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PC物业环境清洁绿化主管工作职责

1354

PC物业环境清洁绿化主管工作职责

  PC物业环境清洁绿化主管工作职责

  岗位名称: 环境清洁绿化主管

  直接上级: 综合管理部经理

  直接责任:

  1、在综合管理部的直接领导下负责指导各物业的环境绿化、清洁卫生以及消杀等工作;

  2、尽力协调各部门的工作,积极配合综合管理部及其他部门处理好各种关于客户的投诉事件。

  3、负责起草公司环境清洁绿化的各种文件、报表、通知和内部管理规定;制定公司环境清洁绿化的各项环境清洁保洁任务;

  4、负责各管理处有关清洁卫生的统一管理和协调,并积极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对清洁卫生的各种检查工作,协调内外关系;

  5、协助管理处制定保洁的工作流程与监督质量,接受业主和其他人员的建议;监督各物业内的清洁与保洁工作,按照公司的要求落实;

  6、负责提高改善环境清洁绿化的各种工作流程,使工作人员安排更加合理,并对即将发生的问题进行预见并采取必要的措施进行处理;

  7、负责公司新接管物业的环境清洁绿化设计,编制岗位计划和管理流程,并牵头组织培训和实施,协助新接项目的物业管理走上正轨;

  8、负责清洁卫生的新技术的推广,和清洁卫生的大众意识到宣传,尽量做到我们接管的物业内干净整洁,无污染,营造祥和的物业(小区)。

采编:www.pmceo.cOm

篇2:住宅小区绿化布置职责

  住宅小区绿化布置职责

  1、按照规划对客人进出场所的绿化花草进行布置和安排摆放位置。

  2、根据规定的调换时间,定期调换各种花卉盆景,给客人一种时看时新的感觉。

  3、重大任务前,如接待贵宾或举行圣诞晚会等,则要根据酒店的通知进行重点绿化布置。

  4、接到贵宾入驻通知单,应根据客人等级和布置要求,准备好摆放鲜花送至楼面交服务员切记客人忌讳的花卉。

  5、养护和清洁绿化区时,应注意不影响客人的正常活动,遇到客人礼貌问好。

篇3:工业学校后勤物业绿化班长岗位职责

  工业学校后勤物业绿化班长岗位职责

  直属上级:项目服务中心经理

  督导下级:绿化领班、绿化工

  岗位职责:

  1、坚决贯彻执行所属项目服务中心经理的指示,工作直接对所属项目服务中心经理负责。

  2、对绿化部生产岗人员和设备的全权管辖和调配。并合理编排工作人员的分班分级,保证人员安排合理。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

  3、依据公司签订的保洁服务合同制定《绿化质量及检查标准》,提高工作效率,实现管理目标。

  4、负责绿化所需物品的采购和管理,建立资产档案及地盘物料使用情况的费用核算和控制。

  5、针对员工的工作状况和思想状况,编制并实施培训计划,做好培训管理工作。

  6、组织制定并实施员工的考核工作。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4:工业学校后勤物业绿化工岗位职责

  工业学校后勤物业绿化工岗位职责

  1、掌握绿地花草、树木生长情况,做好四季护理,及时施肥、除草、杀虫。

  2、及时清除已枯死的花草树木并补种,根据季节每日喷淋,定期喷洒农药。

  3、每月修剪绿化、草坪、树木,每天清除绿地、树脚、花盆内的杂物垃圾。

  4、制止破坏绿化设备设施、践踏绿地、花木的行为。

  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篇5:金湾小区绿化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

  金湾小区绿化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

  1、岗位名称:绿化仓库管理员

  所属部门:物业部

  直接上级:绿化主管

  直接下级:无

  2、工作职责:

  2.1、要求所有绿化员工使用公司资产必须遵守仓库管理。

  2.2、负责各种物料应分明别类,摆放整齐,做好出入仓登记。

  2.3、负责仓库领料发放物品,并做好记录。

  2.4、负责发放肥料、农药或其他一次性用品。

  2.5、负责发放绿篱机、剪草机的领用。

  2.6、负责发放铁锹、刀、铲、桶等临时生产工具。

  2.7、负责发放修枝剪、胶管、禾镰、垃圾袋等日常用具。

  2.8、负责仓库所有物品的出入仓记录。

  2.9、负责仓库物料的盘点工作。

  2.10、负责仓库物料的保管。

  2.11、负责物料的申购、验收。

  2.12、负责仓库的清洁卫生及物品保护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