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集团关于员工因公外出事宜的通知

5082

集团关于员工因公外出事宜的通知

  总裁细节管理通知

  --关于员工因公外出事宜的通知

  各部门、办事处、分公司、项目部:

  一、员工外出分为外勤和出差两种。

  二、本市或本地区范围内,当天往返的,视为外勤。不能当天往返,且发生住宿的,视为出差。

  三、员工因工作需要出差时,需填写《出差申请单》,并交由部门主管审批,经董事长复核。

  四、员工因工作需要外勤时,需在《外出登记表》上登记,同时报备行政部相关人员。

  五、市场部外出拜访时,需两人以上同行,同时注意个人仪表。

  六、行政部在日常考勤中,若发现未按要求提交《外出登记表》的外勤情况,都按旷工处理。

  特此通知!

  **ZQ建设金集团有限公司

  二零二零年八月*日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建设集团关于员工外出办事用车事宜

  建设集团关于员工外出办事用车事宜

  各部门、办事处、分公司、项目部:

  为更好整合公司资源,提高行车安全,避免公司车辆在使用中造成的资源浪费,现对员工外出用车等事宜做出如下规定:

  1、公司车辆由行政部统一管理,员工外出如需用车请提前一天告知行政部,由行政部统一安排。

  2、为提高行车安全、公司车辆原则上不接送员工去外地出差办事。

  3、员工如需去外地出差,请务必选择公共交通(飞机、高铁出行);如没有根据公司规定而选择自行开车或其他交通工具的,公司将不予以报销相关费用。

  特此通知!

  浙江ZQ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日

篇3:地产公司员工外出管理制度

  地产公司员工外出管理制度

  为了加强对员工外出的管理,及时与外出人员进行工作联系,提高工作效率,制定本制度如下:

  一.员工外出是指工作时间内因公外出。

  二.员工外出办事须提前在公司办公系统上填写《外出申请单》,报部门负责人批准。部门负责人外出,由主管副总批准。

  三.申请人填写外出时间、预计返回时间和事由等,送件后,将自动通知前台,并记录在办公系统中,以便备查。

  四.如在《外出申请单》中“是否考勤”栏明确选择“是”,此单方会流转至考勤员处做登记。

  五.员工外出回公司后,第一时间登录办公系统,自己做返回登记。

  六.本制度由人力资源部监督执行,副总经理以上岗位不参照此规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