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P物业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前言

7194

P物业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前言

  P物业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前言

  前言

  为加强公司正规化管理,强化对员工的管理,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特制定本《内部规章制度》,各部门员工应根据本部门工作分工,加强对本制度的学习和领会,认真执行本规章制度中公共制度和相应制度,并严格加以实施。

  本规章制度连同《公司管理规定》、《员工手册》、公司文件及相关管理制度,具有同等的效力,各职能部门、管理处应按照本制度对所属员工加以管理和考核,违反本规章制度将在公司考核中予以相应处罚。

  不尽之处,公司将适时予以补充。

  本规章制度从下发之日起执行。

  签发人:

  20**年 月 日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公司物业管理制度汇编前言

  公司物业管理制度汇编前言

  众所周知,物业管理作为房地产开发的延续及售后服务,已逐渐形成了一个不可替代的新兴行业分支,并逐步在老百姓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随着老百姓对物业管理服务品质的关注度不断上升,物业管理企业对自身所提供产品的能力--“服务”也在不断寻找突破口。那么突破方向在哪里?我想加强物业管理企业的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就是其中一个重要手段。本制度手册的制定将为公司进一步规范化管理提供重要依据。

  公司简介(略)

  物业管理服务质量目标

  序号 类别 质量目标

  1客户综合服务 顾客有效投诉次数为千分之三

  2 顾客满意度>96%

  3 顾客问题处理(回应)及时率98%

  4 可控案件发生数为0

  5 维修服务及时率98%

  6 维修返修率<1%

  7 质量事故发生数为0

  8设备设施维修管理 设备完好率100%

  9 维修服务30分钟内 100%回应

  10 人为故障次数为0

  11 消防安全管理 治安事发生故率为0

  12 火灾事故发生率为0

  13清洁绿化管理 乔灌木完好率达95%,丛植灌木完好率92%

  14 卫生清洁有效投诉次数为0

  15 消杀工作达到或超出合同标准,有效投诉次数为0

  组织架构(略)

篇3:中石化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制度(2004)前言

  中石化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制度(20**)前言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文件

  前 言

  石油石化行业具有易燃易爆、高温高压、有毒有害、连续作业、点多线长的特点,随着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2000年在国内外成功上市,油田勘探开发区块不断扩大,炼化装置大型化,石油库正朝着大库的方向发展,油品销售站点星罗棋布,这充分表明安全永远是从事石油石化工作的重点,时时刻刻不能松懈。因此我们依据近几年国家新出台的法律、法规、条例,就多年以来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结合上、中、下游一体化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实际,组织基层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安全管理专家制修订定出了《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制度》(20**)。

  在制修订《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制度》(20**)过程中,我们立足建立并实施HSE管理体系的长效安全管理机制,尽我们的最大能力,使修订后的安全管理制度符合国家现行的法律法规、标准,并与国际惯例相吻合,使其具有一定的先进性、科学性、可操作性,正确处理普遍与特殊、安全要求与经济承受能力的关系。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制度》(20**)分为总则、综合管理、专项管理、作业管理、安全技术管理、消防管理、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保证基金管理及安全生产禁令和规定十个篇章,共包括 项制度。另外在附录中列出了一些常用名词解释和数据。为便于基层能全面贯彻实施,我们还汇编了国家颁布的法规、条例和政府部门的规章制度。

  编写组写出的《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制度》(20**)初稿、经安全环保局领导和职能处室审核,并发文广泛征求直属企业意见,最后经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监督委员会的审定后修改而成。因此,本制度是集团公司的安全生产法规,也是组织安全生产的行动指南。集团公司每一名干部和员工,都应认真学习掌握规章制度,并自觉遵守,在生产过程中,人人、事事、时时都应遵章守纪,切实做到安全生产。

  由于时间紧迫,《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制度》(20**)难免存在不足之处,望使用者发现问题及时向集团公司安全环保局反映。

篇4:XQ中学学校管理制度前言

  *Q中学学校管理制度前言

  办学宗旨:教好一个学生,振兴一个家庭,办好一所学校,造福一百姓。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办 学 策 略:开放建校,科研兴校,特色立校,质量强校,依法治校

  干部队伍建设目标:团结、廉洁、高效、开拓

  教师队伍建设目标:政治坚定、思想过硬、知识渊博、品质高尚、精于教书、勤于育人

  *Q中学

  办学目标:创全面发展之优,示素质教育之范

  校 风:励志、求实、进取、和谐

  教 风:热情、耐心、严谨、创新

  学 风:勤奋、刻苦、诚实、向上

  *Q成职教中心校

  学校精神:同心同德、创新务实、精益求精、敢干争先。

  校 风:严谨、求实、开拓、创新

  教 风:严实新教书,真善美育人

  学 风:苦读、勤思、求知、力行

  办学理念:依托区域经济,根据市场需求,培养高素质的实用技术人才,为学生的就业、创业奠基。

  培养目标:说好一句话,写好一手字,作好一篇文,学好一门技,练好一身功,做好一个人。

篇5:《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前言

  《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前言

  建立和实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是贯彻落实党的**大和**届四中全会精神,健全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机制,进一步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提

  高选人用人公信度的重要措施。为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颁布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达到“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要全面熟悉条规、时刻牢记条规、带头执行条规;组织人事干部,要学懂弄通、学精学透,保证耳熟能详、烂熟于胸、运用自如;一般干部,要让大家充分了解各项规定,既约束自我又强化监督”的要求,提高市农委系统各单位选人用人公信度,我们特编辑印发《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学习资料汇编》,作为各级领导和干部职工学习的资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