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小区会馆维修员岗位职责

7941

小区会馆维修员岗位职责

  小区会馆维修员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秉承公司的服务理念,服从领导安排工作。

  2.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全面了解设备使用的有关资料及养护方法,掌握基本排除故障的方法。

  3.完全掌握和严格遵守使用方法,爱护善用所有器材、设施、设备。

  4.认真做好各种器材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和保养记录,发现隐患及时上报。

  5.按时交接班,绝不允许擅自串岗、离岗,认真作好值班记录。

  6.设备发生突发故障时,必须及时赶到现场,检查事故原因,及时快速地处理并圆满地解决。

  7.树立消防观念,一旦发现隐患,立即报告,降低企业损失。

  8.详细记录燃气、水、电开支,并做出相应分析,保证营业水平,确保运行费用最低。

  9.树立节能降耗意识,对低值易耗配件严格管理,降低损耗。

  10.自觉参与到保护企业活动中去,并尽职尽责。

  11.根据会馆情况,随时向上级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设想。

  12.保护好各种设备、设施的原始资料、图纸,使资料完善,认真管好各类工具。

采编:www.pmceo.cOm

篇2:PM物业工程维修员职责(上墙)

  PM物业工程维修员职责(上墙)

  一、 执行政府部门的有关行业法规,加强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建立各级安全制度,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二、 每月制定工作计划,报项目主管审阅。

  三、 安排与落实物业设施设备的运行、维修,安全检查工作并做好记录。

  四、 负责物业部转发的业主投诉的处理,及满足客户其他有关的服务要求。

  五、 及时跟进各类装修的监督、管理工作。

  六、 处理由公用设施故障引起的突发事故。

  七、 兼任管理部仓库管理工作,负责日常材料、用品及零星物资的入库、保管、发放等工作。

  八、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PM物业管理部

  201*年7月2日

篇3:qh物业工程维修员岗位职责

  qh物业工程维修员岗位职责

  一、贯彻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公司管理制度,执行公司决策,完成工作目标。

  二、熟悉小区域各类房屋和公共配套设施设备的情况,严格执行岗位操作规范和维修作业规程。

  三、根据小区设施设备情况,按照维修保养计划,定期检查小公共区域内的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维护、保养、维修,确保设施的正常运行。

  四、根据上级的要求和安排,完成小区域维修养护任务,按照客户求助服务规程及时上门为物业使用人维修项目,不乱收费,不私收维修费,做好维修值班工作。

  五、根据要求取得上岗证,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安全条例和操作规程,杜绝安全事故的出现。

  六、在取得上岗证的基础上,加强工民建等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

  七、做好机电设备房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设施设备运行安全。

  八、协助做好房屋接管验收、入住装修、质量检查整改等工作。

  九、服从领导工作安排,耐心细致为客户服务,积极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益献计献策,努力为客户排忧解难,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

  十、定期汇报工作情况,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篇4:机关大院管理处综合维修员职责

  机关大院管理处综合维修员职责

  1、负责辖区内公共区域所有设施的管理、维修和维护工作;

  2、负责辖区内工程维修投诉的解释和处理工作;

  3、负责按公司及项目有关规定核定住户维修项目和标准,并及时为住户提供服务,并按维修回访要求对住户进行回访,确保维修质量并采取有效措施改进服务;

  4、负责按照质量要求对小区内所管辖的设备、设施进行检查。包括消防和给排水设备设施,水厂供水及消毒净化设备设施、及交换设备设施进行大、中修及更新改造计划的具体实施;

  5、负责完成日常使用的专业技术资料的搜集、管理工作;

  6、负责落实公司的公共区域设备、设施管理的各种规章制度,出具设备、设施巡检表;

  7、在管理处主任和公司工程主管的指导下具体负责小区内改建、扩建项目的施工及现场监督管理工作并全面负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

  8、积极推广新技术,努力降低能耗,节约管理成本,使设备无漏油,漏电等现象发生,努力0故障;

  9、负责按照《报修流程》和《入户维修制度》进行业主家中有关弱电维修及其他特约服务方面的高质量维修工作,自接单后15分钟到达维修现场,确保零修、急修及时率达到90%,质量合格率95%。

篇5:移动公司大楼水电维修员岗位工作职责

  移动公司大楼水、电维修员岗位职责

  一、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

  二、服从领导安排,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三、坚守工作岗位,接到报修单后及时到现场修理,作好维修记录。

  四、上岗前清理好工具,并做好日常保管工作。

  五、值班员负责对更换的新旧用品清点登记,发现有误要及时检查核实。

  六、值班员负责白天水、电运行情况登记,夜间值班负责对水电进行全面检查,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

  七、做好安全生产,防备事故发生。

  八、完成部门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