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公司试用合同书范例

5815

公司试用合同书范例

  公司试用合同书范例

  甲方:

  乙方:(身份证号: )

  根据国家和本地劳动管理规定和本公司员工聘用办法,按照甲方关于公司新进各类人员均需试用的精神,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经协商一致同意签订本试用合同。

  一、试用合同期限:

  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上,有效期为 个月。

  二、试用岗位根据甲方的工作安排,聘请乙方在 工作岗位。

  三、试用岗位根据双方事先之约定,甲方聘用乙方的月薪为 元,该项报酬包括所有补贴在内。

  四、甲方的基本权利与义务:

  1. 甲方的权利。

  有权要求乙方遵守国家法律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有权对乙方违法乱纪和违反公司规定的行为进行处罚;

  对试用员工不能胜任工作或不符合录用条件,有权提前解除本合同。

  2.甲方的义务。

  为乙方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

  按本合同支付给乙方薪金。

  对试用期乙方因工伤亡,由甲方负担赔偿。

  五、乙方的基本权利和义务:

  1. 乙方的权利。

  享有国家法律法规赋予的一切公民权利;

  享有当地政府规定的就业保障的权利;

  享有公司规章制度规定可以享有的福利待遇的权利;

  对试用状况不满意,请求辞职的权利。

  2. 乙方的义务。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当地政府规定的公民义务;

  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员工手册、行为规范的义务;

  维护公司的声誉、利益的义务。

  六、甲方的其他权利、义务:

  试用期满,经以现乙方不符合录用条件,甲方有权不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对员工有突出表现,甲方可提前结束试用,与乙方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试用期乙方的医疗费用由甲方承担 %(90%),乙方承担 (10%);

  试用期甲方一般不为乙方办理各项保险手续,如乙方被正式录用,可补办有关险种,从试用期起算;

  试用期,乙方请长病假10天、事假团党委计超过7天者,试用合同自行解除。

  七、乙方的其他权利、义务:

  试用期满,有权决定是否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乙方有突出表现,可以要求甲方奖励;

  具有参与公司民主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的权利;

  反对和投诉对乙方试用身份不公平的歧视。

  八、一般情况下,试用期间乙方岗位不得变更。若需变更,须事先征求乙方的同意。

  九、本合同如有未尽事宜,双方本着友好协商原处理。

  十、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同等效力,经甲乙双方签章生效。

  甲方:乙方:

  法定代表人:签字:

  签约日期: 年 月 日

  签约地点: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地产公司《经济合同审批表A小额/紧急采购审批表》试用规定

  地产公司《经济合同审批表A、小额/紧急采购审批表》试用规定

  为简化经济合同的审批流程,公司制定了《经济合同审批表A》及《小额/紧急采购审批表》。现将有关表格试用规定通知如下:

  1、适用范围

  a)市场营销系统、行政人事部

  b)两部门负责的全部经济合同和采购事项

  2、试用日期:20**年4月30日起

  3、《经济合同审批表A》中的"合同负责人"应是能独立对外承担责任的人,一般是主任或主任级以上的员工。"合同负责人"和"审批人",均由公司签发相应的《授权表》统一规定。

  4、合同负责人对合同的合理性、合法性、完整性负责,并应保证该合同符合公司及本部门的各项管理流程。合同负责人应在合同送审前作出认真审核,在需要时可及时直接联系公司法务专员。

  人事行政部 ----------zz(分机8108)

  市场部----------zz(分机8609)

  ----------zz(分机6806)

  5、合同负责人在遇到较大额的对外合作合同、银行信贷或抵押合同、长期高额的租赁合同及其他可能给公司带来较大影响的合同(包括对公司商誉的影响)时,需通知公司法务专员提前参与合同的谈判、协商过程中。

  6、《经济合同审批表A》中的法务专员意见栏和法律顾问意见栏右栏中的几种合同类型选择项,由法务专员审核填写。

  7、各部门经理应对本部门的"一次性小金额合同"作出书面规定,并抄送给法务部作指引。

  8、部门法务专员在接到合同文本后,如有意见,会向合同负责人提出,如需要,可要求合同负责人安排直接与签约对方沟通。

  9、各部门如遇有以下采购:

  a)紧急而无法于交付前签定合同的采购:指一次性且金额在[30000元]以下,因急需有关产品或服务而无法于交付前完成议定和审批程序的采购。

  b)小额零星采购:指金额在10000元以下的产品或服务,而在市场惯例下一般采取即时结清、无须签订书面合同的采购。

  经办人必须事先与合同对方就辨购的主要条款作出明确,并填写《小额/紧急采购审批表》,报合同负责人批准。未经批准,经办人不得实施该采购。经办人对采购的数量、单价、金额应明确填写。如可能经办人,应将填写完毕的《小额/紧急采购审批表》第1页(及协议的主要条款)以传真等方式交给对方,由对方签字或盖章确认后再以传真等方式递回经办人;如根据采购性质暂时无法明确金额或数量的,可以填写约数。

  10、小额/紧急采购事项的经办人,是经部门经理或审批人授权负责议定及执行合同/采购的员工,他应对采购条件的合情、合理、合法性向公司负责。

  11、《小额/紧急采购审批表》及中的"审批人",是经公司授权的部门经理或以上的员工,他由公司签发相应的《授权表》统一规定,并应与《经济合同审批表A》中的"审批人"一致。

  12、《经济合同审批表A》及《小额/紧急采购审批表》的申请与签批采用"两级制",即《经济合同审批表A》中的"合同负责人"和"审批人"不能为同一人;而《小额/紧急采购审批表》中的"经办人"与"审批人"不能为同一人。例如:

  a)部门经理作为审批人,其合同审批权限在[10000元]内,经办人则应是被委派执行采购的员工。

  b)市场总监如作为10001元至30000元合同的审批人,则合同负责人须为公司授权的有效合同负责人,若合同负责人不是部门经理,在送呈市场总监批前,部门经理仍需对本部门的经济合同作出审核。

  13、经办人应在《小额/紧急采购审批表》获签批的当日或次日上午,将该表传送到财务部和法务部(如适用)备案。有效备案的《小额/紧急采购审批表》将作为成功申请借支、报销或补签合同时的必要凭证。

  15、部门法务专员应根据《小额/紧急采购审批表》的内容对补签合同进行审核,注意两者在主要条款上是否保持一致。

  16、经办人和合同负责人需有效跟进【经济合同审批表】及《小额/紧急采购审批表》审批后的事务,并对合同的执行结果和合同条款的履行负责。

  17、公司原则上不允许补签合同, 故各部门在采购前应首先考虑按正常的合同审批程序处理。

  18、有备用金管理制度的,应沿用原规定,不能采用《小额/紧急采购审批表》。

  19、超过30,000元以上的紧急采购,必须预先取得部门总监或副总以上的管理层

  批准方可使用本《小额/紧急采购审批表》。

  试用期间由法务部负责监督,两部门有任何意见请书面向法务部副经理提出,于六月十五日前法务部副经理将有关试用结果形成书面报告。

  地区总监 zz

  20**年4月30日

  附:《经济合同审批表A》

  《小额/紧急采购审批表》

  《行政人事/市场部经济合同审批授权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