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花生米班长/保管员岗位绩效考核评估标准

5070

花生米班长/保管员岗位绩效考核评估标准

  花生米班长/保管员岗位绩效考核评估标准

  序号 考核指标 绩效评估标准 权重(%)

  优秀(100分) 良好(80分) 一般(60分) 可接受(40分) 差(0分)

  1 库存物资盘点准确率 库存物资盘点准确率达到99% 库存物资盘点准确率达到98% 库存物资盘点准确率达到95% 库存物资盘点准确率达到90% 库存物资盘点准确率低于85 % 30

  2 物资抽检合格率 物资抽检合格率达到100 % 物资抽检合格率达到 98% 物资抽检合格率达到 95% 物资抽检合格率达到 90% 物资抽检合格率低于 85% 20

  3 5S现场管理 5S现场管理达标率达到 98% 5S现场管理达标率达到 95% 5S现场管理达标率达到 90% 5S现场管理达标率达到85% 5S现场管理达标率低于 80 % 20

  4 劳动纪律违规率 违反公司规定的各种劳动纪律(情节较轻)不超过 1次 违反公司规定的各种劳动纪律(情节较轻)为2次 违反公司规定的各种劳动纪律(情节较轻)为3次 违反公司规定的各种劳动纪律(情节较轻)为4次 违反公司规定的各种劳动纪律(情节较轻)超过4次以上 20

  5 工作满意度 各部门员工对本人投诉次数为2次 各部门员工对本人投诉次数为3次 各部门员工对本人投诉次数为4次 各部门员工对本人投诉次数为5 次 各部门员工对本人投诉次数为5次以上 10

  合计 100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花生米班长/保管员岗位绩效考核指标

  花生米班长/保管员岗位绩效考核指标

  序号 考核指标 权重(%) 数据提供 指标说明

  1 库存物资盘点准确率 30 财务管理部/

  物流管理部 依据财务管理部盘库结果。

  2 物资抽检合格率 20 质量管理部 物资抽检合格率=(所抽取样品中合格品的数量÷所抽取的样品总数)×100%

  参考质量管理部出具的检验报告(与本组相关的)

  3 5S现场管理 20 检查通报文件 根据检查办法(包括消防安全)。

  4 劳动纪律 20 主管 根据公司制定的各种规章制度。

  5 工作满意度 10 外部单位、

  公司各部门 外部、公司各部门员工对本人投诉次数。

  合计 100

篇3:园林绿化公司保管员考核标准

  园林绿化公司保管员考核标准

  1.保持库内外的清洁卫生,做到各种材料物品用具摆放整齐。否则扣1-5分。

  2.对库存的各种材料、物品、用具要心中有数,了如指掌,严禁重复购进,否则扣2-5分。

  3.加强院内及库房的四防工作,发现漏洞及时报告处理,杜绝隐患的发生,对露天堆放的材料、用具要保证防潮、防晒、通风管理,及时检查各种材料的物理变化及化学变化,避免材料发生变质,失去使用价值,否则扣5-10分。

  4.严格执行出、入库手续,无出库手续,严禁出库,对出入库的物品要严格清点,严禁先拿物后补出库签字,否则扣1-5分。

  5.对外购入库材料及商品严把质量关,发现质量、价格不符或规格、数量不对的严禁入库,要及时报告,要求退货或更换,以免影响销售及工程使用,否则扣1-5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