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信德物业综合部资料管理员岗位职责

3236

信德物业综合部资料管理员岗位职责

  信德物业综合部资料管理员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40岁以下,大专以上,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责任心及一定的职业素养,原则性强;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设备;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及信息处理能力;富有亲和力、耐心,工作积极主动,乐于助人,责任心强,做事果断、条理性强。

  直接上司:综合部经理

  直接下属:无

  主要职责与权限

  1.认真学习国家保密法和有关档案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公司档案管理制度。

  2.负责物业的有关图纸资料的收集、装订、存档。

  3.负责公司各类档案的建立与管理,依据管理制度,科学分类,方便检索。

  4.严格执行档案使用、查询制度,规定不能外借的档案资料,未经经理批准不得外借,借阅档案必须详细登记,对造成破损、缺少、不按时归还者严格按规定处罚,并尽力弥补。

  5.每周对档案室清洁一次,保证室内洁净,温度湿度恒定,通风消杀良好,防盗设施安全可靠。

  6.未尽事宜及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总工程师办公室信息资料管理员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总工程师办公室信息资料管理员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职责和权限

  A、归口管理和控制设计文件、技术文件和资料(包括适当的外来技术文件、资料和适用的法律法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保管。

  B、根据生产技术准备计划和生产的需要,及时复制、分发、销毁、更改、借阅、利用各种设计图样、工艺文件和各类技术文件,定期核对和检查,确保各使用现场文件的有效性,确保安全与保密。

  C、管理各类标准,建立档案,协助搜集国内外标准化情报资料。

  D、通过各种渠道收集、编辑国内外制冷空调设计、制造、应用及相关学科的情报资料。

  E、通过文摘、索引、消息、快报、译丛汇编、技术讲座等形式做好科技情报的传递。

  F、负责有关体系文件的打印和派发工作,并负责对《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的发放和收回进行控制。

篇3:公路试验检测中心资料管理员岗位职责

  公路试验检测中心资料管理员岗位职责

  (1)负责试验室所有检测原始记录、检测报告及其它有关资料的存档管理与保存;

  (2)负责接收各合同段送来的样品、试验资料和有关文件,并做好《试验总档案》的登记工作;

  (3)样品接收后,及时登录“试验任务一览表”,把样品交给相应的试验人员,并督促接收人员签收以后以示确认和重视;

  (4)跟踪各来样检验工作的关键环节,发现试验质量或试验进度问题及时向主任报告;

  (5)收集各试验人员送来的试验结果,签名确认,保管妥善;

  (6)校对原始计算表和试验结果,打印试验报告,按规定分类存档,待领取;

  (7)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不得随意复制、散发检测报告,不得泄露原始数据。

篇4:机电学院后勤管理处基建办资料管理员岗位职责

  机电学院后勤管理处基建办资料管理员岗位职责

  一、协助主任开展工程招标管理及前期手续办理工作。

  二、及进收集工程资料,并整理归档。

  三、负责办理合同会签手续。

  四、整理、保管好学院在建工程的合同、技术资料、会签文本等;建立资料登记薄以及借用、查阅登记薄。

  五、记录基建办工作例会和各专题会议,并做好与会人员的签到工作。

  六、收发文件并做好相关文件的传阅工作。

  七、办理竣工工程资料的报审工作以竣工验收工作的资料准备。

  八、工程竣工交付使用后,负责向院档案室移交工程资料。

  九、负责基建办来客接待、电话接听、传真收发、资料打印等日常事务。

  十、负责办理校园规划、基建工程项目报批手续。

  十一、负责与财务处联系,办理工程款及甲供材的付款、结算手续。

篇5:房地产公司工程管理部资料管理员岗位工作职责

  房地产公司工程管理部资料管理员岗位职责

  1.负责按照档案管理的有关要求,建立完善资料管理制度;

  2.根据公司工程管理要求,列出必须归档的资料、图纸、文件清单,并加以管理;

  3.按照资料管理的要求,负责文件收发和登记,以及工程资料的收集整理,按项目分类登记、存档、移交;

  4.按照《工程图纸借阅管理办法》要求,对工程图纸进行管理;

  5.按照档案管理的要求,负责资料室技术资料、图纸、文件的归档整理;

  6.负责资料室图书资料的借阅管理,并对借出文件、资料负责跟踪和收回;

  7.负责跟踪有关文件的审核流程,包括现场签证、设计变更等其他需要经过多个部门或人员审阅的文件;

  8.负责对离职或岗位调整的员工借阅资料归还的清查工作,并签署清查意见,上报部门经理。

  9.负责对必须归档的重要资料的收集和存档;

  10.负责上级领导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