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顾问公司车务管理奖惩条例

5680

顾问公司车务管理奖惩条例

  顾问公司车务管理奖惩条例

  1.0奖励细则

  1.1全年安全行车,无违章、无事故给予安全行车奖励;

  1.2工作态度良好,遵守公司规章,出色完成出车任务给予工作优秀奖励。

  上述奖励计入年终奖金总额

  2.0处罚条例

  2.1驾驶员违规处罚条例

  2.1.1如遇乘客投诉司机并经查实后,根据情况对当事司机给予处罚,情节严重的给予除名处分;

  2.1.2如发生交通事故或违章等,严格按公司有关规定处理;

  2.1.3检查车辆卫生不合格者,对专车司机处以200元罚款,并责令其打扫干净。检查三次不合格者辞退;

  2.1.4违反穿梭巴士规章制度、公务车规章制度、清洁保养车规章制度者罚款50-200元。违反三次者予以除名;

  2.1.5因酒后开车,私瞬息万变用车所造成的上述损失,一律自付;

  3.0事故区分及处罚

  3.1事故的区分及处罚表

  事故区分 金额范围 全部责任或主要责任 次要责任和双方责任

  轻微事故 300元以下 扣除当月工资10% 扣除当月工资5%

  小事故 300-1000元 扣除当月工资10% 扣除当月工资8%

  一般事故 1000-3000元 扣除当月工资15% 扣除当月工资10%

  大事故 3000-15000元 扣除当月工资20% 扣除当月工资15%

  重大事故 15000以上或死亡事故 扣除当月工资30%或辞退 扣除当月工资25%

  3.2出现刮蹭非责任者,书面写出情由,经济损失超过300元,按事故处理;

  3.3所有事故的全部责任或主要责任一律赔偿事故直接费用的20%,次要责任或双方责任赔偿事故直接费用的10%。赔偿事故费最高限额为2000元,表现好的根据本人态度可以稍减;

  3.4收到交通队违章通知单一次罚款50元,并扣除工资5%。

编辑:www.pmceo.Com

篇2:公司车务安全管理

  公司车务安全管理

  1.0安全管理总的要求是:杜绝死亡事故,避免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力争无违章。

  1.1运输部坚持每月一次安全会,每周半日安全学习,提高安全意识,以便及时掌握有关道路变更通知的情况。

  1.2搞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参加交通管理部门及有关单位召开的安全会议。

  1.3开展“三无四不上”,即无事故、无违章、无刮蹭;身体不适不上车,技术不熟不上车,有思想包袱不上车,车辆有故障不上车。

  1.4严禁酒后开车和非司机开车。

  1.5建立确保安全,提高服务质量档案。

  2.0记录

  2.1 穿梭服务质量月检表

篇3:公司车务管理及标准(范文)

  公司车务管理及标准(范文)

  1.0车务管理

  1.1公司车辆均指定专人驾驶,其他人不得擅自开车,专车司机对所驾驶车辆安全负责。驾驶人员调岗时,由运输部经理同意,方可互换、调岗;

  1.2车辆档案

  公司机动车均相应建立车辆档案,包括:行车记录、车辆维修记录、车辆年检、保险等车务工作记录,做为公司对机动车辆进行管理的重要依据。

  1.3车况检查

  运输部要经常对公司车辆进行车况检查,由运输部经理,专车司机双方共同进行,并填写《穿梭服务质量周检表》;

  2.0车况检查评定标准

  2.1车辆各部位固定可靠,润滑良好;

  2.2润滑油、制动液等各种添加剂应符合标准;

  2.3车辆灯光、制动、方向有效并达到技术标准;

  2.4发动机、底盘及各部位无异响;

  2.5发动机、底盘无油污,无渗漏,卫生良好;

  2.6各种设备齐全有效,无锈蚀、无损坏;

  3.0车容检查评定标准

  3.1车身漆皮、玻璃、镀件光亮,轮胎无泥土;

  3.2车内无尘土,无杂物、干净整齐、设备齐全;

  3.3头枕套、车座套清洁平整,不缺不破,被污染的应马上拆换;

  3.4发动机无油泥,背箱整洁无杂物;

  3.5车箱内应设禁止吸烟文字提示。如乘客吸烟,应及时加以劝阻;

  根据上述指标执行情况,评定车况为良好、正常、较差三个等级,作为年终考核的参考依据,并填写《穿梭服务质量日检表》。

  4.0技术管理及保养

  4.1运输部经理,对保养、维修、更换部件及重大维修,在车辆档案中做好详细记录,掌握车辆技术状况;

  4.2车辆保养的主要内容是对车辆进行换油清洁、检查各部位螺丝是否紧固,保证车辆性能良好,工作可靠,行画安全、节约燃料;

  4.3车辆保养的分类:

  4.3.1日常保养:包括出车前,途中检查和回公司后保养,由驾驶员本人负责;

  4.3.2定程保养:一级保养:10000公里,换机油、机滤、汽滤、清洗滤清等;

  5.0记录

  5.1穿梭服务质量周检表

  5.2穿梭服务质量日检表

  5.3车辆维修记录表

篇4:关于物业公司考核奖惩挂勾实施办法

  关于物业公司考核奖惩挂勾实施办法

  根据公司20**年工作计划要求,为了加强管理力度,强化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全面提高物业管理水平,特制定本办法如下:

  一、考核范围

  1、公司考核各物业管理中心项目总监,综合科室部门经理。

  2、各物业管理中心负责制订对各业务部门经理考核规定。

  二、考核内容

  1、公司制订的质量体系文件执行情况(不包括内审、外审中开具的《不合格报告》);

  2、公司制定、修订发布的各项制度执行情况;

  3、《精品项目》评比实施结果;

  4、《专项奖励》评比结果;

  5、完成公司下达的月度工作计划执行结果;

  6、《客户评价工作》调查结果;

  7、任职目标完成情况;

  8、公司布置的其它工作。

  三、考核标准

  1、一个月内本中心出现五项以上轻微不合格(或轻度违纪)或二项以上严重不合格(或重度违纪),经总经理办公会批准,给予项目总监书面批评一次,并扣总监当月岗职工资的10%,扣除项目季度奖金的10%。

  2、中心因服务质量出现业户重大投诉1次,经总经理办公会批准,给予项目总监书面批评一次,并扣总监当月岗职工资的10%,扣项目季度奖金的10%。

  3、一年内被总经理办公会三次书面批评;因服务质量问题被业户重大投诉3次以上,对公司声誉造成严重影响;出现重大责任事故,给企业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经总经理办公会批准,给予项目总监降职或免职处分,情节严重者终止、解除劳动合同,并扣除项目季度奖金的20%。

  4、月度工作计划、任职目标或公司布置的工作,未按期完成一项扣项目总监当月岗职工资的5%,扣除项目奖金的5%。

  5、在季度《精品项目》评比活动中,被评为精品项目,按季度项目奖金的10%、总监当月岗职工资的10%分别给予奖励;在年终《精品项目》评比中被评为公司年度精品项目,按年终项目奖金的20%、总监当月岗职工资的20%分别给予奖励。

  6、全年经公司评审获得公司专项奖励的员工人次达项目总人数10%以上,年终项目奖金可增加10%。

  7、根据公司对各管理中心进行的客户满意率年度调查结果(餐饮行业按任职目标规定考核),客户评价达到满意率98%以上,项目奖金按10%、总监按当月岗职工资10%分别给予奖励;年度客户评价达到满意率在90%--98%以下,扣总监当月岗职工资的10%,扣除项目季度奖金的10%;年度客户评价达到满意率在90%以下,经总经理办公会批准,给予项目总监降职或免职处分,并扣除项目季度奖金的20%。

  四、综合科室部门经理考核标准

  1、部门一个月内出现二项轻微不合格(或轻度违纪),经总经理办公会批准,给予部门经理书面批评一次,并扣部门经理当月岗职工资的15%及部门季度奖金的10%。

  2、部门一个月内出现一项严重不合格(或重度违纪),经总经理办公会批准,给予部门经理书面批评一次,并扣除部门经理当月岗职工资的20%及部门季度奖金的20%。

  3、一年内部门经理受到2次总经理办公会书面批评;因服务质量出现问题被业户(包括内部员工)投诉2次以上,给企业造成严重影响;部门出现严重工作失误,给公司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或严重影响;经总经理办公会批准,给予降职或免职处分,直到终止、解除劳动合同,扣部门季度奖金的30%。

  4、月度工作计划、任职目标或公司布置的其它工作,未按期完成一项,扣部门经理当月岗职工资的5%,扣部门季度奖金的5%。

  5、全年被公司评为专项奖人次达部门员工总人数的50%以上,按部门年终奖金10%、部门经理当月岗职工资的10%分别给予奖励。

  6、年终被评为优秀部门的综合科室,按部门年终奖金的20%、部门经理当月岗职工资的20%分别给予奖励。

  五、本办法自二0**年四月一日起执行。

  六、本办法解释权在公司人事劳资部

篇5:PM保洁公司奖惩制度

  PM保洁公司奖惩制度:

  1、全月无迟到、早退、旷工、及其他违章纪录并圆满完成任务者,发奖金二十到三十元;完成任务标准如下:工作服干净并佩带胸卡;地面干净:无水迹、无污迹、无垃圾;凡是能用手摸到的部位不得有灰尘;所有垃圾容器的垃圾不得外露;不在地面上推拖物品行走;厕所内的粪便不得留超五分钟,小便池内不得由尿锈;无违章纪录。以上七条标准,公司领导和领班员必须严格检查登记,并作为每月发放工资和奖金的依据,如有虚报,扣除领班全部奖金后撤职!

  2、提合理化建议并取得良好效益者、工作中受到领导和顾客好评及受到新闻单位公开表扬、拾金不昧等,视情给与不同的奖励;

  3、夜间加班每小时补助二元,超过零点后补助餐费五元;

  4、五一劳动节一天、国庆节一天、元旦一天、春节三天的日工资为每天三十元,如倒休,仍按正常计算;

  5、白天干户外单项活儿按正常出勤计算,赶上用餐时间每人补助餐费五元;高空作业人员的工资应在原平均日工资的基础上加至与聘请施工人员日薪平等的水平;

  6、在本公司工作满一年后,给探亲假二十天(无工资),补助车费五十元;满两年补助一百元;满三年实报实销(只限火车票和气车票);

  7、领班员以上的管理人员要认真听取各方建议或问题反映并及时予以答复解决,发现拒绝一次,扣发本月奖金五十元,发现两次扣发全部奖金解除职务;

  8、除上级领导主动了解或本部门领导不予答复外,越级向上反映问题打乱管理秩序的任何人员,每次扣奖金二十元;

  9、不服从领导而无理取闹者只发基本工资立即开除!

  10、所负责卫生区域没完成七条标准中任一项,每次扣奖金十元;只要甲方因卫生问题口头或书面向公司领导提出警告一次,经公司查证属实,当事责任人当月无奖金,并扣除主管和领班员当月奖金的百分之三十;本点警告两次,领班员和主管均无奖金;警告三次,撤换领班员并扣发主管两个月的奖金;同一责任员工连续受到甲方两次警告者,当月无工资并开除!

  11、工作中弄虚作假欺骗领导者,违法乱纪造成不良影响者,追回经济损失、只发基本工资予以辞退!

  12、在员工中散布不良影响、挑拨离间、拉帮结伙、打架骂人影响团结者,发现一次罚款一百元,发现两次予以开除;

  13、工作时间举止不雅、工作中偷懒耍滑,没发现一次罚款二十元;

  14、不许私自变卖公家物品、不得私自调换工作、不得偷干私活儿、直系亲属不得在同一保洁点工作,违反任何一项,除追回经济损失外,当月只发基本工资,是领班的撤销其领班职务;

  15、公司所有人员如辞职,必须提前一个月书面申请,否则当月只发基本工资;合同到期前一个月,应提前声明是否续签,否则以自辞对待;当月违章三次者,解除劳动合同予以辞退,凡是违章被辞者,只发当月出勤天数的基本工资;

  16、凡是丢点后留在甲方干的人员当月只发基本工资,领班也只发员工的基本工资,押金一律不退!

  17、工作服只收成本费后归个人,胸卡不收押金,但丢失后,由当事人赔偿五十元;

  18、注明:凡是违章被辞及合同内自辞者,只发基本工资、押金一律不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