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厦门XX物业项目设备主管岗位职责

3482

厦门XX物业项目设备主管岗位职责

  厦门**物业项目设备主管岗位职责

  对主任负责,开展项目内设施设备的运行、维保工作。确保项目的正常供水、供电、供气,保证设备的安全使用和完好率。

  认真贯彻执行公司经营管理方针及各项程序文件,严格按公司质量要求管理员工。

  爱岗敬业,具有奉献精神,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

  了解、熟悉辖区内项目设施设备状况,地下管网分布情况。

  制定年度项目设施设备的维保计划、资金预算,报管理主任审核。

  制定公用设施、设备的月维保计划和周维保计划,并负责具体实施。

  负责制定物料、备用品申购计划,报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审核。

  负责工具、材料的申领工作。

  对员工的工作情况负有检查、督促、纠正的管理责任。每天最少检查二次工程人员的运行、维保工作情况和相关记录,检查情况和处理结果记录《物业服务中心工作记录》。

  负责水表、电表、煤气表抄表的审核工作。

  负责有关设备的图纸、资料、说明书的收集存档,做好设备台帐工作。

  负责专用工具和其它工器具的使用、保管工作,做好工具台帐工作。

  组织召开员工每周例会,掌握工作动态,了解各方面信息,总结和布置工作,确保计划按时按质完成。

  积极开展多种经营、创收工作;励行节约,爱护公司财物。

  负责对运行、维保人员的职业道德、业务技能、安全操作意识和服务意识的培训工作。引导工程人员积极开展特约服务工作;引导工程人员勤俭节约,节约水、电、易损易耗品;引导工程人员保管、爱护工具。

  对于客户的抱怨、投诉要按《不合格控制程序》上的要求操作,及时回访、解释,对于有效投诉要尽快处理,不拖延,处理方案、结果要反馈客户并记录《投诉回访单》。

  负责组织协调本岗位所属员工的工作安排,考核员工工作绩效。

  关爱员工,公平、公正考评员工绩效,不公报私仇,不假公济私。

  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协调本岗位与其它岗位的工作关系,积极配合其它岗位的工作。

  负责进行维修回访工作,并把回访情况记录《户内维修回访单》。

  项目内发生突发事件,接到通知须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不得延误,不得以其它借口推诿。

  接受下属、业主和公司上级部门的监督。

  认真学习掌握法律法规、公司各项程序文件和岗位技术技能,虚心听取他人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

  传达物业服务中心下达的批令,认真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定期向主任汇报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厦门XX物业会计主管岗位职责

  厦门**物业会计主管岗位职责

  严格遵守财经纪律,遵循会计制度与会计核算原则,对公司经营管理和会计核算中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改进办法。

  审查收费原始凭证,检查现金日记帐,项目明细帐,核对收费明细表及欠费明细表。

  审核记帐凭证,登录财务软件,编制会计报表。

  汇总项目的收费明细表及欠费明细表,并进行收费率跟踪。

  督促、帮助项目完成物业管理软件初始化工作,并与软件公司配合,使物业管理软件的运作与公司正常财务核算流程相一致,完成电脑与手工核算的顺利过渡。

  督促项目的欠费清缴工作。

  对项目成本费用进行跟踪分析。

篇3:厦门XX物业财务主管质岗位职责

  厦门**物业财务主管质岗位职责

  严格遵守财经纪律,遵循会计制度与会计核算原则,对公司经营管理和会计核算中心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改进办法。

  配合会计主管,完成凭证录入工作,编制会计报表及要求的财务分析资料。

  对发票、收据、支票的领、用、存进行管理。

  负责各项目现金支出审核,包括日常费用报销,材料采购支出及公司其他费用支出的审核。

  负责与工程部、办公室配合,做好库存物品及设备的盘点及登记入帐。

  督促项目欠费清缴工作。

  检查项目日常财务工作。

篇4:PC物业环境清洁绿化主管工作职责

  PC物业环境清洁绿化主管工作职责

  岗位名称: 环境清洁绿化主管

  直接上级: 综合管理部经理

  直接责任:

  1、在综合管理部的直接领导下负责指导各物业的环境绿化、清洁卫生以及消杀等工作;

  2、尽力协调各部门的工作,积极配合综合管理部及其他部门处理好各种关于客户的投诉事件。

  3、负责起草公司环境清洁绿化的各种文件、报表、通知和内部管理规定;制定公司环境清洁绿化的各项环境清洁保洁任务;

  4、负责各管理处有关清洁卫生的统一管理和协调,并积极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对清洁卫生的各种检查工作,协调内外关系;

  5、协助管理处制定保洁的工作流程与监督质量,接受业主和其他人员的建议;监督各物业内的清洁与保洁工作,按照公司的要求落实;

  6、负责提高改善环境清洁绿化的各种工作流程,使工作人员安排更加合理,并对即将发生的问题进行预见并采取必要的措施进行处理;

  7、负责公司新接管物业的环境清洁绿化设计,编制岗位计划和管理流程,并牵头组织培训和实施,协助新接项目的物业管理走上正轨;

  8、负责清洁卫生的新技术的推广,和清洁卫生的大众意识到宣传,尽量做到我们接管的物业内干净整洁,无污染,营造祥和的物业(小区)。

篇5:CM物业项目保洁公司驻场主管岗位职责

  CM物业项目保洁公司驻场主管岗位职责

  报告上级:客服中心主管

  督导下级:保洁公司保洁员

  岗位职责:

  2.1按照甲方物业管理企业的管理方针、目标和任务,制定环境卫生的保洁计划,组织安排各项环境卫生保洁的具体工作。

  2.2全面负责管理区域内的清洁卫生工作的安排,做好每日巡检记录,及时向客服中心主管进行汇报。

  2.3对保洁服务质量进行监督检查,熟悉相关合同(协议)的内容,监督检查履行情况,落实甲方公司对服务供方的管理要求,达到甲方公司的工作标准。

  2.4提交管理区域内除“四害”、消杀工作的计划,并落实实施。

  2.5经常在管理区域内巡查,做到每日检查各区域、各保洁任务的完成情况,并根据不同情况及时做出相应的处理意见。发现不足之处要及时组织人员返工;发现卫生死角,要及时调配人员予以清除。

  2.6根据管理文件的规定,落实质检频次,确保质检质量,发现服务供方不合格问题,及时要求整改,并进行验证。

  2.7负责对保洁员进行劳动技能、专业知识及仪容仪表的培训,提高员工整体素质。

  2.8定期向物业客服中心汇报有关情况,听取有关建议和意见,积极改进工作

  2.9认真完成甲方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