及车辆安排使用工作,保证生产及公务用车。

  二、制定和完善食堂各项管理制度,并认真抓好落实。

  三、负责食堂食品的采购和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工作。

  四、负责食堂月度盈亏成本核算盘库工作及年度食堂预算费用的正确使用。

  五、协助组织召开伙食管理委员会,对卫生状况、饭菜质量价格和服务态度进行监督。

  六、协助财务对食堂固定资产炊事机具的管理。

  七、贯彻食品卫生法规,定期监督炊事人员体检并办理健康证,严防传染病及食品中毒事件发生。

  八、负责搞好食堂公共卫生。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5:大学后勤管理处招聘部门及岗位主要职责

  大学后勤管理处招聘部门及岗位主要职责

  1、综合办办公室:副主任1名

  主要职责:负责管理后勤管理处公文、印章、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协助完成制定后勤改革发展的整体方案和阶段规划;加强与校内外各单位进行业务交往联络,做好相关会务及接待服务、人员培训等集体活动的筹备和组织工作;完成后勤管理处领导及部门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2、信息化与节能办公室:副主任1名

  主要职责:协助完成学校后勤信息化管理的规划、设计和创建智慧后勤的建设工作;加强后勤管理处计算机系统硬、软件技术维护,为后勤管理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化与节能监管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完成后勤管理处领导及部门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3、留学生公寓与场馆服务中心:副主任 1名

  主要职责:协助完成留学生公寓及场馆的使用和管理工作,制定和实施年度分配方案;负责监督审核教室和各场馆的审批,对接学校各相关部门,指导和监督相关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完成后勤管理处领导及部门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4、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 2名

  副主任1

  主要职责:协助完成饮食服务中心伙食菜品花样的调剂工作,保证餐厅的用料规范;严格执行教委对伙食标准的要求,负责加强饮食服务中心内部管理,做好人员培训工作;完成后勤管理处领导及部门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主任2

  主要职责:协助完成饮食服务中心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及车辆管理工作;负责与质量监管办公室共同对社会化餐饮企业进行监管;完成后勤管理处领导及部门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5、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 2名

  副主任1

  主要职责:协助完成全校电梯、配电室、电气电力设备设施的运行、维护检修、抢修及年检等工作;完成后勤管理处领导及部门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主任2

  主要职责:协助完成处理日常报修、小型工程修缮改造、校区内外应急维修及公共设施的巡查与维护;负责全校二次供水、生活热水、中水设备、雨污水系统的运行和维护保养;负责卫生许可证等证件延续及变更处理工作;完成后勤管理处领导及部门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