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某分公司生产部职能

2650

某分公司生产部职能

  某分公司生产部职能:

  1、规划生产符合图纸要求的合格优良产品,一受控的一系列生产管理经营活动,来保证公司的产品经营目标。

  2、工艺管理的技术改造,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改善现场工作环境管理。

  3、加强落实生产流程中的节能、降耗管理、对生产成本进行全程控制。

  4、加强生产班组建设和职能培训的管理工作,塑造一支有较强技能和纪律的员工队伍。

  5、加强与公司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工作,做好新产品的试制配合等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生产部岗位设置和人员配置

  生产部下设三个部门,三个车间(制板车间含制板分厂)

  1.计划、工艺室: 计划主管1名(兼工程师),工艺主管1名;

  计划员2人,工程技术人员4人(含新产品试制)。

  2.调度、统计室: 主管1名(兼管三个辅助班);

  统计员3名,助理调度1名(分日夜值班)。

  3、设备、能源室(兼管机修班):主管1名;

  工程技术人员2人,设备管理兼安全员1人。

  4、制板车间:主任1名;副主任 1名(分厂)。

  5、钢构车间:主任1名;协管员1名(兼值夜班)。

  6、油漆车间:主任1名。

  管理人员:经 理 1名,

  副经理 1名,

  主管级 7名,

  科员级 15人,

  总共24人。

  目前下设班组45个,工人315人。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生态农业开发公司生产部部门职能

  生态农业开发公司生产部部门职能

  1、根据公司销货任务,制定公司年度生产计划及预算,确保公司销货经营工作的正常运行。

  2、提高生产部生产操作程序,管理规则,员工培训、设备维护及相应规章管理制度。

  3、负责公司产品生产计划的实施品质保证,成本降低、生产力提高及新产品试制,新工艺开发。

  4、配合采购部、销货部根据生产计划,进行各种原材料的计划采购工作。

  5、配合品管部,对原料采购保管,生产环节成品保管等过程的全面质量监督。

  6、配合财务部、行政部提高生产效率,设备维护及安全效率奖励办法,对本部门生产、用料、设备及员工的考核管理工作。

  7、配合采购部对原料物资实行科学管理,做到防霉、防火防鼠灾。

  8、配合财务部完善物资出入库制度,定立原料物资入库、领用、调拨登记台帐并按月盘点,编制物资的收、出调用数额统计表,以便进行经营活动分析。

  9、配合财务部,对废旧的物资的管理。

  10、定期对设备进行有效的维护和保养,保证生产设备清洁、生产现场整洁、有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