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PM物业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基本职责

932

PM物业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基本职责

  PM物业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基本职责

  1、 在总经理的指导下,认真完成其安排的工作,服从总经理的统一指挥,认真执行其工作指令,一切管理行为直接对总经理负责。

  2、 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其工作职责。

  3、 及时收集和了解各部门的工作动态,定期招集各部门负责人就公司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工作例会,并做好相关记录。

  4、 负责公司的印章管理,负责以公司名义对内、对外发文工作。

  5、 负责采购归口管理,包括每年组织对供方进行评价、选择和采购具体实施。

  6、 负责公司的仓库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出入库手续,对进、出、存库统计核算工作。

  7、 负责公司员工宿舍和布草房管理工作。

  8、 监督各部门进行质量、环境管理体系的内审、管理评审、监督检查及跟踪验证管理评审决议的落实情况。

  9、 负责项目的各级创优达标活动的总计划制订并完成工作。

  10、负责做好公司来宾的接待安排,做好重要会议组织、会务工作。

  11、负责公司与上级主管部门的联系及有关法律法规的咨询整理工作。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上嘉园物业管理部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上嘉园物业管理部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组织协调各部门的工作,组织实施公司的规章制度。

  2.组织争创国家省、市、区优秀小区,文明小区。

  3.监督各部门树立“住户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意识,协调处理住户的投诉问题,确保住户满意率达85%以上。

  4.负责公司劳动人事管理及各项工作。

  5.组织起草公司文件及相关文字材料。整理好会议记录。做好文件的处理及归档工作。

  6.做好竣工图纸分类、归档工作。

  7.管理好小区的娱乐场所和设施。定期组织开展健康有益的社区文体活动。

  8.负责公司印章及办公用品的管理工作。

  9.做好商业网点的管理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

  11.负责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协调各部门关系,充分发挥职工的积极性。

篇3:小学校园物业管理处办公室人员职责

  小学校园物业管理处办公室人员职责

  1、管理处主任全面负责管理处工作的整体策划及安排,以及与小学小学相关监督部门之间的联络。

  2、主任助理负责管理处办公室人员的协调、安排及日常事务处理,协助管理处主任开展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3、文员负责管理处文档的管理、接待工作及配合管理处主任完成其它工作。

  4、仓管员负责对建立物业管理物资台帐,及物资的入库、保存及出库手续的办理。

  5、水电工负责对校内所有日常供水、供电及房屋设施、动力设备的检查维修保养。

  6、清洁工负责对校内所有楼内外、公共活动场所及设施进行日常保洁,负责收集清运垃圾。

  7、保安员负责对校园内安全保卫、安全消防日常巡逻检查,严格控制闲杂人员进入学校,配合公安部门做好治安治理工作。

篇4:总经理办公室岗位职责范本(六)

  总经理办公室岗位职责范本(六)

  部门:总经理办公室

  直接上级:总经理

  下属部门:文秘科、供应科、基建科

  部门性质:总经理行政指挥的办事机构

  管理权限:受总经理委托,行使协调各部门工作,对公司日常办公秩序、行政文书、原辅材料供应、基本建设项目等全过程的管理权限,并承担执行公司规章制度、管理规程及工作指令的义务。

  管理职能:负责对办公秩序、行政文秘、基建项目、原辅材料供应全过程实行管理、监督、协调的专职管理部门,对所承担的工作负责。

  主要职责:

  1、 坚决服从总经理的统一指挥,认真执行其工作指令,一切管理行为向决经理负责;

  2、 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其工作职责;

  3、 协助总经理做好综合、协调各部门工作和处理日常事务;

  4、 负责汇总公司年度综合性资料,草拟公司年度总结、工作计划和其它综合性文稿,及时择写总经理发言稿和其他以公司名义发言文稿审核工作;

  5.及时收集和了解各部门的工作动态,协助总经理直辖市地各部门之间有关的业务工作,掌握全公司主要活动情况,编写公司年度大事记;

  6.根据公司领导意见,负责召集公司办公会议和其他有关会议,做好会议记录,按择写会议纪要,并检查督促会议决议的贯彻实施;

  7.负责公司行政文书的处理,做好收支的登记、传递、催办、归档、立卷和发言的登记、打印、存档,以及行政文书档案的管理工作。负责对各部门文书资料收集归档管理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8.负责公司的印鉴、文印的管理和信件的收发以及报刊订阅、分发工作;

  9.协助参与公司发展规划的拟定年度经营计划的编制和公司重大决策事项的讨论;

  10.负责组织公司通用管理标准规章制度的拟定、修改和编写工作,协助参与专用管理标准及管理制度的拟定、讨论、修改工作;

  11.组织公司投资项目的洽谈、调研、立项报批、工程招投标、开工、竣工、预算、决算等有关工作,及时编制项目计划和项目进度统计报表,认真做好项目的监督管理工作;

  12.负责编制原、辅材料及备品配件的供应计划。认真组织原辅材料、小五金配件等零星材料的供应=采购,做好原辅材料、小五金配件等备品配件的进、出、存库统计核算工作;

  13.负责组织全公司员工大会工作。开展年度总结评比和表彰活动;

  14.负责做好公司来宾的接待安排,做好重要会议的组织、会务工作;

  15.负责公司对上级主管部门联系,公司有关法律咨询和联系工作;

  16.负责做好公司的宣传报导工作;

  17.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5:某航空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某航空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 隶属关系

  1.1 直属上级领导:营运部经理

  1.2 直属下级部门和岗位:主任、文秘、行政管理。

  2目标责任

  2.1确保办公室日常事务无差错。

  3主要工作内容

  3.1负责营运部的文件、报刊、信息的收发、传达、保管和归档工作。

  3.2负责外来人员的接待工作。

  3.3负责各类办公用品、业务用品、劳保用品和服装的购置、领取和发放工作。

  3.4负责对办公、生产场所卫生工作的管理。

  3.5负责营运部的文秘工作。

  3.6负责营运部旅差费、接待费、电话费的管理和报销。

  3.7负责移交**明珠俱乐部会员申请表。

  3.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主要工作权限

  4.1 制定年度经营承包方案的建议权限。

  4.2 参与处理劳动争议的权限。

  4.3 审核各单位劳动用工计划的权限。

  4.4 审核各生产单位班组、分队设置的权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