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业主电费划扣资料不符证明

5293

业主电费划扣资料不符证明

  业主电费划扣资料不符证明

  致**区供电所:

  兹有**区**路**号金湾住宅小区已申报供电挂表的部分业主为联名业主,原申报的用户姓名与现在业主提供的工商银行活期存折用户姓名不符。为了方便划扣用户费用事宜,需请贵所给予协助更改用户姓名,以便与划扣用户费用的工商银行活期存折相对应。

  特此证明!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0**年五月二十九日

  (联名业主名单见附表)

  附表:

序号 单元号 联名业主 原用户名 需更改用户名 备注
1
2
3
4
5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申报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征询意见证明

  申报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

  征询意见证明

  根据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评定工作要求,(项目名称)通过发放征询意见表的形式,向全体业主进行了参评意见征询,符合物业管理相关法规规定及表决程序,拟同意(项目名称)申报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的参评工作。

  (项目名称) 业主委员会(或业主方):

  (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本证明须在202 年7月31日前提交给市协会秘书处。

篇3:允许提供证明信的声明

  允许提供证明信的声明

  在员工离职前,最好与其签署协议,以明确规定公司可公开关于该员工的资料范畴及接收人。很明显,这可以避免公司因对该员工的评价而影响其未来工作所负的责任。同时,也可避免因被迫提供资料的尴尬。紧记一点,公司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制订章程。你可以决定不提供证明信,或只证实一般雇用情形及日期;也可提出在提供证明信前必须受到该员工的相关声明。

  附件提供了允许提供证明信的声明的范本,其中明确指出提供证明信的条件。当你决定向员工未来雇主提供其个人资料时,该声明是对你的一种保护措施,避免了因向认可的接受方提供员工个人资料所负的任何责任。

  允许提供证明信的声明

  本人特此指出,经[公司名称]通知,根据贵公司的惯例,仅提供关于在职或前员工的以下情况:(1)雇用日期,(2)工作职责描述,(3)薪金水平。

  本人郑重声明,自愿请求[公司名称]对任何因本人求职要求而提出质询的公司予以答复。并授权[公司名称]提供认为妥当的本人在职情况,如[公司名称]对员工在职表现作出的个人评价或评估。

  鉴于[公司名称]同意本人要求提供附加的在职情况,本人也同意放弃对[公司名称]、接任者、员工、主管及董事就索赔,债务和其他因提供在职情况引起或相关的已知或未知的事件提起诉讼。对于诽谤、中伤、疏忽及合同或专业方面的冲突,该声明也适用,但并不局限于此。

  本人已认真阅读、充分理解该协议及声明中的所有规定。在签署该声明以前,本人已与律师或其他个人进行了协商。本人自愿签署该声明,未受到任何人的强迫。

  该声明涉及[公司名称]与本人之间的协议的全部内容。并就此指出,除该协议以外,未曾签署其他书面声明或作出口头陈述。

  员工签署:              日 期:

  关闭窗口

篇4:医疗相关制度:疾病诊断证明书和病假证明书发放管理制度

  医疗相关制度:疾病诊断证明书和病假证明书发放管理制度

  诊断证明书是具有一定法律效力的医疗文件,司法鉴定、因病退休、工伤、残疾鉴定、保险索赔等要以诊断证明书作为依据之一。因此,开具诊断证明是政策性很强的医疗工作,为进一步加强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1、临床医师要以科学、严谨、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开具诊断证明书和病假证明书,每项诊断都应具备客观、科学的诊断依据。

  2、诊断证明书必须由本院主治医师以上人员开具并加盖个人签章,出具诊断证明书的主治医师对所做出的诊断负责。

  3、临床医生开具疾病诊断书和病假证明书,应字迹清楚,项目填写齐全,病休时限必须大写,不得涂改。

  4、门诊医师为门诊病人开具疾病诊断证明书,必须有本院相应的检查报告,诊断明确、依据充分,并在门诊病历中做相应的记录。

  5、医师为门诊病人开具的疾病诊断证明书,由门诊办公室盖门诊印章。为住院病人开具诊断证明书由医生所在科室盖章。持章人对医师开具的疾病诊断书和病假证明书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遇有异议,可请示专科主任决定。凡复印件、复写件均不予盖章。

  6、如疾病证明涉及计划生育、离退休、刑事案件、民事纠纷、工伤鉴定、医疗保险、事故赔偿等问题,必须经科室主任审阅签字。如需出具病情介绍,则应持介绍公函经医务科批准后,由科室主任指定专人书写,科室主任审阅及签字。

  7、对学术上有争议的诊断,需开诊断证明书时,应由医务科负责组织专家会诊讨论后,慎重开出诊断证明书。

  8、医师不得为非本专科病人开具疾病诊断证明书和病假证明书;在无诊断依据或未亲自诊治病人时,临床医师不得为病人开具相关证明书;临床医师不得出具各种护理证明、工伤评残、劳动能力鉴定的证明书。

  9、病假证明书只证明病人因病需要休息,休息时限按诊疗规范填写,一般情况,急诊病人因病休息不超过3天,普通门诊病人不超过7天,特殊病人如活动性乙型肝炎、骨折等经专科主任签字可酌情延长,但不超过8周。

  10、为本院职工开具的诊断证明书和病假证明书,必须由医师所在科室主任签字盖章。本院职工持病假证明书请病假的,必须携带门诊病历(或出院小结)、检查报告单及疾病诊断书。

  11、对医师未按规定要求出具诊断证明书和病假证明书产生不良后果的,视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罚款、取消处方权1-3个月等处罚;引发医疗纠纷的按医院有关规定处理。

篇5:L市中医院疾病诊断证明管理制度

  L市中医院疾病诊断证明管理制度

  为了强化医疗安全意识,明确医疗职责,进一步提高我院医疗服务质量信誉及社会效益,就出具疾病诊断证明事宜规定如下:

  1、凡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且在我院注册的临床医师,才有权开具疾病诊断证明。

  2、医师必须亲自诊查、调查,并获得一定科学依据方可出具疾病诊断证明,不得单纯凭患者简单主诉,而不以医学科学检查为依据,利用职权,滥用疾病诊断证明;严禁开人情假条,更不允许出具假证明;不得出具与自己执业范围无关或者与执业类别不相符的疾病诊断证明。

  3、对诊断难度大,或诊断有分歧的疾病,不可出具诊断证明,更不能出具双重诊断证明,必须进一步检查得出准确的结论,其诊断证明必须经过会诊后,由主治以上医师签名,方可盖章。

  4、属于公伤、交通事故、医疗纠纷、打架斗殴致伤者,其诊断证明由主治医师以上医师开具,科主任签字,方可盖章。

  5、凡属诊断证明(用于退休、离休、调换工种、意外事故等),须持有关单位证明信和病历,由本院本专业医师经过会诊后,由主治医师以上医生开具,科主任签字,方可盖章。

  6、计划生育证明(证明男方或女方无生育能力或儿童病残),须持县以上医疗单位转诊单或乡以上计划生育办公室的介绍信,由本院本专业医师经过会诊后,由二名主治医师以上的医生开具,科主任签字,方可盖章。

  7、复工、复学、休学等证明,须持本单位建议复工、复学、休学等介绍信,经本院临床医师检查认可后,出具证明。

  8、须转外院诊疗者,由我院专业组主治医师以上医生填写转诊病历,科主任签字,医保办及医务科审核登记盖章,必要时由院领导批准,方可转院。

  9、病假证明应根据疾病性质而定,急诊病假不得超过3天,门诊病假控制在3天之内,最长不应超过7天;住院病假一般控制在1至2周以内,特殊病种可适当延长,但最长不得超过一个月。

  10、病假证明当日盖章有效,周日、节假日、夜间急诊病假证明可于次日盖章。对事后的诊断证明,一般不予补办,确有特殊情况的,要以事实为依据,核实后并经院领导批准才能补办。

  11、具有开具疾病诊断证明资格的医师,在门诊部登记领取《疾病诊断证明书》;领取时持存根对换,遗失者应登报宣布作废(登报费用自理),否则不得再领取;已领取的疾病诊断证明,应由领取人妥善保管使用;不得随意转借他人使用,否则后果自负。

  12、开具的《疾病诊断证明书》由门诊部监管,服务台审核,审核时,病历(门诊、住院)与病假证明需相符,方可盖章,无病历者不予盖章,盖章后方能生效。

  13、门诊部、服务台做好盖章、审核、登记工作。

  14、凡利用工作之便,开假疾病诊断证明者,要严肃查处,自行承担由此引发的后果;造成重大后果者,除追究责任外,医院有权吊销本人处方权,并根据执业医师法有关规定给予行政处分。

  15、本制度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