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医学院内部管理职责分工:管理员

5265

医学院内部管理职责分工:管理员

  医学院内部管理职责分工:管理员

  (一)管理处

  管理员(综合岗)岗位职责

  报告上级:管理处经理

  联系部门:公司人力资源部、管理处各部

  岗位职责:

  1、负责管理处各类公文的拟稿、修改、并呈送部长审核,以及管理处收发文登记分发工作。

  2、协助经理安排管理处会务工作,做好会议记录,按要求编写会议纪要或决议。

  3、熟悉档案归档范围,懂得分门别类,对档案的整理、书写要求规范化,科学化。做好各种文件记录资料的收集,分期分类归档案,为日后查找提供方便。对所管理档案的丢失、损坏、泄露负责,并对具体确定文件材料作出保管期限的划分。

  4、负责管理处的日常接待工作。

  5、负责管理处的报销工作。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管理员(质监岗)岗位职责

  报告上级:管理处经理

  联系部门:绿化部、保洁部、工程部、保安队

  岗位职责:

  1、执行管理处指令,全面负责物业管理的监管工作。

  2、遇到紧急突发事件在第一时间通知保安队队长并汇报经理,协助相关人员做出有效的应急处理,并向上级汇报。

  3、掌握现代化的办公设备,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及管理水平、物业管理业务知识,及时与有关部门协调合作;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编辑:www.pmceo.Com

篇2:某航空分公司航线管理员岗位职责

  某航空分公司航线管理员岗位职责

  1 隶属关系

  1.1 直属上级领导:市场销售室组长。

  1.2 直属下级部门和岗位:无。

  2目标责任

  2.1认真做好货物的开发、销售工作,确保货运生产任务的完成。

  3主要工作内容

  3.1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按章操作,确保安全运输万无一失。

  3.2 热情接待货主、代理人,回答问询准确,使用文明用语。不接受货主、代理人的宴请馈赠。对已批复的运价及时通知货主、代理人。

  3.3 按规定认真检查运价申请,及时进行市场调研,确保公司效益最大化。

  3.4按规定认真、及时的了解所管理航线的货源情况,及时提出运价调整建议。

  3.5 按规定逐级上报申批运价,不得越级报批。

  3.6 认真填写值班日记,将待办事项交接清楚。

  3.7 工作结束后,做好业务资料的收集、存档工作。

  3.8 按时上下班,坚守岗位,不得无故脱岗,不得无故影响生产。

  3.9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宜。

  4 主要工作权限

  4.1有权否绝货主、代理人的优惠运价申请。

  4.2有权对现行运价的调整提出建议。

篇3:质量管理员岗位职责与工作考核标准

  质量管理员岗位职责与工作考核标准

  (一)、职权

  1.在技术质保部经理领导下,组织领导全公司原辅材料、工序产品、成品检验和日常质量管理工作。

  2.对技术质保部质量检验员、材料检验员有指挥调度权;对生产部工序检验员、包装成品检验员有检查监督、业务指挥权和撤换建议权。

  3.对生产班组有依据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责令返工、报废、停产的处置权和质量奖罚建议权。

  (二)、职责

  1.负责质量信息采集、分析、传递工作,按时报出月、季、年报;监控质量体系运行状况,按月上报质量分析报告。

  2.组织领导质量检验员按检验规程对成品进行抽检,保证出厂产品质量合格率100%。

  3.组织领导材料检验员对进厂原辅材料进行检验,保证不合格原辅材料不投入生产;按检验规程对工序产品进行首检和监督抽检,保证不合格品不混入下道工序。

  4.对生产部工序检验员、包装成品检验员的工作进行检查监督,进行技术指导、培训、考核;对生产部设备管理员的计量器具检定、工装器具检验工作进行监督管理。

  5.保证检验数据准确、质量记录齐全、统计报表完整。

  6.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工作

  7.负责检验规程的制修订草案编写。

  (三)、工作考核评分标准

  1.完成检验工作任务

  ⑴按检验规程规定的抽样方法、数量对每个批次经包装班检验过的成品及时进行抽检。“及时”的考核以包装封胶带为限。每有一次包装封胶带后开箱抽检扣1分;抽样方法不正确(如不能反映该批次产品生产时间前后差异)扣1分;抽检数量不足扣1分。

  ⑵要求对成型各班组生产的头三片半成品进行检验,对混料班头锅成型料(包括配料原始记录)进行检验。每少完成一个班组扣1分。

  ⑶要求对成型各班组每隔2个小时监督抽检2片经工序检验员检验过的合格的半成品;对混料班每班监督抽查2次配料原始记录和成型料;对硬化班组每班抽查2车装车质量和温度曲线。每少完成1次扣0.5分。

  ⑷要求所有进厂原辅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验收检验,不合格原辅材料不得投入生产。每有1次因不及时检验而影响生产正常进行扣2分;不合格原辅材料因把关不严流入生产,造成质量事故扣2-10分。

  2.检验工作质量

  要求工作认真细致,操作技术纯熟正确,检验器具保持合格状态,检验误差在允许范围,不发生漏判、误判。

  由工艺师不定期抽查。每发现一次漏判、误判、检验器具不合格扣2分。每发生一次所抽检的批次把关不严造成开箱重检扣5-10分。

  3.检验信息传递和可追溯性

  要求原始记录齐全,填写清晰、整洁,保存完整;统计报表内容完整、真实、准确和具有可追溯性,并及时报送。每月向部门经理提供1份质量分析报告,指出影响产品质量的主要因素,提出改进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质量的建议。酌情扣0-5分。

  4.检验队伍建设

  ⑴每月初召开一次全体检验人员会议,宣传贯彻公司质量方针、目标和政策、要求,分析质量形势,总结讲评上月检验工作成绩和问题,布置本月检验工作任务。

  ⑵每季度组织一次检验人员技术考核或检验比对,根据考核、比对结果有针对性的制定和实施培训计划。

  ⑶每月检查一次设备管理员的计量器具校检和工装器具检验工作。

  ⑷每天巡查检验员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⑸以上工作每少完成1项扣5分。工作质量酌情扣0-5分。

  5.领导交办工作

  要求行动迅速、效率高、质量好。按时圆满完成领导交办和部门月工作计划中负责的工作任务。每有一次没按时完成或不符合领导要求扣2分。

  6.组织纪律

  要求模范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每有一次违规违法乱纪视情节轻重扣2-5分。

篇4: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与工作标准

  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与工作标准

  (一)、工作职责

  1.按公司有关管理规定进行进、出仓操作。

  2.对进仓物资按公司有关管理要求存放、保管。

  3.保持仓库整洁、卫生

  (二)、工作考核标准

  1.进仓操作

  所有进仓物资都必须清点核对品名、规格、数量和抽查袋重、目测包装物有否破损、有否混杂。进仓成品经验收后,开出进仓单(一式三联,财务、生产、留底各1联),并及时记帐。进仓原辅材料须存放在待检区,经检验合格后,开出入库单(一式三联,财务、供应方、留底各1联),并及时记帐。以上每有违规操作或记帐不及时每次扣2分。

  2.出仓操作

  成品出仓,凭经营部出仓单发货,并记帐;生产部领用原辅材料,凭生产部调度员开出的领料通知单,开出领料单,由领料人在领料单上签字后照单发料(领料单一式三联,财务、领料人各1联),并及时记帐。以上每有违规操作或记帐不及时1次扣2分。

  3.帐实相符

  每月1次盘点,所有物资存量帐、实必须相符。仓库帐与财务帐相符。视差额大小扣0-5分。

  4.定置管理、标识清楚、码放整齐;道路畅通、防火

  防潮;环境整洁、卫生。每月抽查10次,每有一次不符合要求扣1分。

篇5:生产部设备管理员(兼安全员)岗位职责与工作标准

  生产部设备管理员(兼安全员)岗位职责与工作标准

  (一)、职权

  经生产部经理授权,行使下列职权:

  1.制止未经检验或超检验周期或检验不合格的设备、计量器具、模具、工位器具投入使用。

  2.对新购入的不合格的设备、计量器具、模具、工装器具拒收。

  3.制止违反操作规程的操作,并向车间主任提出处罚建议。

  4.调查设备、安全事故,作出处罚决定报生产部经理审批。

  5.审核生产部请购单

  (二)、职责

  1.制(修)订设备管理制度、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2.制(修)订设备、计量器具、模具、工装器具技术要求报技术质保部经理审核。

  3.制(修)订设备、计量器具、操作规程、计量器具检验规程报技术质保部经理审核。

  4.建立设备模具档案和计量器具、、工装器具(工具)台帐;根据生产需要制订模具、计量器具、工装器具年度及月度申购计划报生产部经理审核,并负责实施,保证满足生产需要。

  5.制订设备大修计划并组织实施

  6.负责安全教育、安全培训,组织安全生产检查,督促安全隐患整改。

  7.检查指导维修班日常工作,督促点检制度、安全生产检查例行制度的落实。

  8.负责五金工具仓库的管理。

  9.负责设备、模具、计量器具、工装器具的入库验收检验和周期检定。

  10.完成领导交办工作

  (三)、工作考核评分标准

  1.制定、落实制度

  ⑴设备管理、安全管理、计量器具周期检定等各项管理制度,操作规程等技术标准完善。每缺1项扣2分。

  2.检修任务

  ⑴计划、组织、监督、验收大修。视其表现酌情扣0~5分。负责计量器具、模具、工装器具校检,每有一件超周期(以计划为依据),扣2分。

  ⑵接到模具、计量器具、工装器具到厂通知5分钟内到达检验工作场所,以令车间满意的速度进行检验检定,按要求填写检验原始记录,保证检验结果在允许误差之内。行动不快、工作效率不高扣2分;检验结果错误造成生产废品扣5-10分。

  3.生产准备

  根据生产实际需要,及时、合理地安排工模具、工装器具的采购、收发。凡由于计划不周、跟进不力、准备不及时造成由于工模具、工装器具影响生产扣2分,影响到合同履行扣5分。有车间合理投诉扣2分

  4.安全生产

  每有一起1万元以上设备损失责任事故或工伤住院1个月以上人身安全责任事故扣5分;每有一起1000元以上设备损失责任事故或工伤治疗休息1个星期以上人身安全事故扣2分。

  5.在设备改造、修旧利废、提高产品质量方面做出突出成绩,酌情加5-10分。

  6.完成领导交办工作

  要求行动迅速、效率高、质量好,按时圆满完成领导交办和部门月工作计划中负责的工作任务。每有一次没按时完成或不符合领导要求扣2分。

  7.组织纪律

  要求模范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每有一次违规违纪视情节轻重扣2-5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