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集团公司关于保持夏季办公环境的通知

2593

集团公司关于保持夏季办公环境的通知

  总裁细节管理通知

  --关于保持夏季办公环境的通知

  各部门、办事处、分公司、项目部:

  随着盛夏的来临,较容易出现高温,蚊虫滋生泛滥的现象,为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同时也为员工营造出一个优美整洁的办公环境,经公司人事行政部门研究决定,对于夏季办公室环境的保持,做出如下几点规定:

  1、要求各部门每周五下午进行卫生大扫除。

  2、清除卫生死角,墙面、玻璃保持干净,办公桌面保持整洁,私人物品应按规定放置,保持工作区域和宿舍内环境卫生。

  3、加强厕所环境清洁,卫生间纸篓必须每天清理,确保部门厕所各种设施功能完好有效,为员工提供卫生、整洁、 便利的入厕环境。

  4、员工食堂应定期做好蝇虫消杀工作,保证菜品新鲜清洁,预防蚊虫滋生,避免影响职工生活。

  5、行政部将对以上要求做不定期的抽查,如发现有未按要求进行大扫除的,行政部将予以口头警告并要求整改,如逾期仍未得到改善行政部将按照**ZQ奖罚条列进行罚款处罚。

  特此通知!

  **ZQ建设金集团有限公司

  二零二零年八月*日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品制造业环境保护措施

  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品制造业环境保护措施

  一.主要环境因素

  该行业污染物产生主要来源于铸造造型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和废气,熔炼过程和浇铸过程产生的烟尘和废气,磨削加工产生的金属粉尘,设备噪声,废砂以及乳化液和化学清洗废水。

  二.执行法规和排放标准

  (一)法规

  1.环保法;

  2.大气污染防治法;

  3.水污染防治法;

  4.噪声污染防治法;

  5.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

  (二)标准

  1.《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

  2.《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96);

  3.《工业企业厂界噪声标准》(GB12348-90);

  4.《建筑施工场界噪声限值》(GB12523-90)。

  三.行业典型工艺

  制芯 熔化

  浇 铸 落 砂 清 理 检 验 磨 削

  造 型 砂处理 涂 装

  成 品

  四.环境保护措施

  烟尘和粉尘污染源由排风罩集中收集后进行除尘处理;工艺过程中产生的以及对个别特征污染物进行处理产生的废乳化液,或交由专门机构回收或采取药剂破乳和气乳及吸附处理;噪声源采用隔声、消声、吸声和个体防护等措施降噪;固体废物中部分旧砂可回收利用,不能综合利用的固废应进行卫生填埋。

篇3:总工程师办公室体系管理工程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总工程师办公室体系管理工程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A、协助总师办主任对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维护和改进,确保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能够有效地执行和持续改进。

  B、协助总师办主任组织建立和坚持实施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督促、检查管理体系运行。

  C、协助总师办主任组织和参加编写、修订、定期复审《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和支持性文件。

  D、协助总师办主任开展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的实施和协调工作,参与不合格/不符合情况的评审工作,检查督促有关纠正措施的执行,并对纠正措施的有效性实施监督考核。

  E、负责进行顾客满意度调查。

  F、参与对外协件、外购件、原材料、辅料等供应单位的质量保证能力的考查与评价,拟订《质量保证协议》。

  G、协助组织ISO 9000/ISO14001/OHSAS18001标准的有关培训工作。

篇4:总工程师办公室标准化管理工程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总工程师办公室标准化管理工程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A、归口管理标准化的日常事务工作(具体指技术类标准和技术管理类标准)。其基本任务是按照公司确定的原则制定标准、组织实施标准和对标准的实施进行监督。

  B、组织制定全公司标准化工作规划、计划。

  C、组织贯彻国家有关标准化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

  D、组织制定和修订公司标准。

  E、指导公司各部门的标准化工作,协调和处理有关标准化工作问题。进行标准化培训。

  F、进行标准化监督审查。对违反标准化法规定的行为,有权制止,并向公司领导提出处理意见;对取得显著经济效果的企业标准,以及对企业标准化工作做出突出成绩的部门和人员,应给予表扬或奖励;对贯彻标准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应给予批评教育;对违反标准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追究法律责任。对不符合有关标准化法要求的技术文件,有权不予签字。

  G、统一负责对有关标准化组织的业务联系。

  h、协助行政人事部进行有关环境保护和职业健康安全的法律法规、标准的收集和管理。

篇5:总工程师办公室信息资料管理员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总工程师办公室信息资料管理员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A、归口管理和控制设计文件、技术文件和资料(包括适当的外来技术文件、资料和适用的法律法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保管。

  B、根据生产技术准备计划和生产的需要,及时复制、分发、销毁、更改、借阅、利用各种设计图样、工艺文件和各类技术文件,定期核对和检查,确保各使用现场文件的有效性,确保安全与保密。

  C、管理各类标准,建立档案,协助搜集国内外标准化情报资料。

  D、通过各种渠道收集、编辑国内外制冷空调设计、制造、应用及相关学科的情报资料。

  E、通过文摘、索引、消息、快报、译丛汇编、技术讲座等形式做好科技情报的传递。

  F、负责有关体系文件的打印和派发工作,并负责对《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的发放和收回进行控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