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工贸公司总经理行政助理职责

662

工贸公司总经理行政助理职责

  工贸公司总经理行政助理职责

  1、当好总经理的公务员,在总经理直接领导下,努力做好总经理办公室的保洁、花木管理以及对总经理日常工作中需要的照顾、服务等工作,做到一切行为均要对总经理负责。

  2、做好来访客人的接待工作,做到热情、周到、文明、礼貌、仔细、得体,给客人留下良好形象。

  3、按照总经理的工作议事日程,提醒并安排好接见、会见、随身物品、文件以及随从、车辆以及预约工作等各类事宜。

  4、当好总经理的行政秘书按照总经理的要求,做好公司重要决议、决定等文件和某项计划及总结的起草工作。

  5、做好总经理办公会议和其他会议的组织工作和会议纪录。

  6、做好总经理各类图书、光盘、文书、文件、信件以及各种信息的分类、建档、立卷以及保管工作。

  7、做好总经理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工作,承上启下,既要将公司管理制度、规章制度进行传达贯彻,又要收集各部门和员工的落实情况和落实中的意见、建议,进行反馈,提出具体修正意见。

  8、当好总经理与公司的管家落实员工培训计划,做好员工培训准备,安排好培训教师等。

  9、协助总经理调查研究、了解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供总经理决策.

  10、保守公司秘密。在总经理身边,不该看的不看,不该问的不问,不准散布小道消息。

  11、完成总经理或综合管理部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采编:www.pmceo.cOm

篇2:网络教育中心行政助理职责

  网络教育中心行政助理职责

  一、考勤管理

  1.严格按照《员工手册》的“考勤规定”进行考勤。

  2.每月月底之前统计考勤表,上报主管经理。

  二、书籍管理

  1.根据中心开课状况,及时制定/调整学生用书最低库存规定,上报经理批准。

  2.与教务管理保持密切联系,根据教务要求及时订购书籍,订购前必须填写《书籍申请购买单》,书籍到货后必须按要求办理入库/出库手续,做好书籍购买及库存报表。

  3.教师领用书籍必须填写《教师用书借用单》。

  三、办公/宣传用品管理

  1.办公用品购买必须填写《物品申请购买单》,并做好入库/出库/库存管理。

  2.协助市场部做好宣传用品的入库/出库/库存管理。

  四、行政文件管理

  1.做好员工档案及专兼教师档案的管理工作。

  2.保存好公司各项管理规定及各次会议纪要,并做好规定发放及会议纪要传阅工作。

  五、其他

  1.值班时应认真履行《前台接待职责》。

  2.认真完成公司交办的其它临时任务。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实施,解释权归行政部。

篇3:营业办公楼装修项目经理部行政助理职责

  营业办公楼装修项目经理部行政助理职责

  项目经理行政助理作为项目经理行政业务工作的助手,负责工程的计划、估算、进度控制及费用控制,负责工程后勤、材料采运和合同处理各方面关系,在工程中协助项目经理做好行政后勤工作。

  1负责协助项目经理做好计划调度和进度控制,将周、月工程完成情况制成报表,并对照计划做好总结和调整,及时上报公司,并根据完成工作量上报甲方付进度款。

  2负责工地文件档记录的文件管理,并协助工程部经理对工程中需甲方确认、同意的变更、调整发联系函,经项目经理认可后交甲方签收并催促答复,重大问题及时上报。

  3控制行政费用开支和成本核算,对照计划预算提出处理意见。

  4负责监督执行工程所需设备、材料的采购、催货、运输及后勤保障工作。

  5按合同处理与甲方(建设单位及行政主管单位)、供货商、分包单位各方面关系,主要是分包单位在执行合同中出现的问题,参与分析招标文件,选择分包单位,建立必要的工作规程与管理有关合同变更问题。

篇4:装饰公司店面行政助理岗位职责

  装饰公司店面行政助理岗位职责

  一、了解企业文化,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店面经理搞好店面日常事务性工作。

  二、主动配合设计师接待客户,协调设计师之间的关系,使其互相配合,增强店面员工的凝聚力。

  三、收取客户交纳的各项款项(定金、首款、中期款、结算款)定期向财务部汇报情况。店面备用金的管理、使用、报销和周转。

  四、负责店面合同的管理及合同的公证工作,将认证后的一式四分合同分别交给客户、市场、财务部、工程部各一份。

  五、公司下发至店面所有文件的保存、监督执行、检查、反馈信息。

  六、记录、监督店面人员考勤,每月26日汇总考勤及设计师业绩报相关部门。

  七、每月23日将店面下月所需办公用品汇总,将《购买申请》报至行政部。

  八、随时将人员变动通知公司,每月26日汇总每月人事变动,将《月人事变动表格》报至人事部门。

  九、办公用品的领用及保管,店面办公设备的维护和保养。有责任监督员工对办公用品及办公设备的使用,杜绝浪费或破坏现象的发生。统计每月办公用品的使用数量。

  十、店面形象与环境的维护,安排好卫生值日,督促员工保持环境卫生整洁以及员工的仪容仪表。

  十一、负责店面看房班车活动的组织及安排,督促设计师填写《看房活动登记表》 十二、协调设计、监理与工队之间的关系。与所在市场各部门协调关系。

  十三、对公司组织的各种活动积极响应,并做好组织、协调及安排。

  十四、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篇5:装饰公司行政助理岗位职责

  装饰公司行政助理岗位职责

  一、负责公司办公会记录及会议纪要的整理、打印和保管。

  二、公司文件的打印、下发、抄报、原件保存,做发文记录,以便查阅。

  三、每月8日之前会同企划部将《简报》发至各部门。

  四、负责总公司来文的收发登记及保管。

  五、每月25日前统计各部门费用计划并报行政主管。

  六、配合前台做办公用品的采买及发放工作。

  七、公司各种办公设备的保养、维护或临时性检修,并做好登记工作。

  八、统计公司每月人事变动、出勤情况,及时完善、更新通讯录。并做好发放工作。

  九、按总公司规定的时间上报各种材料及报表。

  十、行政部例次活动的信息汇总。

  十一、完成上级临时分配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