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上嘉园物业维修部岗位职责

5605

上嘉园物业维修部岗位职责

  上嘉园物业维修部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公司员工守则和各项规章制度,服从领导安排

  2.熟悉和遵守国家有关小区各种设备、设施的运行管理的法规及安全使用规程。

  3.协调管理好各部门的工作,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工作。

  4. 执行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定期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5.积极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对小区特种设备、设施的检查工作。

  6.维修人员要具备较强的责任感和爱岗敬业精神,强化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使业主满意率达95%以上。

  7.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

  8.建立完善的工作制度、维修制度和统计制度。

  9.全面掌握小区内房屋及配套设施的基本情况,建立正确完善的各项基础资料、档案,并及时做好变更记录。

  10.定期走访住户,征求改进、管理和服务的意见,及时处理好住户的来访 和投诉意见。

  11.定期对房屋及公共设施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即安排维修,并做好记录。

  12.根据年底的评估检查情况,每年年初做出年度养护、维修计划,按计划完成维修任务。

  13.按照LH·东上嘉园《住户指南》中的有关规定,对住户装修实施监督管理。

  14.及时受理住户报修,做到“水、电急修24小时内,小修项目一日内,一般大项目五日内”,建立业主维修档案及回访记录。

  15.建立工作票制度。接到维修派工单后,及时赶到维修现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16.及时做好房屋维修工作,严格按照《烟台市房屋保修管理办法》办事。对住户提出的维修问题要耐心解释,并及时与施工单位联系,不得推诿、扯皮、拖延维修时间。如遇特殊情况,及时向领导及有关部门汇报,协商解决。

  17.上门服务要衣着整齐,言行礼貌,保持室内卫生,施工结束,请住户操作满意后,在派工单上签字认可。如需收费,按公司标准收取相应的费用。

  18.保证水、电、暖、讯运行正常,严防偷电行为,杜绝“跑、冒、滴、漏”现象。

  1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小学校园物业给排水维修工岗位职责

  小学校园物业给排水维修工岗位职责

  1、对给排水系统及其所属设备设施等进行维修、保养并做好认真填写记录工作,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状态。

  2、严格遵守管理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按时到岗,不无故缺勤和擅自离岗,不从事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情;工服穿戴整齐,维修时安全文明作业,交接班认真负责。

  3、积极参予工程部及管理处组织的岗位培训、技能培训,努力学习专业和技术知识,提高职业技能和业务水平。

  4、根据工程部相关的作业规程,认真完成每日的值班和维修任务,做好记录。个人负责的设备,做到在受控之中,属外包部分应做好配合和监督工作。

  5、在完成本职工作外,应积极配合相关专业,互相协调合作。同时应积极服从、认真完成上级下达的临时性指令性工作和配合工作。

  6、夜间值班做好本职工作,如遇突发事件,按照《值班主任管理规定》服从指挥。日常事故抢修,按照《小学小学设施、设备故障应急处理规程》。

  7、给排水系统维护和提供服务应符合和遵守管理处制定的维修规程。

篇3:小学校园物业空调维修工岗位职责

  小学校园物业空调维修工岗位职责

  1、坚守岗位、服从指挥,对工程师安排的工作负责。

  2、严格执行安全操作及保养、维修规程,保证工作质量,按时完成任务,检修前后知会操作员,作好记录。

  3、发生故障时服从调动,积极抢修,应急故障未处理完毕不能下班。

  4、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维修要迅速、及时,完毕立即返回班组待命,保养工作在细致、不怕脏、累,做好防护措施。

  5、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熟悉设备结构,性能及系统情况,做到判断故障准确,维修快捷,保养全面。

  6、填写设备技术档案。

篇4:小学校园物业三行维修工岗位职责

  小学校园物业三行维修工岗位职责

  l、严格遵守学校及管理处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交接班,不无故缺岗和擅自离岗,不从事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情。当班期间应着工作服,佩戴工作卡,并保持整洁,待人接物礼貌文明。

  2、积极参与管理处组织的岗位及技能培训,努力学习专业和技术知识,不断提高技术水平。

  3、掌握区内建筑物的土建、门窗、地面、天面、防火门、楼梯等设施的分布、状况。

  4、负责房屋本体及公共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确保正常,房屋本体外观完整、整洁、美观。

  5、接受工程主管的工作安排,按作业流程的要求及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类工作任务。积极配合其他专业、工种的工作。

  6、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任务。

篇5:某物业公司工程维修班班长岗位职责

  某物业公司工程维修班班长岗位职责

  1、协助工程主管处理和安排管理区域内的日常维修和公共设施,设备的检查,维护,保养,检修等指令执行工作。

  2、协助工程主管组织维修人员巡视住户装修及管理。

  3、协助并督促维修人员作好设备运行记录及巡检记录。

  4、组织维修人员按时完成水电气抄表工作。

  5、协助并组织维修人员及时处理报修工作,反馈常用物料,维修零件,工具等的品质情况。负责维修材料的领用,统计工作。

  6、协助并检查员工工作纪律和工作质量。

  7、第一时间内现场组织员工进行紧急事件处理并作好安全防护。

  8、检查当班员工工作完成情况,监督并完成员工交接班工作和手续。

  **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