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P公司计划部采购员岗位职责

813

P公司计划部采购员岗位职责

  P公司计划部采购员岗位职责

  直接上级:计划部副经理。

  本职工作:采购管理。

  直接责任:

  (1)询价、比价、议价及订购作业;

  (2)订购单下达;

  (3)物料交期的进度控制;

  (4)材料市场行情的调查,建立供应商资料与价格记录;

  (5)查证进料的品质和数量;

  (6)进料品质和数量异常的处理;

  (7)与供应商有关交期、交量等方面的沟通协调。

  (8) 进行材料采购渠道的收集;

  (9) 零星物资的采购;

  (10)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知识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懂ISO9000及采购相关程序;

  (2)能力要求: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3)经验要求:对相关产品材料市场有一定了解,能对物料进行分析和初步估价,具备相应的英语水平和电脑操作技能,良好的口才和心理素质,善谈判议价;

  (4)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制药公司物资管理部采购员职责

  制药公司物资管理部采购员职责

  编制部门:物资管理部 编号: 复制数:2

  起草人 日 期 审核人 日 期 批准人 批准日期 执行日期

  颁发部门 GMP管理办公室 分发部门 办公室、物资管理部

  1.目的

  建立物资管理部采购员职责,使物资管理部采购员工作职责标准化、规范化。

  2.依据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1998年修订)

  3.范围

  物资管理部

  4.责任

  物资管理部采购员

  5.内容

  5.1 按《经济合同法》审查签订的采购合同。

  5.2 按《购货合同管理规程》管理监督合同的实施。

  5.3 协助部门负责人制定采购计划,并组织实施。

  5.4 负责物资管理部有关供应方面的各种记录、台帐的填写并整理归档。

  5.5 负责填写采购物品登记台帐,并整理归档。

  5.6 协助经理做好采购供应的日常管理工作。

  5.7 为采购供应过程的兼职质检员,严格把握所采购物料的质量。

  5.8 保证物资运输过程的安全,即使处理采购中各类异常情况。

篇3:X企业采购员岗位职责

  *企业采购员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公司采购管理规定和实施细则,努力提高自身采购业务水平。

  2.按时按量按质完成采购供应计划指标,积极开拓货源市场,货(价)比三家,选择物美价平的物资材料,完成下达的降低采购成本的责任指标。

  3.负责与客户签订采购合同,督促合同正常如期的履行,并催讨所欠、退货或索赔款项。

  4.严把采购质量关,选择样品供领导审核定样,对购进物料均须附有质保书或当场(委托)检验。协助有关部门妥善解决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5.负责办理物料验收、运输入库、清点交接等手续。

  6.收集一线商品供货信息,对公司采购策略、产品原料结构调整改进,对新产品开发提出参考意见。

  7.填写有关采购表格,提交采购分析和总结报告。

  8.做到以公司利益为重,不索取回扣,馈赠钱物上缴公司,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扼止经济犯罪。

  9.完成采购部部长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篇4:置业有限公司工程材料部采购员岗位职责

  置业有限公司工程材料部采购员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建设材料的标准和规范及公司制订的管理制度。

  2、对材料进场,及时进行清点、验收、评价,计量登记入账,查验物资材料三证(合格证、质检证、采购凭证)是否齐全;

  3、场地材料堆放整齐、布置有序,负责进场物资的质量验收、记录、标识工作,并将材料、设备的质量证明、合格证等资料传递给有关人员;

  4、负责进场物资的搬运、贮存、保管、维护、堆放管理工作,保证不合格的物资不投入使用;

  5、材料出入库做好记录,健全账目,每月结算填写报表,按时上报;

  6、负责废旧物资的回收、分类、保管、管理工作。

篇5:置业有限公司食堂采购员岗位职责

  置业有限公司食堂采购员岗位职责

  1、在管理部领导下,深入细致研究市场行情,执行定点采购、索证采购,具备《经营许可证》和《卫生许可证》的供方。

  2、每天按厨师长提供的采购计划表保质保量,价格合理,利用率高。

  3、采购食品时应向供方提出质量要求,仔细查看食品质量,腐败变质,发霉、生虫、虫蛀,有毒有害,掺杂掺假、质量不新鲜的食品原料不能采购。

  4、对定型包装的食品或原料除要规范索证外,必须检查品名(成分),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对购进的大批量的散装食品或原料必须索生产厂家证。

  5、每次采购食品或原料必须由副主任或者厨师长安排另一个人陪同采购,便于把关和监督。

  6、各种有毒有害物的(杀虫剂、杀鼠剂、洗涤剂等)采购应有详细记录。

  7、廉洁奉公、忠于职守、采购的一切物品必须是货真价实、价廉、质鲜、量足、味美。

  8、购物发票必须当日报账,账物相符,经保管员验收后入保管帐,保管再入会计员账户,严禁在采购中拿回扣或者贪污挪用,否则将严肃处理。

  9、在采购中因工作失职造成的经济损失和事故,采取人员必须负责。

  10、除完成本职工作外,还要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和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