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CM物业项目客服人员守则

5462

CM物业项目客服人员守则

  CM物业项目客服人员守则

  范围:适用于客服中心员工。

  1 守则

  1.1 客服中心人员工作责任:

  1.1.1 维护其管理区域内外安全、整洁及物业管辖区域一切设备操作正常,对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1.1.2 需遵守公司规定,工作态度认真,所有员工都应身体力行维护公司的利益和荣誉。

  1.2 客服中心人员对工作应有的认识:

  所有职级之客服中心人员应对其管理区域全部设备、位置及其性能与使用方法,及对各种紧急事件应变措施清楚了解。

  1.3 客服中心人员应有的态度和仪表:

  1.3.1 须对业主及访客礼让谦和,尽可能在工作职责范围内帮助帮忙。

  1.3.2 对上级尊敬服从,对同僚和睦互助。

  1.3.3 对工作严谨,小处不可随便。

  1.3.4 须时常保持仪容端庄整洁,服装需整齐,令他人有亲切感。

  1.4 客服中心人员的日常工作由主管编派:

  1.4.1 担任巡察工作的管理人员,须在指定时间内依照编定程序对管理区域样板间、绿化及清洁情况作逐项检查,如发觉出现问题者,需立刻作出报告。

  1.4.2 填写楼宇检查报告,将检查出的施工质量问题形成文件经公司领导审阅后上报甲方工程维修部协助维修。

  1.4.3 特别留意室内维修是否动用明火或留有火种(以往物业火警多因装修、维修工程疏忽引起)。

  1.4.4 负责定时开关管理区域内的照明灯具(效果灯)。

  1.4.5 需留意所有人物出入物业管辖区域,如发觉有可疑人物,需立刻报告秩序维护部及作出适当措施。

  1.4.6 留意物业管辖区域走廊,楼梯,电梯及所有消防通道、围墙等,除特许外,均不应在该等地方放置杂物、标贴。

  1.4.7 巡查时需留意,物业管辖区域围挡、各空置单元户门、窗户是否有被撬毁等情形。

  1.4.8 电梯如发生故障困人时,应立即找出电梯所停位置,及时通知工程维修部维修人员,并到电梯困人地点安慰被困者,直到被困者被救出为止。

  1.4.9 遇有风雨、沙尘等恶劣天气时,须立即巡视各空置空置房,将门窗

  关紧。

  1.4.10 火警发生时,须尽快赶到现场查询,并立刻通知客服中心及公司领导,通知工程维修部关闭火警区域的电源并停止使用电梯,引导人员疏散,如属小火则应与其他同事协做将火扑灭,保护好现场,上报经理。

  1.5 客服中心人员应守纪律:

  1.5.1 绝对服从上级合理指引及调派。

  1.5.2 不得无故旷工,请假未经核准前不得擅离职守,或未被接替而离开工作岗位。

  1.5.3 当值时必须穿着整齐公司制服,带工牌。

  1.5.4 不得在工作时间内进行任何形式之赌博或容许他人在客服中心及公共地方内进行赌博游戏。

  1.5.5 不得在当值时间内酗酒。

  1.5.6 不得在公共地方饮食及吸烟。

  1.5.7 不得假公济私,挪用公款及瞒骗,隐报等行为。

  1.5.8 不得受私徇情或索取或收受任何形式之赏钱、礼物。

  1.5.9 不得诽谤、争吵、打架、或借故滋事。

  1.5.10 严禁吸毒或收藏违禁品。

  1.5.11 不得破坏或盗窃及浪费公物。

  1.5.12 必须对业主有礼,在任何情形下皆不得粗言秽语。

  1.5.13 不得假借公司名义或利用职权向外作有损公司声誉或利益之行为。

  1.5.14 不得向外泄露公司之任何资料。

  1.5.15 除得公司批准外,所有职工均不得另任兼职。

  1.5.16 所有公物均不得用之于私人方面,对所有公物如有不合理损坏须负责赔偿。

  1.5.17 不得在工作时间内睡觉。

  1.5.18 得在工作时间内收听音乐或阅报、书籍等。

  1.5.19 不得向外界对公司行政作任何指责与批评。

  1.5.20 遇紧急事件发生时,不得无恰当理由拒绝担任超时或额外工作。

  1.5.21 不得迟到早退。

  1.5.22 请假

  ⑴ 员工申请事假,需提前向部门申请并填写事假申请单,未经批准而休假时,将作旷工处理。

  ⑵ 申请病假者,须有政府注册医生签发之正式证明文件及通知主管安排接替人员。

编辑:www.pmceo.Com

篇2:办公大厦(楼)客服部安全工作守则

  办公大厦(楼)客服部安全工作守则

  本守则之制定是指导员工在工作当中注意工作安全,避免发生意外,保障部门工作的正常运作。

  A.物业部所有员工对所在岗位的工作环境,设施、设备的安全均负有责任。

  B.员工离岗时,应切断电器的电源,并养成"人走灯灭"的好习惯。

  C.物业部员工需了解所有设施、设备的操作原理,不得违章操作,避免产生安全隐患。

  D.在工作过程中,如发现任何可疑之处或治安问题,应立即上报或通知保安部。

  E.发现损坏的东西应立即通知相关部门,如损坏地毯、楼梯湿滑、电灯损坏及有危险的东西。

  F.进入黑暗的地方要先开灯,但双手不要湿,以免触电。

  G.如果在工作中受伤,立即报告上级。

  H.保持更衣柜、文件柜的干净,里面不要堆放杂物或玻璃瓶子。

  I.新同事上班时要帮助他们学习、掌握安全守则,发现有危险的事要通知他本人和上级。

  J.不要用手去捡拾破碎玻璃和废旧用具,用完的刀片或尖锐的东西,要用扫帚小心清理。

  K.在防火通道切勿堆放杂物。

  L.了解灭火设备的位置及使用方法,如发现火灾隐患,及时扑灭小量明火。

  M.使用工具时要检查是否正常,用良好的工具可以节省时间,减少意外。

  N.用完的工具要放在指定的地方,不要随便乱放。

  O.见到水、电、电梯、空调、电话及其它系统有异常现象时要立刻报告上级。

  P.不要扔任何东西入厕坑,以避免阻塞。

  Q.了解紧急事件的处理程序,如出现问题,按照程序操作。

  R.认真学习《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熟知易造成本岗位安全生产事故的安全隐患,在工作中正确使用工具及设备。

  S.巡视客户二次装修施工现场应认真、仔细,发现隐患及时上并处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