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物业公司项目小区中秋节日社区文化活动小结

3201

物业公司项目小区中秋节日社区文化活动小结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秋节日社区文化活动小结

  为丰富中秋节日小区的文化生活,各小区根据自己的实际,开展内容健康、形式多样的社区节日文化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1、龙珠花园举办象棋比赛,节前通过广泛动员,共有32名住户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小组赛、初赛、决赛,于中秋夜(9月21日)决出第一至四名,并给优胜者发放奖金。

  2、龙禧花园围绕“人与环境”的主题,组织“爱我龙禧”征文比赛和绘画比赛,住户踊跃参加,征集了颇有文采的征文和较有水平的图画。

  3、金美、新厦、聚龙举办迎中秋游园活动,活动有猜灯谜、捡乒乓球、套圈、二人三足等游戏。

  4、金禧花园邀请60户业主代表参加中秋赏月座谈会。

  通过这次活动,与住户联络感情,沟通意见,融洽了管理处与住户关系,对加强社区物业管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20**年9月25日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小学物业社区文化服务

  小学物业社区文化服务

  学校是社区的一部份,而且是社区公共资源较丰富的地方,小学小学是培育社区人才的摇篮,能否满足社会的要求,应是衡量办学成效的指标之一。

  社区文化是我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重要特征,是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和提高生活品位的重要手段,如何发展学校社区文化特色,达到人文关怀,学校应结合物业管理公司、社区资源做到以下方面:

  1、组织级班亲会,参与班级教学活动户外教学及协助班级事务。

  2、组织家长会参与学校课程建构、教学、活动、社团教学、行政支援、协助争取社区资源。

  3、组织义工家长、协助学校辅导工作、活动支援、校园美化绿化、图书教具管理。

篇3:小学物业管理处社区文化活动管理规程

  小学物业管理处社区文化活动管理规程

  1、目的

  寓教育于社区文化之中,创建高品位的人文环境。

  2、适用范围

  适用于管理处组织开展的各类社区文化活动。

  3、相关文件

  (1) 质量手册

  (2)GB/T19002-ISO9002标准4.9

  4、职责

  (1) 社区文化部文体干事负责编制社区文化活动计划,并具体组织实施。

  (2) 社区文化部部长负责审核社区文化活动计划。

  (3) 管理处主任负责审批社区文化活动计划。

  (4) 管理处其他员工有责任配合社区文化活动的顺利开展。

  五、工作程序

  1、社区文化活动计划的编制

  (1)每年年初,管理处社区文化部文体干事根据管理处具体情况拟定小区本年度社区文化活动计划,交社区文化部部长审核。

  (2)社区文化部部长出具审核意见,报管理处主任审批。

  (3)文体干事按审批过的社区文化活动计划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可根据实际情况由管理处主任审批后对计划做适当调整。

  2、较大型社区文化活动

  (1)社区文化部文体干事在每次较大型的社区文化活动开展前,应拟定活动的实施计划,并报管理处主任及公司领导批准。

  (2)文体干事根据上级审批意见制订活动的具体方案。

  (3)文体干事应组织协调各部门完成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向小区住户有关单位发出活动通知。

  (4)活动进行时,管理处指定的人员应注意安全防范工作,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5)管理处相关部门人员在活动结束后应及时清理现场。

  (6)在较大型的社区文化活动完成后,文体干事应及时填写《社区文化活动记录表》,对活动进行总结。

  3、常设性的社区文化活动

  (1)小区常设性的社区文化活动场地有:网球场、游泳场、足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篮球场等。

  (2)管理处按规定时间开放社区活动场所,并设专人管理,以丰富小区住户的日常文化生活。

篇4:小学物业社区文化活动管理规定

  小学物业社区文化活动管理规定

  (一)、社区文化活动以丰富和方便师生的文化生活,促进两个文明建设为宗旨,以营造良好的师生关系及健康向上、团结互助的和气为内容。

  (二)、要爱护娱乐场所的各种设施,按照设施的功能、操作规程使用,因使用不当造成损失的要照价赔偿。

  (三)、使用娱乐场所的师生,应遵从管理人员的安排,并按规定的时间外借。

  (四)、在娱乐场所内,每个人都应和气相处,互相尊重,互谅互让,不得争先恐后,不得推撞抢场,不得高声喧哗。

  (五)、按规定允许外借的书刊、器具,需经管理人员同意并登记,交纳押金后使用。损毁应予赔偿。

  (六)、文化娱乐场所只能进行健康、合法的文化娱乐活动,严禁赌博或变相赌博及其他违法活动。

  (七)、文化娱乐场所的设施分有偿使用的无偿使用两种,使用有偿场所及设备时,应按规定交费。

  (八)、要讲究卫生,不得乱扔、乱涂乱画,违者除负责清理和恢复原貌外,并处惩罚。

篇5:小学物业社区文化活动工作制度

  小学物业社区文化活动工作制度

  (一)、成立社区文化活动领导小组。

  (二)、节日前,针对学校对活动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制定活动计划。

  (三)、根据计划要求,向上级公司写出可行性活动报告和经费预算。

  (四)、根据上级公司审批意见,制订活动具体方案。

  (五)、通报具体的活动时间和内容,并认真准备。

  (六)、指定活动项目服务人员。

  (七)、根据联欢活动的规模,对住户或有关单位发出通知或请帖。

  (八)、采购奖品和纪念品。

  (九)、布置会场及活动场地。

  (十)、整个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应注意各方面的情况,尤其注意安全防范工作。

  (十一)、清理活动现场,做到活动完,场地清。

  (十二)、活动小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