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物业保安部会议与学习管理培训

1929

物业保安部会议与学习管理培训

  物业保安部会议与学习管理培训

  一、全体保安员例会

  1、全体保安员例会每周在会议室召开一次,又保安队长主持,领班及所有未上班的队员参加,一般情况下,每周每周星期五晚上19:00进行,会前点名、唱歌。

  2、通报周边治安信息及公司的会议精神,讲评一周来保安工作所存在的问题、注意事项、下周的工作打算。全体保安员无特殊情况事由必须参会。

  3、会议方式多种,以演小品、案例交流的方式,群众讨论,将会议内容做好记录。

  二、保安队长、班长骨干会

  1、由保安部在倒班前一天召集各班长、队长参加,地点在会议室。

  2、各班长将份内工作总结向保安主管口头反馈,办公室对各班长的岗位,各队员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对重点部位,做好防范布置、注意事项交待落实到位。

  三、小组班务会

  1、班务会每月召开三次,由各班班长主持,由班长指定时间在保安宿舍或管理处会议室举行。

  2、班务会主题主要是在班内相互沟通思想,调动队员的积极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完成任务,军事训练内务整理及工作总结,要求班长发言。

  3、以讨论的形式或茶话会的形式活跃气氛。

  四、管理处保安队长(主管)根据管辖区域的保安工作情况及其它工作事务,必要时召集本管理处的队员召开会议或学习。

  1、全体保安员参加保安部组织的业务学习、公司管理知识学习、法律法规常识学习以及其它要求的培训。

  2、全体保安员参加学习与培训,管理处或保安部将适时组织保安员统一学习、授课,各保安员必须携带笔记本做好笔记,认真学习。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会议、学习培训及接待管理制度

  会议、学习培训及接待管理制度

  1、会议中,做好会议记录,及时整理会议内容、落实会议要求。

  2、凡公司安排的学习培训,学习者须按规定参加,不迟到不早退,遵守现场纪律,无故缺席或迟到、早退者,一经发现,将处以100-500元/次的罚款。

  4、在学习过程中,参与人员应做好学习记录。学习完成后,及时整理学习笔记,积极分享学习心得给其他同事。

  5、在公司客户来访接待、参展接待中,员工应仪表整洁,举止大方,积极、主动、热情的做好接待及服务工作,严禁客户来访时置之不理、粗暴无理。

篇3:食品饮料公司学习、培训及会议制度

  食品饮料公司学习、培训及会议制度

  1、根据营销中心实际工作情况,适时安排营销中心人员集中学习、开会,任何人不得无故迟到、缺席。(如有事需请假)。否则按公司规定处罚。

  2、每周一早晨为营销工作例会,总结上周工作并布置安排本周工作。

  3、营销人员根据安排随时参加中心组织的各类学习和培训。

  4、所有人员要认真进行学习记录。

篇4:物业项目保安部会议学习训练制度

  物业项目保安部会议学习训练制度

  1.会议制度

  1.1队委会由队长、班长组成,每月日由队长组织召开。

  1.2队委会的内容是总结当月工作,传达文件,指示及上级会议精神等同时研究下个月的工作计划,以及讨论研究奖惩罚决定等。

  1.3保安全体会议由队长组织总结保安部全体队员的工作情况,表扬好人好事,和纠正各种错误,传达和学习有关文件和精神,布置工作,每个季度召开一次大会。

  1.4班务会每周开一次,由班长组织,总结一周工作情况,评出本周积极分子一名并做记录。

  2.学习制度

  每月最后一周星期五为保安部学习时间,由队长主持。

  3.训练制度

  3.1每月1-3号三天为全队和班长培训日,确定当月的训练内容和其他事项。

  3.2每月27、28、29号三天为各班训练时间,由各班长负责组织,并做好训练记录,训练内容由保安部通知。

篇5:物业保安部会议学习训练考勤制度

  物业保安部会议学习训练考勤制度

  (一)会议

  1、早检查:每天一次,由值勤领班组织。主要对不上岗队员个人的仪容进行检查

  2、班务会:每周进行一次。由领班主持。本班队员参加。主要是对一周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对下周工作进行重点布置。

  3、队务会:每月进行一次。由队长主持,领班参加。主要是对阶段性工作进行总结讲评,传达上级的文件和指示的精神,布置下月工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时间并讨论研究奖惩决定。

  4、队务大会:每季进行一次或根据需要每月进行。由队长主持,必要时请公司相关领导列席,全体队员参加。主要进行一月或一季度工作讲评,查找不足,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后进。

  (二)学习

  1、每月一到三周周三、五为学习时间,主要进行法律和相关知识的学习。除轮休人员和当值人员外其他人员必须参加。如有特殊情况要请假必须经过主管批准。无故缺课以旷工论。

  2、每月最后一周为考试时间。缺考人员要进行补考。

  (三)训练

  1、每月前两周二、四、六为训练时间,主要进行队列、体能和特殊情况处置的训练。除轮休人员和当值人员外其他人员必须参加。如有特殊情况要请假必须经过主管批准。不得无故缺课,否则按旷工论。

  2、每月倒数第二周为考试时间。缺勤人员进行补考。

  (四)考勤

  1、队员上班时要按时打卡,未打卡者按缺勤旷工处。因特殊情况忘记打卡要立即报告当值领班或主管,当值领班或主管查清属实由主管在未打一栏里签名确认。但每月不得超过两次。

  2、任何队员不得代本部门员工或其他部门员工打卡,一经发现代打者按照公司规定处罚。

  3、如发现其他部门员工代打卡未上报者按代打卡论处。

  4、打卡后脱岗者,按旷工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