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小学校园物业工程部长岗位职责

7325

小学校园物业工程部长岗位职责

  小学校园物业工程部长岗位职责

  工程主管在管理处主任直接领导下,组织工程人员开展物业及设备、设施的专业维修工作,对管理处主任负责。具体岗位职责如下:

  l、负责组织、安排、监督小学小学房屋本体、设备、设施的维修、定期检查、保养工作及人员值班,保障校内水电正常供应,设备设施的正常运作。

  2、负责处理小学小学相关人员提出的维修申请,及时安排维修人员提供服务,现场督导维修工作。

  3、熟悉宝安小学小学房屋结构、公用设备设施类型、数量等情况,研究科学养护方法,延长房屋及设备设施的使用寿命。

  4、完成管理处主任安排的其它任务。

采编:www.pmceo.cOm

篇2:小学校园物业工程师岗位职责

  小学校园物业工程师岗位职责

  1、确保所管辖系统设备的安全运行,对下属员工和管辖系统设备负有全面的管理责任。每天检查设备运行情况,下属员工岗位纪律及精神状态,工作质量及效率,运行报表及能耗情况。

  2、设备发生故障及时组织检修,重要设备故障需迅速到现场组织处理,及时向上级汇报。

  3、负责制定所管辖系统运行方案,研究改进措施,使设备保证安全运行和营业需要前提下,减少能耗。

  4、负责制定所管辖系统设备月、季、年度维修保养计划和备用零件增补申购计划,定期报送上级审定,并负责组织安排维修计划实施,制定工作标准,监督工作质量、效率。

  5、切实执行上级指令,认真落实岗位制度,保证操作规程、维修的实施。

  6、编制培训计划,对下属员工进行职业道德、服务意识和专业技术知识培。

  7、管理好技术档案,日常运行记录表,主要设备运行实况记录表、维修、备件记录及库存备件记录等资料整理归档。

  8、掌握科技发展动态,推广新技术,改造不合理设备,监督、验收、改造工程。

篇3:小学校园物业园艺工程师岗位职责

  小学校园物业园艺工程师岗位职责

  园艺工程师在绿化主管的领导下,对校园的绿化工作实施全面统筹管理,为客户创造并保持。冶人的绿化环境。

  1、熟悉校园绿化概况,充分利用和发展绿化地面积,保持绿化率达98%以上。因地制宜,合理布置花草树木品种和数量,创造优美的植物景观,发挥绿化的生态环境效益。

  2、提高绿化养护管理的知识和技能,熟悉花草树木的品种、名称、特性和栽培管理方法,掌握花木病虫害的防治方法、园林具械的使用方法。

  3、对花木进行适当挂牌,标明品种、科属、原产地、生长特性、繁殖方法、管理办法等,方便工作人员欣赏。

  4、巡视区内绿化,做好分析和记录,掌握绿化的基本情况。

  5、借鉴他人先进的管理办法,收集客户对绿化管养的建设性建议,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管养计划、管养方法,确保绿化管养的正常运作。

  6、关心绿化工的生活,多交流思想,为绿化工作好后勤工作,解释工作疑难,多渠道增进绿化工的知识和素质,使绿化队成为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

  7、与管理处其它部门精诚合作,搞好单位的各项活动。

  8、完成管理处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4:小学校园物业工程预算员岗位职责

  小学校园物业工程预算员岗位职责

  在管理处主任直接领导下,完成以下工作职责。

  l、审核经学校相关部门及人员确认的小型及增加改造工程的工程费用。

  2、按以上划分每月统计、汇总上报校方相关部门。

  3、处理小学小学师生的反馈意见。

  4、完成管理处主任交办的其它任务。

篇5:物业工作手册:电气工程管理员岗位职责

  物业工作手册:电气工程管理员岗位职责

  1、负责新接楼盘(宇)的电气图纸会审、质量监督、验收接管的技术工作。

  2、负责完善电气图纸及维修档案供归档。

  3、负责电气设施正常运行的技术管理。

  4、负责电气设施小修的技术指导。

  5、协助电气设施大中修计划的制定及组织实施。

  6、负责供电计量、节约用电的技术管理,努力降低供电损耗。

  7、负责管理区域内电气设施修缮过程的施工安全的指导。

  8、负责完善公司内部与电气设施安全使用、工程管理、维修管理及技术资料归档有关的管理制度。

  9、负责相关项目的费用控制、审核和经济分析。

  10、完成经理交办的其它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