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小区会所经营部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6621

小区会所经营部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小区会所经营部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经理助理在经营部经理的领导下,负责组织、协调管辖区各项经营工作:

  1、负责经营部职责范围内工作的策划、指导、监督、把关。

  2、负责每月向经营部经理提交工作计划及工作总结、各部门日检情况汇总。

  3、负责对管辖区内员工进行各类考核。

  4、向经营部经理提交管辖区内各岗位的用人计划,并注明用人理由。

  5、监守岗位,按时上下班,着装整齐,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6、认真落实公司的培训计划,提高员工的岗位技能。

  7、能够独立处理经营部分派管辖区内的各项工作。

  8、能够以身作则,深入一线,及时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并及时解决。

  9、负责指导、监督、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制度,定期查询档案情况,如有档案不全或丢失情况,应及时组织补全,并通过客户档案资料的整理,实现客户资源的再生。

  10、给经理做好参谋,对发现的有待于提高经营部整体经营水平的地方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

  11、监督本管辖区的各部门对标准作业规程的执行情况,协助经理组织项目自我检查、自我分析。

  12、能够圆满完成经理交办的其他任务。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工业学校后勤物业项目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工业学校后勤物业项目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直属上级:项目服务中心经理

  联系部门:公司各职能部门、项目服务中心各班组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服务中心各类公文的拟稿、修改、并呈送经理审核,以及项目服务中心收发文登记分发工作。

  2、协助经理安排项目服务中心会务工作,做好会议记录,按要求编写会议纪要或决议。

  3、熟悉档案归档范围,懂得分门别类,对档案的整理、书写要求规范化,科学化。做好各种文件记录资料的收集,分期分类归档案,为日后查找提供方便。对所管理档案的丢失、损坏、泄露负责,并对具体确定文件材料作出保管期限的划分。

  4、负责项目服务中心的日常接待工作。

  5、负责项目服务中心的报销工作。

  6、全面负责物业管理服务品质的监管工作。

  7、遇到紧急突发事件在第一时间通知安管队伍队长并汇报经理,协助相关人员做出有效的应急处理,并向上级汇报。

  8、掌握现代化的办公设备,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及管理水平、物业管理业务知识,及时与有关部门协调合作;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3:SY物业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SY物业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1、根据分管部门和各管理处工作需要,提出人员调整意见,提交总经理审批。

  2、负责统筹公司的内部管理工作,协助总经理协调各部门、各管理处之间的工作关系。

  3、负责组织各物业项目制定工作计划、管理方案和经营预算,分阶段调整和改革,通过科学的方法和规划,提高经营利润,综合评估营运数据以检验是否符合公司期望,以确保企业保持强盛的活力和有效的经营能力;

  4、负责新物业的接管及管理处的筹办工作,组织编写物业接管方案,确保接管工作顺利进行。

  5、带领及代表企业展开与事业发展相关的各类运作业务的商业洽谈、合约的签定等工作;

  6、负责审批提交的各种工作汇报、衍生服务协议、专项服务合同等;审批公司内部各相关业务事务的公文;

  7、深入物业管理项目和分子公司管理项目实际,掌握公司管理服务之现状,通过及时和有效的调度、奖惩和指挥,有效地弥补存在的缺陷、切实地预防管理的问题,保持公司同类型、相类似的物业项目在全国能保持一致的良好的服务状态;

  8、对外重要业务沟通及业务关系维护,代表公司和各有关政府职能部门保持良好沟通,使企业工作能得到相关政府部门的充分支持;对内跨部门沟通、协调;

  9、.定期与相关物业管理项目、分子公司项目的物业发展商或业委会沟通,听取对管理服务的意见,协调互相配合的事项,确保物业项目的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10、妥善处理业务范围内危机和突发事件。

  11、受总经理委托,在总经理因事不在岗位时,代行总经理职权。

  12、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4:出口部经理助理岗位职责与工作考核标准

  出口部经理助理岗位职责与工作考核标准

  (一)、职责

  1.在出口部经理领导下致力于公司产品出口业务的完成,树立公司及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形象。

  2.建立健全客户档案及销售合同台帐

  3.做好合同的传递和跟踪工作;跟进或办理商标、包装物设计、制作开工准备、生产过程、包装、质量控制、商检、报关、备货发运的每个环节工作;编辑排产单、报关单、发票、商检证、结算单等各种单证,做到万无一失,按时、按质、按量交货。

  4.配合协调出口业务中公司内各相关部门的工作关系;密切协调外贸代理公司及商检、海关等外贸职能管理部门的合作与关系;保证出口业务顺利运转。

  5.督促收汇和货款回笼工作

  6.做好样品、样板及日常电函、传真和公司文件的收发、记录归档保管工作。

  7.做好出口部月报、季报、年报及其它统计数据报表的统计编制工作。

  8.协助经理制订工作计划,编写总结报告。

  9.完成经理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工作考核评分标准

  1.出口跟单

  认真做好“工作职责”第3条规定的各个环节的工作,按单如实填写“跟单记录表”,及时处理、报告各个环

  节出现的偏离计划情况。“跟单记录表”填写马虎扣1分,不如实扣5分;不能及时跟进各环节工作扣2分;有问题不能发现扣2分;发现问题处理不及时、不报告扣2分;由于工作失职造成不能按时、按质、按量交货,视造成的损失大小扣5-10分。

  2.文书档案

  ⑴建立健全客户档案,按月归档或刷新,充实档案内容。视档案提供的信息量是否全面,每个客户档案扣0-2分;归档不及时扣1分。

  ⑵及时收发和登记样品、样板及日常电函、传真、文件,并按月整理、归档。每有一次收发不及时扣1分;每有一次错登、漏登扣2分;归档不及时扣1分;档案资料不全扣2分。

  3.统计报表

  ⑴随时能够向经理或公司提供业务数据。每有一次不能及时提供或数据不准扣2分。

  ⑵每月5号出月报,7号出季报,每年元月10日出年报。不能及时扣2分

  4.领导交办工作

  要求行动迅速、效率高、质量好,按时圆满完成领导交办和部门月工作计划中负责的工作任务。每有1次没按时完成或不符合领导要求扣2分。

  5.组织纪律

  要求模范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每有一次违规违纪酌

  情扣2-5分。

篇5:经营部经理助理岗位职责与工作考核标准

  经营部经理助理岗位职责与工作考核标准

  (一)、职权

  受经理授权,行使车辆调度、市场管理权力。

  (二)、职责

  1.协助经理完成年度、月度销售回款任务和市场开拓任务。

  2.负责上传下达,协助经理管理业务代表;收集整理市场情报信息、业务代表各种业务报表、报告;编写和管理经营部文件,定期编发“市场营销简报”。

  3.负责销售统计,编制和报送销售业务报表。

  4.协助经理做好与代理商的日常沟通服务工作,负责合同执行;负责建立代理商档案。

  5.负责车辆管理

  6.完成领导交办工作

  (三)、工作考核评分标准

  1.协助经理完成行销业绩

  ⑴按经理评分标准的1/2扣分或奖分

  ⑵做好客户货品的发送、退货的处理、投诉的调查回复工作。每有一次客户对以上三项工作有合理投诉扣2分。

  2.市场管理

  ⑴市场调研报告

  每月第5个工作日前报送上月市场调研分析报告,

  每推迟1天扣1分;市场调研分析报告要能全面反映市场动态,包括终端用户群(市场容量)的分析,终端顾客的消费诉求,市场竞争的态势和走向,主要竞争对手的行销通道、行销手段、市场形象、市场份额、产品质量、批零价格,公司产品的市场份额,终端用户意见、经销商意见,相对主要竞争对手我们的优势和劣势及应采取的对策等。视报告是否真实反映了市场情况和对公司调整营销战略、方针、政策是否提供依据酌情扣0-5分。

  ⑵编发“简报”

  每月至少编发一期“市场营销简报”,宣传解释公司营销政策和举措,通报各区域市场动态、业绩,推广介绍先进典型、先进经验。每缺1期扣5分,质量不高酌情扣1-3分。

  3.统计报表

  按月统计国内市场销售量,编制销售报表于每月第二个工作日报送给经理。每推迟1天扣1分;有错报扣2分。

  4.客户档案和部门文书档案

  按公司统一要求建立代理商档案,逐月登记业绩、资信变动情况,编号并保管。酌情扣0-5分。按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使用、收集、归档保管各种质量记录和部门文件。内审时每有一张记录不符要求扣1分。

  5.车辆管理

  制订“车辆管理规定”报综合办审批;严格按审批后的“车辆管理规定”管理。

  每有一次违反“车辆管理规定”现象发生,属本人责任扣2分;属业务员(司机)责任而没作出及时处理扣1分。

  6.完成领导交办工作

  要求行动迅速、效率高、质量好,按时圆满完成领导交办和部门月工作计划中负责的工作任务。每有1次没按时完成或不符合领导要求扣2分。

  7.组织纪律

  要求模范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每有一次违规违纪酌情扣2-5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