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某物业项目管理处职责

3387

某物业项目管理处职责

  某物业项目管理处职责

  文件编号:SY-WI-KF-01

  1.1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执行公司的质量体系文件及各类规章制度,按《(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对所辖物业管理区域实施专业化的管理。

  1.2协助公安机关和居委会等相关政府部门做好安全防范,计划生育及创卫的工作

  1.3编制管理处年度工作计划及人员培训计划,定期向公司汇报管理处工作进展情况,负责本部门新进员工的岗前培训,各类人员的在职培训、主管级以下人员升职和调职培训,确保培训的效果。

  1.4负责本部门经营管理及顾客服务工作,指挥协调下属员工开展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每位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达成公司制定的各项工作方针及目标。

  1.5定期回访住户,深入了解住户对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处理住户对管理处服务工作的投诉,重大问题及时报请公司领导处理解决。

  1.6搞好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

  1.7负责与过程控制有关的程序文件和专业指导书地变形、执行,并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及时提出修改意见,报审批人审批:负责本部门文件,重要资料及质量记录的控制和保管。

  1.8负责对本部门管理服务进行风险评估,及时对顾客投诉及不合格服务采取纠正和预防措施并保品质管理部备案。

  1.9检查本部门各项管理服务过程,检查服务质量,并提出纠正预防措施,验证纠正结果;对各类张贴的公告、下发上报的文件签署或授权签署,并对结果负责。

  1.10负责本部门员工品质意识的宣传教育工作,组织策划品质推广活动。

  1.11负责向公司物业管理部传递有关异常情况信息,并协助处理解决。

  1.12完成公司安排或下达的其它工作任务。

采编:www.pmceo.cOm

篇2:大学后勤管理处招聘部门及岗位主要职责

  大学后勤管理处招聘部门及岗位主要职责

  1、综合办办公室:副主任1名

  主要职责:负责管理后勤管理处公文、印章、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协助完成制定后勤改革发展的整体方案和阶段规划;加强与校内外各单位进行业务交往联络,做好相关会务及接待服务、人员培训等集体活动的筹备和组织工作;完成后勤管理处领导及部门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2、信息化与节能办公室:副主任1名

  主要职责:协助完成学校后勤信息化管理的规划、设计和创建智慧后勤的建设工作;加强后勤管理处计算机系统硬、软件技术维护,为后勤管理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化与节能监管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完成后勤管理处领导及部门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3、留学生公寓与场馆服务中心:副主任 1名

  主要职责:协助完成留学生公寓及场馆的使用和管理工作,制定和实施年度分配方案;负责监督审核教室和各场馆的审批,对接学校各相关部门,指导和监督相关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完成后勤管理处领导及部门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4、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 2名

  副主任1

  主要职责:协助完成饮食服务中心伙食菜品花样的调剂工作,保证餐厅的用料规范;严格执行教委对伙食标准的要求,负责加强饮食服务中心内部管理,做好人员培训工作;完成后勤管理处领导及部门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主任2

  主要职责:协助完成饮食服务中心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及车辆管理工作;负责与质量监管办公室共同对社会化餐饮企业进行监管;完成后勤管理处领导及部门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5、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 2名

  副主任1

  主要职责:协助完成全校电梯、配电室、电气电力设备设施的运行、维护检修、抢修及年检等工作;完成后勤管理处领导及部门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主任2

  主要职责:协助完成处理日常报修、小型工程修缮改造、校区内外应急维修及公共设施的巡查与维护;负责全校二次供水、生活热水、中水设备、雨污水系统的运行和维护保养;负责卫生许可证等证件延续及变更处理工作;完成后勤管理处领导及部门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篇3:纳得物业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

  纳得物业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

  1、管理处为公司的派出机构,直接为小区业主及使用人提供各项物业管理服务,管理处主任是管理处的组织领导者,兼任管理处客户服务中心主任,负责管理处的客户服务工作,是管理处各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

  2、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方针、政策、计划和各项指令,主持管理处的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组织实施公司经营管理计划,确保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

  3、根据国家有关物业管理法规、政策,《物业管理服务合同》和《业主公约》代表公司对本管理处物业管理区域实施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确保物业管理服务的正常运行,不断提高管理服务质量,按合同约定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4、负责本管理处工作计划的制订和组织实施,并定期检查、监督查处装修等违章行为,提出和实施纠正措施,达到规定标准要求。

  5、负责本管理处财务预算报告,报公司批准后执行,做好二级核算工作,按时收取物业管理服务费和其他各项代收代缴费用,合理控制收支,组织开展多种经营创收,不断提高经济效益。

  6、贯彻落实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完善管理处的各项具体操作规程,严格执行《员工手册》及相关规章制度,对任何员工涉及违反纪律的行为应迅速及时调查处理,并向公司汇报,如超越职权,应书面提出处理建议。

  7、搞好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为培育公司的品牌形象,不断丰富企业的无形资产和发展后劲作出贡献。

  8、加强员工队伍不断提高员工素质,加强员工队伍建设,稳定员工队伍,为实现公司的长期发展目标服务。合理利用人力资源,合理安排工作,使员工各尽其职,各尽所能,确保公司的各项方针、政策工作计划和指令得以落实。

  9、负责管理本物业管理区域一切有关业主、使用人的联络,管理服务,物业的维修、保养、保安、清洁等事谊,确保公共、共用设备设施,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正常运作。

  10、协助公司搞好与主管部门、协作单位的关系,为公司发展及管理处的运作创造的良好环境。应主动与开发商、业主、使用人保持良好的关系,自觉接受业主、使用人的监督,与当地有关部门建立良好顺畅的工作流程,保持一流的管理服务水准,依法尽力满足业主、使用人的需求。

  11、监督管理本管理处的员工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员工的日常培训及考核,制订本管理处绩效考核方案并负责对员工实行绩效考核。协调处理有关矛盾和相关事宜。

  12、建立协调处理机制,负责巡视本管理处物业管理区域,巡视范围包括整个小区及管理处的各项工作,如设施设备维保、装修管理、清洁卫生、绿化养护、保安服务、安全事务及员工的仪表、劳动纪律、工作表现等,协调处理有关矛盾和相关事宜。

  13、按时参加公司召开的会议,组织召开本管理处工作会议,及时提交工作报告和工作计划,上报公司要求的各种资料报表。

  14、负责处理业主(使用人)投诉,为受理投诉第一责任人,坚持做好首问责任制,属本管理处业务范围的,坚持在一个工作日内有回应,及时采取纠正等适当措施,属于其它部门的投诉,及时传递。

  15、负责管理处物业管理所需服装、工具、物品、维修材料等物资的申购、领发,做好日常管理工作。

  1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篇4:纳得物业管理处主任助理岗位职责

  纳得物业管理处主任助理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方针、政策、计划和各项指令,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协助管理处主任开展物业管理服务,组织实施管理处经营管理计划,确保管理处经营管理服务目标的实现。

  2、按管理处业务分工抓好分管工作,做好具体业务工作,组织开展有偿服务,为业主提供特色服务,为企业创收。

  3、协助管理处主任做好管理处内务(财务)日常管理工作。

  3、根据时势、季节适时更换宣传栏、黑板报内容,组织开展企业文化活动,促进品牌建设,组织开展社区文化活动。

  4、协助管理处主任做好管理处日常物业管理服务,对各项工作进行检查监督。

  5、协助管理处主任做好外来人员、业主的来访、接待工作。

  6、负责小区管理处内工作人员劳动纪律、服务质量等有关公司规章制度贯彻落实,对执行情况进行的监督管理、绩效考核。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篇5:小区物业管理处内务工作人员职责

  小区物业管理处内务工作人员职责

  一、目的:通过对内务工作人员岗位职责的制定,让内务工作人员明确职责、权限,确保内务工作的正常运行。

  二、适用范围:管理处所有的内务工作人员

  三、职责:

  1、前台接待员:

  1)接待来访业主(客户),按来访者要求办理事项。

  2)接待员在接到业主报修时,问清部位,并告知是否收费及收费标准,把业主报修情况输入《派工单》中的报修信息栏。

  3)打印《派工单》,交维修组长,并及时将维修反馈情况输入《派工单》内。

  4)定期检查核对投诉处理情况;

  5)非物管处理的问题要告知来访者负责处理的具体部门、联系方法。

  6)准确、无误、快捷的为业主提供收款服务。

  7)做好各类回访工作,并保存记录。

  2、内务(财务)兼仓管员:

  1)协助主任处理好日常内部事务。

  2)负责管理处的档案管理,文件收发工作。按公司要求建立并保管业主档案,房屋、设备、设施技术档案及其他文件,资料分门别类存档。

  3)负责管理处的打字、文印,负责信息传递管理工作,做好新视窗智能物业管理系统的维护和日常督促工作。

  4)负责管理处员工的考勤工作,并及时上报公司综合部。

  5)检查各班组工作记录和报表,按程序将记录中不合格情况汇总上报管理处主任和公司相关职能管理部门。

  6)负责物管处财务工作,定期向公司财务部核对管理处财务情况。如物管费,代收代缴费用的收缴登记,核对,物品的申购登记,费用签字报销等。

  7)负责各种资料、报表的保管、领发工作。

  8)负责管理处的接待工作,业主、使用人的查询及特约有偿委托服务工作。

  9)做好小区低值耗材、办公用品的进出库领用、盘仓工作,定期进行盘查、清点。

  3、管理处主任助理:

  1)协助管理处主任对管理处日常工作进行检查;

  2)做好管理处对内外文函的打印、传阅、归档;

  3)根据时势、季节适时更换宣传栏、黑板报内容;

  4)负责值班人员工作的督促、检查;

  5)协助管理处主任做好外来人员、业主的来访、接待工作;

  6)负责小区管理处内工作人员纪律、出勤的考核汇总;

  7)协助管理处主任组织、开展社区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