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某航空分公司办公室岗位职责

7897

某航空分公司办公室岗位职责

  某航空分公司办公室岗位职责

  1 隶属关系

  1.1 直属上级领导:营运部经理

  1.2 直属下级部门和岗位:主任、文秘、行政管理。

  2目标责任

  2.1保证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为各单位提供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3主要工作内容

  3.1负责营运部的文件、报刊、信息的收发、传达、保管和归档工作。

  3.2负责外来人员的接待工作。

  3.3负责各类办公用品、业务用品、劳保用品和服装的购置、领取和发放工作。

  3.4负责对办公、生产场所卫生工作的管理。

  3.5负责营运部的文秘工作。

  3.6负责营运部旅差费、接待费、电话费的管理和报销。

  3.7负责移交**明珠俱乐部会员申请表。

  3.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主要工作权限

  4.1 制定年度经营承包方案的建议权限。

  4.2 参与处理劳动争议的权限。

  4.3 审核各单位劳动用工计划的权限。

  4.4 审核各生产单位班组、分队设置的权限;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高校物业后勤办公室工作职责

  高校物业后勤办公室工作职责

  在公司经理室分管经理的领导下,完成了如下职责

  1.负责公司办文、办会、办事的事务性工作;

  2.负责公司文件、档案、资料管理;

  3.负责公司生产的安全、质量管理;

  4.负责公司对内外共公关系的协调;

  5.负责公司人事管理及监督、考核;

  6.负责公司客户服务工作;

篇3:化工工厂职能部门安全职责:厂办公室

  化工工厂职能部门安全职责:厂办公室

  第一条 厂办公室安全职责

  1、协助厂领导贯彻上级有关安全指示,及时转发上级和有关部门的安全生产文件、资料。做好厂安全会议记录,对安全部门的有关材料,及时组织汇审、打印、下发。

  2、组织检查落实干部值班制度。

  3、负责对临时来厂参观学习、办事人员检查登记和进行进厂安全教育。

  4、搞好各车间的安全工作,制订和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规章制度。

  5、在安排、总结工作时,同时安排、总结安全工作。

篇4:综合办公室主任助理岗位职责与工作标准

  综合办公室主任助理岗位职责与工作标准

  (一)、职责

  1.负责劳保用品、办公用品、卫生用品的发放。

  2.负责员工社会保险的办理

  3.负责员工宿舍水电费的计量、核算、收缴。

  4.负责厂区环境清洁卫生检查考核

  5.负责宣传文体工作,办好黑板报、宣传栏,管理好文娱室、图书室。

  6.协助综合办公室主任组织各种员工福利活动及公司庆典活动。

  7.负责文件的收发

  8.完成综合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工作

  (二)、工作考核评分标准

  1.劳保用品、办公用品发放

  制定劳保用品、办公用品发放标准,调查了解实际消耗情况,适时调整发放标准,并及时发放。发放标准不合理,浪费严重扣2分;发放不及时酌情扣1~5分。

  2.环境卫生

  制定厂区环境卫生管理制度、环境卫生标准并组织实施;检查督促清洁工的工作,每周不定时抽查1次各环境卫生责任人责任区域,维持整洁卫生情况并推动改善;每月组织一次清洁卫生检查评比,并组织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上述每有1项工作没有做扣2分;做不到位、厂区清洁卫生没有改善扣2分。

  3.宣传、文体工作

  每月出2期黑板报,每周宣传窗换版1次,每周娱乐室开放二次,每周图书室开放三次。以上工作每少做一次扣2分;黑板报、宣传窗的水平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听取民意后评定,酌情扣0-2分。

  4.领导交办及其它日常工作

  要求行动迅速、效率高、质量好,按时圆满完成领导交办工作及员工社会保险的办理、宿舍水电费收取、工作餐预订等工作。每有一次没按时完成或不符合领导要求扣2分。

  5.组织纪律

  要求模范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每有一次违规违纪视情节轻重扣2-5分。

篇5:综合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与工作标准

  综合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与工作标准

  (一)、职权

  1.劳保用品、办公用品发放标准的审批权。

  2.员工宿舍的安排权

  3.公司公文、合同、用印的审核权。

  4.有对门卫、清洁员、部门管理人员的指挥、调度、监督、考核权和奖惩建议权。

  (二)、职责

  1.组织领导本部门全体人员履行综合办职能,全面完成后勤、清洁卫生、消防环保、宣传文体、企业形象、企业文化推广等各项工作任务。

  2.负责劳保用品、办公用品、卫生用品的采购及管理。

  3.负责文控中心的工作

  4.策划、组织实施各种员工福利活动,文体活动和公司庆典活动、对外联谊活动。

  5.负责公关、接待工作。

  6.负责公司“形象识别系统”的策划与推行工作。

  7.负责企业文化推广和网站建设。

  8.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三)、工作考核评分标准

  1.制定计划

  ⑴要求每年收假后10个工作日内报送年度工作计划,每月第1个工作日报送月度工作计划。每迟交1天扣2分。

  ⑵要求对照部门工作职责,根据公司发展规划,重点就环境资源的配置、企业形象的提升、企业文化的推广、企业福利规划、文体活动、庆典活动等作出目标合适、完成时间明确、方法步骤具体的切实可行的计划。以此为标准对工作计划的质量进行评估,酌情扣0-5分。

  2.文控

  ⑴校对、审核、报批、编号、发放公司行文;收集、备案各部门行文;及时处理外来文件;收集、整理、归档、保管所有文件资料。视规范化程度酌情扣0-5分;视齐全程度酌情扣0-5分。

  ⑵妥善保管公司印信、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重要物件。有丢失、损坏扣10-20分。

  ⑶审核公司各种经济合同文本;审核各种用印;凡因审核把关失职造成公司损失扣5-10分。

  3.策划、组织实施福利、文体、庆典活动

  ⑴每年两次大型庆典活动(厂庆、元旦);一次大型文体活动(五一劳动节);三次以上员工福利、文体活动(列出计划)。每少一次扣5分。

  ⑵要求所有活动都起到推行公司文化、提升公司形象,增加公司凝聚力、向心力和改善员工身心健康的作用。考核时以问卷形式调查20名以上员工,满意度达100%加5分,90%以上不扣不加,80%-90%扣1分,70%-80%扣2分,以此类推。

  4.公司形象

  策划设计公司、形象识别系统(协同顾问公司),并对其进行推行和改进。考核时根据各部门负责人评价意见酌情扣0-10分。

  5.公关、接待

  ⑴负责与社区、当地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友好关系。酌情扣0-5分。

  ⑵合理制订来客接待标准;在标准内做到接待热情周到,使客人满意。每有一次客人合理投诉或抱怨扣2-5分。

  6.内部管理

  ⑴要求内部纪律严明,令行禁止,团结合作,人际关系和谐正常;每天都有对门卫、清洁卫生人员及部门管理人员工作的检查、督促和指导。考评时,调查员工对门卫、清洁、宣传工作的评价,对劳保办公用品发放的意见,酌情扣0-5分。

  ⑵要求客观、公正、按时完成对所属员工的绩效考核工作。每迟完成一天扣2分;人事部复核抽查发现有明显的不客观、不公正现象,每有一例扣2-5分。

  7..部门协作

  要求顾全大局,全力协助、支持相关部门工作。平日每有1次其它部门合理投诉扣2分;考评时走访相关部门,根据其它部门反映情况酌情扣1-5分。

  8.领导交办工作

  要求行动迅速、效率高、质量好,按时圆满完成领导交办和部门月工作计划中负责的工作任务。每有1次没按时完成或不符合领导要求扣2分。

  8.组织纪律

  要求模范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每有一次违规违纪酌情扣2-5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