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会计学院物业保洁员岗位工作职责

4530

会计学院物业保洁员岗位工作职责

  会计学院物业保洁员岗位工作职责

  1、在保洁领班和客服协理员领导下,根据本岗位保洁规定的责任范围,完成每日不少于一次的全面保洁,不少于3次的巡视保洁,并达到规定的质量标准。

  2、负责将本责任区域的垃圾收集集中在规定地点,完成楼宇管理员下达的临时保洁任务,确保责任区内环境整洁。

  3、协助绿化技工完成对责任绿地的灌溉及日常养护工作。

  4、完成保洁领班和客服协理员交办的其他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会计学院物业保洁绿化部主管岗位工作职责

  会计学院物业保洁绿化部主管岗位工作职责

  1、在项目部经理领导下,负责对管辖区内的保洁,绿化管理工作,根据季节需要,编制季度保洁绿化工作计划,并组织下属职工完成计划工作内容,保证工作质量达到超过物业服务管理合同保洁、绿化服务质量标准。

  2、负责编制项目保洁,绿化职工岗位技能培训计划,定期组织开展职工岗培训,努力提高职工专业服务工作技能,达到zs物业综合管理考评标准。

  3、负责每个工作日对管辖区内保洁、绿化区域进行检查巡视,及时发现存在问题,适时拿出整改工作意见。

  4、严格控制保洁,绿化成本,提高服务工作效率,完成项目部经理下达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3:厦门XX物业保洁员岗位职责

  厦门**物业保洁员岗位职责

  负责本物业所属范围内的门前三包的责任工作。

  负责本物业所属范围内的暗沟、下水道的清理,保证雨季水道畅通。

  负责清运各自范围内垃圾,并集中至垃圾周转站。

  负责清洁地下车库卫生。

  负责每周对楼道的清洗工作。

  12值班管理员岗位职责

  熟悉本物业情况。

  负责做好本物业防火、防盗、防抢工作,发现不安全因素应立即查明情况,排除险情并及时报告主管领导,确保本物业安全。

  做好来访登记,有对讲系统的项目须严格按照“来访者须使用对讲系统,经住户同意后方可入内”规定执行。

  严格执行物品搬迁及人员出入管理制度。

  协助邮递员做好邮件收发工作。

  负责维护本物业范围内的公共秩序。

  坚守岗位,服从指挥;文明服务,礼貌待人;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熟练掌握瓶组站的设备操作规程,确保本大厦正常供气。

  负责巡视各楼层等公共部分设施、设备完好情况,做好巡视记录。

  负责24小时监视电梯运行状态。

  认真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篇4:CM物业项目保洁公司驻场主管岗位职责

  CM物业项目保洁公司驻场主管岗位职责

  报告上级:客服中心主管

  督导下级:保洁公司保洁员

  岗位职责:

  2.1按照甲方物业管理企业的管理方针、目标和任务,制定环境卫生的保洁计划,组织安排各项环境卫生保洁的具体工作。

  2.2全面负责管理区域内的清洁卫生工作的安排,做好每日巡检记录,及时向客服中心主管进行汇报。

  2.3对保洁服务质量进行监督检查,熟悉相关合同(协议)的内容,监督检查履行情况,落实甲方公司对服务供方的管理要求,达到甲方公司的工作标准。

  2.4提交管理区域内除“四害”、消杀工作的计划,并落实实施。

  2.5经常在管理区域内巡查,做到每日检查各区域、各保洁任务的完成情况,并根据不同情况及时做出相应的处理意见。发现不足之处要及时组织人员返工;发现卫生死角,要及时调配人员予以清除。

  2.6根据管理文件的规定,落实质检频次,确保质检质量,发现服务供方不合格问题,及时要求整改,并进行验证。

  2.7负责对保洁员进行劳动技能、专业知识及仪容仪表的培训,提高员工整体素质。

  2.8定期向物业客服中心汇报有关情况,听取有关建议和意见,积极改进工作

  2.9认真完成甲方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5:小区会馆保洁员岗位职责

  小区会馆保洁员岗位职责

  1.尽职尽责按照操作规程及保洁标准所要求做好本责任区工作;

  2.因任何原因离开工作岗位事先征得主管同意,如对上级做的决定有不同意见,应先完成再进行讨论;

  3.对客人遗忘物品妥善保管经确认交还客人或在前台登记;

  4.根据客流量多少随时做好保洁工作,并定时巡视重点区域;

  5.爱护保洁设备,定期保养,及时维修,延长使用寿命。

  6.积极参加卫生突击工作,如:会馆迎检、门前积雨、积雪的清扫突击工作。

  7.向客户宣传卫生常识,劝阻并制止不卫生,不文明的现象和行为。

  8.有义务维护公共设施、设备的正常使用状况,在保洁过程中,如发现公共设施有损坏,应及时上报。

  9.清洁时,尽量回避客户,对客户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尽量帮助解决或反馈主管领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