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信德物业综合部行政专员岗位职责

6702

信德物业综合部行政专员岗位职责

  信德物业综合部行政专员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28岁以下,大专以上,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责任心及一定的职业素养,善与人沟通;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设备;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及沟通技巧;富有亲和力、耐心,工作积极主动,乐于助人,责任心强,做事果断、条理性强。

  直接上司:综合部经理

  直接下属:无

  主要职责与权限

  1.负责外来公文的签收和登记,并按领导拟写的处理意见分送领导及有关部门批示和传阅。

  2.协助领导安排好公司各类会务工作,做好会议记录,按要求及时准确地整理会议记录、纪要、决议,将会议记录存档备案;按领导安排负责会议文件的起草工作。

  3.按照公司的文件管理制度,对公司各种文件、文书、文档进行编码、登记、归档管理、负责公司内外各种来往文件的核稿,颁布和下发工作。

  4.根据公司印章使用规定、保管公司的行政印章、合同专用章、业务用章等。

  5.未尽事宜及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物业公司行政专员岗位工作职责(4):

  物业公司行政专员的岗位职责(4):

  1.对行政部经理负责。

  2.负责公司日常办公电话的接听,记录。

  3.负责公司行政档的收集管理工作。

  4.负责公司各部门的文件处理、审稿及归档工作。

  5.负责公司办公用品的库存管理和按规定发放办办公用品的工作。

  6.负责公司固定资产的登记和资产转移的管理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